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7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毕竟这个病始终还是个定时炸弹。
  他可不希望再见到他瘦成这样,那种感觉真的让人很烦躁。
  裴与乐开口道:“你可以住下来。”
  反正赶都赶不走,他只好再一次和他约法三章。
  他锁住对方微微产生变化的黑眸,道:“但我有条件。”
  裴与乐竖起一根手指:“第一,再有昨晚在浴室那样的事,你就给我滚。”
  他得让霍倦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自己随意糟蹋身体就该被打。
  第二根手指:“第二,没有允许,不准耍流氓,麻烦你有寄人篱下的自觉。”
  第三根手指:“第三,住在这里的期间,你得做饭。”
  总得为自己捞把福利,要不他会很吃亏。再说了,他那手艺做出来也是祸害二人,说不定还会害得他病情加重……
  裴与乐用了非常充分的理由让自己当甩手掌柜,然后他双手撑在沙发前方的石桌上,附身起来,对霍倦说出最后一个的附加条件:“最后,在这期间,我希望你配合我,把你那什么信息素紊乱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而我又为什么对此有一定的影响,好对症下药,争取尽早解决。”
  霍倦盯着眼前在认真讲述条件的裴与乐,掌心不动声色地卷缩了一下,他点点头,道:“好。”
  OK,交易生效。
  裴与乐坐回去,道:“明天就去医院检查。”
  他非得把这事给搞清楚了。他当然知道以霍倦的身份,肯定已经检查得很清楚了。连他家都束手无策的信息素紊乱,那么其实再去检查肯定也检查不出什么,但要检查的,不是霍倦,而是他自己。
  既然接触他能让霍倦的信息素短暂平复下来,那么他身上可能有什么是他需要的。正因为搞不懂,才要去检查。
  然而,进门开始一直有问有答态度极好的霍倦第一次拒绝了他:“不行。”
  裴与乐以为他是不想检查,道:“不是你去,是我要去。我想看看我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对信息素紊乱是有帮助,之前就该这样了,要不然也许早就找到办法了……”
  “不行。”
  霍倦还是这样回答。
  裴与乐不明白:“为什么?说了不是你,是我……”
  “那样才不行。”
  先不说会不会检查出什么,就算可能什么都没检查出来,一旦记录在案,裴与乐的资料就全暴露了。
  本家会猜测他为什么一直和裴与乐在一起。只要有心一定能查到,一个Beta,居然可以影响他。本家之后会做出什么事,他都能想象得出来。
  他昨天找到裴与乐之前,把身上所有电子产品都扔掉了,才跟着到这里来。
  他并不想让他陷入什么危险。
  在学校还会觉得裴与乐只是他当成是逗弄的宠物之类,并不会过多关心,但去医院就不一样了。
  裴与乐明白过来了,哑然片刻:“……我难道会因此有什么危险吗?”这么想着,难怪他有这样的效用,但霍倦从来没有带过他医院检查过,他还曾经纳闷过来着。
  霍倦站起来,走到裴与乐的面前半蹲下身体,在裴与乐猛然睁大的眼睛下,拉起裴与乐的手。
  他先是以指尖接触,随后慢慢地和裴与乐一根根手指贴合在一起,声音低沉地道:“你没有任何问题,不需要去检查。会让信息素紊乱平复后又失控,是因为我的信息素认定了你,仅此而已。”
  他曾经也研究过,以前也有一样的例子,只不过和他们不一样的是,拥有信息素紊乱的是一个Omega,而同样能让他冷静下来的,不是任何一个Alpha,而是一个Beta。
  “……”
  明明霍倦的语气很续缓不带一丝暧昧,但不知为何却让裴与乐听得莫名地坐立不安,他抽出被霍倦相贴的手指,那个人其实也没抓住,只是用指尖松松贴着,他很容易就抽出来了,裴与乐朝他瞪瞪眼:“第二点是什么来着?”
  别假装这么快就忘了。
  霍倦很冷静,举起那只和他裴与乐指尖相贴的手,道:“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的存在就能安抚我的信息素。”
  所以,不是耍流氓,只是想证明一下。
  “……我饿了!”
  裴与乐站起来,“谈话就此结束,我买了好多好吃的,你去做饭。”
  因为霍倦还半蹲着,裴与乐站起来低头看他,这个姿势颇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第三个要求,没忘吧?”
  ……
  看到乖乖地进入厨房做饭的霍倦,裴与乐重新坐下,无声地把自己整个人埋入沙发里,有那么几秒钟,产生一种自我厌倦。
  年长人的余裕呢?
  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应该应对得更加好,而不是被霍倦一句话就炸得心脏不听使唤。
  裴与乐忍不住拿过沙发上的抱枕,用头撞了撞,然后担心引起动静,又抬头往厨房方向看了眼。幸好霍倦背对他,大概没发觉。
  他看着那高大但明显瘦削许多的背影,抿了抿嘴。
  没办法啊。
  一旦意识到之后,这个人的举止投足就非常让他在意,他完全没办法忽略。
  把这个人放进来,还答应让他住下,裴与乐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错了。
  等二人吃完了饭,裴与乐被霍倦投喂一小块非常精致可口完全不腻的小蛋糕,正感觉到自己的防备心即将消失得无影无踪,他看到从洗完澡后,自动自发进入他卧房,并且占据他床的某个Alpha,开始认真地思考,自己应该是真的做错了。
  他怎么就没想起有一就有二,然后会没完没了呢?
  “我什么都不会做。”
  Alpha照样是这样保证,“如果我做了什么,你可以赶我出去。”
  “……”
  裴与乐知道自己不应该答应的,不然以后想要再拒绝就很难了。
  但——
  他有其他想要做的事,这个事也是他答应让霍倦住下来的原因中,最重要的。
  他走过去,站在霍倦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盯着他片刻,问:“你说的失控,到什么程度会失控?”
  霍倦眸色微微转深,还没回答,便看到裴与乐朝他伸出一只手:“把抑制剂拿出来。”
  裴以乐觉得,与其每次都这样被动,还不如把节奏把握在自己手上。
  既然霍倦说碰到他就会失控,那么到什么程度会失控呢?这个界限是在哪里的,而他能不能在这个基础上,尽最大可能地帮助他。
  说不定摸清楚规律了,就可以控制呢?
  而为了避免霍倦真的失控做出不可挽回之事,所以他要拿着抑制剂,好让自己安心,也让霍倦放心。
  霍倦顿了顿,声音微哑:“要是我真的失控了,就算你有抑制剂,也可能使用不了。”
  就像那天在晚会里一样。
  他完全可以压制着他,让他完全挣不脱,也逃不掉。
  “可你每次都没伤害我啊。”他回答着,然后还是忍不住白他一眼,“而且你如果觉得有问题,肯定不会主动进入我房间。”
  绝对是有把握控制住,才敢这样。
  既然都让他进来了,那么就不能什么都不做,必须要解决他的信息素紊乱。
  见霍倦没回答,裴与乐晃了晃那只朝霍倦伸出的手,催促道:“快点,抑制剂。”
  霍倦一言不发,从身上的外套里,取出两支针管和一排胶囊。
  ……还是随身携带。
  就说这个人不会真的想伤害他的。
  裴与乐心口微软,他接过针管和胶囊,然后把它们放在方便拿的地方,然后——他再次朝霍倦伸出手,这次把手按在霍倦的胸前。
  ……
  “呼啊……”
  裴与乐打了个呵欠,揉了揉困倦的眼睛,扒拉着食堂里面的套餐,随意塞了几口饭,神色困顿地咀嚼。
  “你最近做贼去了?怎么好像每天都睡眠不足的样子的?”费以飒纳闷地看着裴与乐,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最近总是一副睡不饱的样子,“我记得你平时很早睡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