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正在忖思间,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他,感觉整个背脊都被纳入一个结实的怀中,裴与乐放下捂在脸上的毛巾,透过镜子和来者对上视线。
  一对上那双黑眸,裴与乐便莫名地觉得自己右手掌心微微颤抖了一下,他撇开视线,用肩膀顶了顶,企图顶开霍倦,“放开我。”
  霍倦把下巴抵在他的脑袋上,慢吞吞地蹭了蹭,脸色恹恹的,语气还带着几分慵懒睡意,“为什么起来这么早。”
  才五点半,床上已经没了裴与乐的身影,卧房浴室也不见人,他走出客厅一看,才发觉原来裴与乐待在大浴室里。
  这个人平时没起这么早的。
  更何况昨天明明那么累,还闹得很晚,根本没能睡几个小时。
  “不困么?”他双手环住裴与乐,从镜子看到少年的眼下微微青黑,精神也有点萎靡不振。
  裴与乐:“……”
  当然要早起了,因为完全不想和你在床上对上啊!
  谁知道他居然也这么早醒来,而且还找了过来。
  裴与乐当然不会说出这些话,他顿了顿,无视今天看来莫名地比平时更加慵懒色气的Alpha,用非常冷静的语气道:“我觉得我的体质不太好,所以我决定每天都起来跑步一小时,好好改善一下。”
  基因使然,就算再怎么努力,他也肯定比不上这个Alpha的体质和怪力,但他如果不努力一下,总觉得心里很慌。
  他有预感,再不努力的话,他大概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在上面了。
  如果是之前,对于上下他觉得是能争取就争取,不能争取就算了,但经过了昨晚……他还是再争取一下吧。
  “嗯……”霍倦微微挑眉,他沉吟一声,意味不明地道:“也好,你体力确实有点差。”
  昨天才刚开始没多久,他就一脸捉狂想甩手不干了,要他跟上节奏,以他现在的体力来说着实有些难度。
  裴与乐假装没听懂他的意思,呵呵笑了两声,搓了搓毛巾然后将之挂好,示意他放开自己,道:“你继续睡吧,我去跑步了。”
  “去哪儿跑?”霍倦不放,低头看他,眸色晦暗不明,轻声道:“外面的天还很黑。”
  这个人有时候心很大,似乎完全不会害怕危险。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就连男Beta也不是一定安全。
  比起Omega的脆弱,有时候体力耐力更强的男Beta更容易引起别人的肆虐欲,类似的社会事件也不少,因为袭击Omega的刑罚很重,但对男Beta则没有那么严重。
  这个人体力和耐力都没有,不过他长了一副让人想要揉捏的娃娃脸。
  在很多人的眼中,也是一个香馍馍。
  裴与乐老实回答:“就楼下的公园。”
  这个小区环境幽静人口简单,楼下有一个面积非常大的主题公园,裴与乐平时也常常见到有人在附近运动,所以这才想着要去试试。
  霍倦在这里住了一个月,也知道小区里还算安全。
  他嗯了声,道:“等我会儿,我也去。”
  “不不不,你继续睡吧,我回来给你带早餐。”
  裴与乐摇头,不等霍倦反应过来,他把运动服拉链拉到最上方,用一副云淡风轻实际上有点落荒而逃的速度快步走出浴室。
  然后他没有停顿,拉开大门走出去了。
  外面还很黑,不过这样正好,可以完美地掩饰掉他脸上的不自在。
  “……”
  抱枕挣脱掉了,霍倦懒懒地靠着墙,目送裴与乐离开,不知道想些什么,眼神有几分迷离,过了会儿,才开始挤牙膏刷牙。
  他动作看似不紧不慢,却十分有序不乱,十分钟后洗漱完毕,他也换上运动服,拉开大门走了出去。
  外面的天气仍然很暗。
  六点未到,许多人还沉溺在梦乡之中,霍倦来到楼下,便见公园里有个修长的身影在慢跑着,他的速度不快,迈动的脚步抬不太起来,轻易便让人发觉他不善运动。
  这么半会功夫,也不知道他到底跑了多久,哪怕还隔着夜色,也看得出他已经气喘吁吁的,颇有几分喘不过气的感觉了。
  万物俱静的晨色,喘息声仿佛被放大了,落入耳中引起昨夜热腾腾的旖旎回忆。
  少年被抵在沙发的角落,无法轻易逃脱,一开始是有点懵懂好奇的,哄着他的时候还是尝试来弄了,后面就没办法继续淡定了,想逃也逃不掉,又不让他放开手,硬生生地逼得他无措极了。
  霍倦感受着那种和他的手是完全截然不同的触感,而被困在沙发角落的人眼角变得潮红,吐露出来的气息炽热又难耐,仿佛被手指按压着的人是他。
  结束了一次后,这人怎么样都不愿意再继续了,就连提出帮他舒缓一下也遭受拒绝,像刚刚那样落荒而逃。
  霍倦确实满足了一次,但看着他落跑的背影,另一种渴求又起来了。
  而这一种,怎样都……
  无法满足。
  霍倦眸色转深,迈步过去,跟在裴与乐的身后。
  裴与乐还在跑,说是跑,他实际上的速度和走路差不多了。
  好像是听到动静,他转过头看到自己,也不继续跑了,停下来弯腰用双手撑住膝盖气喘如牛,上气不接下气,“你、你怎么也来了,不睡了吗?”
  “我想陪你一起,不可以吗?”
  用这种反问方式,这让本想赶他回去的裴与乐都不知道怎么回应了,他揉揉鼻子,嘀咕:“也不是不可以……”
  他是想增强下自己的体力,他跟着跑算什么,不是会越来越强嘛。
  那他们之间的差距岂不是会更大,这样下去估计一直都追不上。
  他还锻炼什么。
  有那么一瞬间,裴与乐觉得霍倦是故意的,但看他脸色,又觉得是自己想多了,他就是黏人一点而已。
  有个太黏人的男朋友也是愁人。
  想是这样想,裴与乐却不恼,一个人运动确实是挺无聊的,四周夜色森森,他胆子虽然不算小,但多个人陪着,还是感觉多了几分乐趣。
  于是裴与乐便让霍倦也一起了,从五点半一直跑到六点半。
  期间霍倦还教了他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运动前要先热身,也让他一开始别太急进,慢慢来。
  裴与乐都一一听从了,不过他的弱鸡身体实在不争气,第二天起床时因为周身的肌肉酸痛,几乎走一步都呲牙咧嘴的难受,他不得不宣告放弃。
  明明霍倦也同样运动了,却完全不痛不痒的样子,这让裴与乐十分羡慕,羡慕之下,又有点郁闷。
  因为他越发感觉到自己在上面之路实在是希望渺茫。
  无论从身高、还是体重、体力、耐力等方面来看……
  他都远远比不上霍倦。
  这真是一个杯具。
  “唉……”
  裴与乐趴在书桌上,深深地长叹一口气。
  “怎么了?”好几天没来上课的徐宴西凑近过来,盯着裴与乐,饶有兴致地问,“倦哥才离开一会而已,这么就快想他了?”
  霍倦被董事长叫走了,他原本是不想去的,不知道董事长用了什么理由,硬是把他传召去了。如果在霍倦面前,裴与乐才不会这样叹气,毕竟霍倦很敏感,说不定一下子便猜到他在想什么。
  “你小声点。”
  裴与乐压低声音,“别让人家听见。”
  他还想多过几日安生日子呢。
  前几天经历了霍倦喝他的水事件,第二天他一直被人白眼,别提多纠结了。这让他确信自己瞒着众人是对的,不然霍倦的粉丝团指不定会把他拆了。
  徐宴西失笑:“瞧你那怂样,别担心,就算被知道了也没什么。”因为霍倦不可能让其他人碰到裴与乐半根毛。
  “你懂啥……”都是平时张扬惯的人,自然不用担心旁人侧目,但他不是啊。说起来,裴与乐瞄了眼几天不见,徐宴西变得更加肆意张扬的造型。
  这泪痣小哥平时造型还算中规中矩,黑发黑眸,除了气场和吊儿郎当的态度像个不良少年,外形还是挺能唬人的,结果今天一来,裴与乐发觉他染了一头黄毛,还打了耳钉,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不良的气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