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他转念又觉得霍倦并不是这样的人。这个人要是真的不想说的话,肯定会直接跟他说不能告诉他的。
  应该不可能这样戏弄他才对。
  “叮当叮当……”
  就在这个时候,上课铃声响起, 有些原本坐姿懒散的学生开始端正姿势,开始拿出课本开始上课准备, 有一些仍然不当一回事,仍然故我地在聊天。
  “……我今晚也去你那,你记得把昨晚那个组合技教我, 我也想打出那样的连招。”
  “你做不来, 你的微操不过关。”
  “去你的, 你技术比我还菜好不好?”
  “反正我能用组合技。”
  “喂喂, 老师就快来了, 你俩别吵了……”
  “……《决胜球》新出的一话你看完没, 觉得怎么样?”
  “说起这个我就来火, 董大只是不是脑壳坏掉了, 有病就去治!到底谁放他出来的?谁打球能打那个德行,画成那个德行, 他就不能换过题材去祸害非要来祸害我的青春吗?”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要吐槽……”
  “……我这次小考成绩下降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跟我妈妈交代。”
  “我也是, 有两个科目创历史新低, 好烦, 我还想考T大啊, 这下要死了……”
  周围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细碎交谈声,而裴与乐和霍倦仍然对视着,在短短的时间里,想了许多。
  恰在此时,教这一堂的数学老师踏入教室,走到讲台上拍了拍手里的教本,面对仍然闹哄哄的学生们,见惯不怪地道:“好了,现在已经上课了,大家别说了,打开书本第26页……”
  “……”
  裴与乐收回和霍倦对视的视线,他从课桌下方取出要用的课本。数学老师说完后便转回身在黑板上写着本堂课要说的内容要点,周围闹腾的声音慢慢降噪,变得安静了许多,学生们零零散散地跟着翻开书本。
  黑板上有粉笔勾勒的细碎声响,裴与乐垂下眼皮,也跟着摊开数学老师讲到的第26页,然后将他书本竖起来挡住脸,借着课本的掩饰,飞快地低下头,凑到霍倦的唇上亲了一下。
  一触即放,快得像是错觉。
  但并不是错觉。
  “……”
  霍倦慢慢地直起身体,若有所思地轻触自己的嘴唇。
  温热的触感仍然残留在上面,那一瞬间的碰触明明又轻又软,却像在他的心上挠了一下。
  因为是在教室里,他以为裴与乐不会做。
  但他做了。
  明明是他提出来的要求,在感觉到被裴与乐亲上的瞬间,霍倦却有些后悔。
  地点不对。
  他应该换个地方。
  如果不是在教室里,就不会只是这么短暂就结束。
  裴与乐并没有因为他的要求而觉得为难,反而是他被限制在这个地方,根本没有办法很好地回应。
  第一次,霍倦觉得不应该答应裴与乐的。
  他应该宣示主权。
  如果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交往,那么他能做的事就多了。
  不会在这种时候,因为承诺而停滞不前,无法当着众人的面前去伸手捕捉。
  “霍倦?”数学老师从黑板上写完了本课要教的要点,转身便看到霍倦坐直身体,居然没有在睡觉,简直受宠若惊,又有些胆战心惊,问道:“怎、怎么了?”
  要知道霍倦从来没有认真听过老师讲课,每天不是缺席就是趴着睡觉,完全不像一个学生。偏偏他不仅家世显赫,成绩还很傲人,学校完全拿他没办法,只有任由他想干啥就干啥。
  他倒也不是那种让人很头疼的刺头学生,虽然身边总是围着一群人,但自己并没有主动生过事。而作为一个顶级Alpha,又是一中毋庸置疑的领头人物,拥有着这样子的淡漠性格,连带让一中也没有几个人敢越过他惹事的,再加上他从来不会和老师对着干,所以没有老师是讨厌他的,反而把他当成大爷一样看待。
  基本上都认为只要霍倦在一中,一中就乱不了。
  他是被众多老师默认着不需要听课的。
  结果现在,他却主动坐起来了……
  数学老师并没有因此而认为他想要认真听课,而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他开始回想自己在进入教室的时候,应该没有说什么不得体的话吧……?
  “没事。”
  数学老师还在惴惴不安,听到霍倦回答,“你继续讲。”
  数学老师不明所以,但既然霍倦都已经发话了,他也不好继续再耽搁下去,于是清了清嗓子,到:“那么,大家来看看第26页的第五题,我们上节课讲到……”
  裴与乐看向数学老师讲的第五题,就算不抬起头看,也清楚地感觉到同桌深邃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他表面上不动声色像是在认真听课,只用眼角余光稍微瞄了眼。
  过了几分钟之后,同桌还是维持着直起身体的姿势。
  目光……
  应该还是看着他。
  裴与乐暗地里偷笑了下。
  他亲他并不是蓄意为了知道他们到底要说什么,只是因为心里莫名地有点不服气。
  估计这个人以为自己不敢干吧。
  哼,太小看他了。
  虽然他一开始确实有些犹豫,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这样根本没什么,又不是当众亲嘴,他每次都能偷偷牵他的手,他怎么就不能偷亲他?
  果然痛快地亲了后,这个人比自己更吃惊。
  裴与乐觉得爽了。
  谁让他要这样为难他,那么他就反过来让他心痒痒。
  至于他原本要问的事,他并不想刨根问底,只是有些担心而已,如果霍倦愿意说他会听,他不愿意说他也不会强迫他说出来。
  怀着这样的心思,他趁着数学老师不注意,撕下一张纸条,然后他飞快地写下一段话,又在句末勾画了几笔,随后稍微将纸条揉成一小团,推到霍倦的桌面。
  灼热的目光收回去了,裴与乐余光看到霍倦微微一顿,拿起那团纸条,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地摊开整平皱褶,上面只写了一段字:
  ——我亲你是因为我想亲你,不是为了逼你说什么,你不想说可以不用说。
  在句尾还画了一个呲牙的表情。
  霍倦眼底泛起几分波澜,他把纸条叠好,将之收了起来。
  裴与乐发觉霍倦没有再紧盯着他了,只不过仍然老老实实地坐着,并没有睡觉,于是裴与乐把分散的心思收敛起来,认认真真地上完这节课,然后……
  课余的十分钟时间,他被抵在专属于Alpha的卫生间隔间门板,被捏着下巴撬开嘴唇,里里外外,侵入得彻底。
  原本裴与乐刚从Beta的卫生间走出来,经过Alpha卫生间门口的时候便被拽着手臂拖进去了,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抵在门板,强行夺走呼吸。
  “唔、你——唔……”
  细密的吮吻让裴与乐头皮发麻,那几乎要将人吞噬的吻,无论经过多少次,他都觉得跟不上节奏,只能被动着纠缠侵占。
  霍倦把裴与乐所有声音都堵在唇舌之间,将忍耐了四十分钟的所有渴望全然灌注在这些绵长的亲吻当中。
  他抓住裴与乐的手勾住脖子,欺身一步架入裴与乐的双腿,几乎以托着他的姿势,把他扣在怀中肆意地吻。
  呼吸……
  是怎么做的来着?
  接吻的时候……是用鼻子呼吸的吗……
  裴与乐脑海迷迷糊糊地闪过疑惑,他的神智被侵入嘴里的唇舌搅乱成一团,根本没有办法好好思考,完全连怎么呼吸都忘记了。在胸口升起熟悉的窒息之际,不断肆虐的唇舌总算放缓的攻势,开始变得温柔起来。
  一下又一下,温柔而缱绻。
  促使原本茫然无措的舌尖也懵懂回应着,从单方面的夺取变成双方在交缠。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咔哒”一声,外面传来一个开门的声音,有人哼着歌走进来了,五音不全的歌声拉回了裴与乐的理智,他猛地睁开被吻得湿润的双眼,双手从勾住霍倦的脖子变成抵住他的胸口,他瞪着霍倦,微微摇头,想要从这热吻中抽身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