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的肩骨在一瞬间感受到压力,虽然不至于让他觉得痛,然而配合上徐宴西此刻斜睇着他的视线,裴与乐清楚地感觉到一股危险气息。
  “……”
  裴与乐想起来了,这个总是笑眯眯,看起来颇为风骚的泪痣男徐宴西,在书里也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
  他不像其他Alpha是霍倦的跟班,他是和霍倦一起长大的好友,两个人在一中基本上是平起平坐的地位。
  人称笑面修罗。
  裴与乐当时还取笑过这个中二的称呼,如今近距离直面面对徐宴西笑眯眯语含威胁的样子,下意识咽了咽唾沫。
  裴与乐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识时务的人。
  尤其自己细胳臂细腿的,现在又莫名的四肢无力,就算想反抗也有心无力。
  于是他怂拉着肩膀,被徐宴西拎进了隔壁的空教室。
  “乖孩子。”
  徐宴西把人带进去,将裴与乐随手放在室内的一张长沙发上。
  不用靠自己站立后,裴与乐的身体接触到沙发,仿佛紧绷的情绪有所缓和,他才发觉到自己的手指一直在颤抖。
  那是连他自己都没有办法控制的,一直抖个不停。
  裴与乐觉得很奇怪,就算自己按住了手指,也还是止不住那种颤抖,他很茫然:“这……到底是怎么了?”
  “呼。”
  徐宴西脱掉校服外套,又顺势解开衬衫上面两颗纽扣,用手指扒了扒汗湿的刘海,看了裴与乐一眼,不以为意道:“没事,熬一阵子就好。你算不错了,居然没昏过去。”
  话说应该庆幸他是个Beta,如果换成是Omega的话……
  也许就不单单变成这样了。
  徐宴西脸上闪过一丝意味深长。
  “?”
  为什么会昏?裴与乐不明白,他的“记忆”里告诉他,他的身体很好,从来没生过病。
  徐宴西从裴与乐懵懂的表情看出他的疑问,他从室内的另一张长椅上坐下,霍倦的信息素也让他受到不少影响,心情变得有些浮躁。
  如果不是担心霍倦这一次的易感期比以往每一次都要来势汹汹,其实他早就离开去想去的地方了。徐宴西揉揉眉宇,对裴与乐说:“你先在那里待着,等一会儿就好了。”
  然后裴与乐看到徐宴西闭上了双眼。
  眼前的Alpha额头上有汗水,整个人看起来微微紧绷着,好像不太舒服。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裴与乐有些耐不住了,总觉得坐立难安,有一种想要尽快逃跑的直觉。
  手指的细微颤抖仍未停止,自从他感觉到霍倦的信息素后,四肢便一直软乎乎的,裴与乐犹豫了一下,实在忍不住了,于是开口问:“那个……霍倦……是不舒服吗?”
  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去看医生啊,一直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吧?
  听到他的问题,徐宴西慢慢睁开双眼。
  他定定地看了裴与乐一会,调侃道:“看来你在上健康课的时候走神了啊。”
  一中是一所混合公立学校,ABO三个性别都有。为了预防因为懵懂无知导致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事,每个学期都会有专人指导ABO健康课,课程学生不仅仅有Alpha和Omega,就算是Beta也需要学习。
  毕竟要是被发情期影响到,Beta也有可能犯罪的。
  健康课?
  什么健康课……
  裴与乐对此莫名所以,他努力搜刮了一下属于路人甲的“记忆”……
  !
  他想起来了!
  对,健康课里有讲Alpha有易感期,Omega有发情期。而这两种情况非常棘手,Alpha的易感期可能引起暴力、侵占等不受控制的攻击行为,是令人敬而远之的时期。Omega的发情期就更要远离了,毕竟O的信息素可以诱使他人攻击或侵占自己,还是双方都不受控制的!
  此时此刻,裴与乐再一次庆幸自己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没有发情期也没有易感期,不用屈服于本能,不需要面临这样的境况。
  他明白到霍倦发生什么了。
  易感期。
  难怪带他来那几个A不敢靠近这里,而徐宴西看起来也不太舒服的样子,原来是受到了霍倦易感期的影响。
  裴与乐恍然大悟。这么看来,他的手会一直这样抖个不停,应该也是被霍倦影响到了。
  也不奇怪,那可是霍倦,书里讲他信息素很强大,在A中也是顶配级别的,难怪会有这样的影响。
  Alpha的易感期是需要Omega的抚慰,不然很容易陷入狂乱,可裴与乐感觉到隔壁明显只有霍倦一个人。
  能行吗?
  他咽了咽口水,有点想问徐宴西又不敢。
  只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不吭声了。
  知道了霍倦是易感期后,他突然很庆幸霍倦刚刚改变了主意,让徐宴西带他离开。
  不然他进去的话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陷入易感期的Alpha暴躁暴力,难以控制自己,虽然裴与乐没有亲眼见过,但他完全没有想见识的意思。
  希望今天可以安全度过。
  他祈祷着,看到徐宴西再次闭上眼了,于是他安静地缩在沙发上,随着时间过去,裴与乐感觉到手指仍然不受控制地发抖。
  他动了动嘴唇,虽然想着要忍耐下去,反正徐宴西看起来不打算对他做什么,但眼看太阳下山马上就会天黑,他再一次忍不住了。
  “那个,请问我要留在这里多久啊?我想回去……”
  “……”
  徐宴西微微睁开眼。
  隔壁传来的信息素压制,骨子里属于A的本能不允许被他人压制,所以徐宴西现在越发暴躁,常挂在脸上的笑容完全敛起,神色变得有点压抑,他捏着眉骨,对裴与乐抛下一句:“小裴同学,你老实点,就在那儿待着,真的一会儿就好。”
  看时间,霍倦大概也差不多该稳定下来了,不然他也有可能被霍倦易感期影响得变成暴躁老哥。
  “……”知道了,他闭嘴就是。
  裴与乐察觉到徐宴西的态度比刚刚变得糟了许多,状态也不对,非常识时务地不再说话。
  虽然现在的情况导致他有些紧张,但只要乖乖待着,徐宴西应该不会揍他什么的吧?等霍倦那个什么易感期好了点,应该就会让他回家了。
  裴与乐这样安慰着自己,然而事实上根本不如他想得那样乐观。
  因为下一秒,隔壁就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吓得裴与乐险些跳起来,而徐宴西也睁开眼,神色转为凝重。
  根本没有时间让裴与乐发出“怎么了”的疑问,紧接着又是一声巨响,这一次的声音近了很多,因为是这里的教室门被一脚踹开了!
  “我不是说……让你带走他吗。”
  低沉冰冷的嗓音从门口响起,对方慢吞吞收回长腿,一步一步地迈进来。
  因为阳光下山而变得昏暗许多的教室,让人看不清霍倦那张脸。
  只知道在他踹开门的瞬间,猛烈的信息素霸道地灌入,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浓烈的冷柏香,几乎让人喘不过气。
  他虽然在跟徐宴西说话,但目光一直盯着裴与乐。
  随着他走近,裴与乐心脏莫名紧缩,背脊也不断发麻,直觉让他非常清楚地意识到……
  麻烦大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


第005章 Alpha骨子里的肆虐欲。
  不止裴与乐紧张,看到霍倦一步步靠近,就连徐宴西也表情微绷。
  随着霍倦迈步走进,二人清楚地看到他脸上的神色。
  眼底猩红,脸上虽然是面无表情的,但额角青筋微露,薄唇抿得紧直,平时的冷白肤色如今透着一丝不正常的红,这个状态的霍倦看起来整个人宛如一把即将出鞘的刀,紧绷至极,仿佛随时随地准备伤人。
  糟糕。
  看到霍倦这个样子,徐宴西有点后悔了。
  他刚刚应该听霍倦的话带裴与乐离开。
  他估算错误了。
  以往,霍倦的易感期并不会维持很久,他拥有非常惊人的自制力,从第一次易感期开始从未被Alpha的本能控制,所以就算这一次的易感期来势汹汹,徐宴西也不是很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