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5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真的……想知道?”
  对方声音低缓, 是一个疑问句,却仿佛在说“给你一个后悔的机会, 要是真的知道了,就不能后悔”。
  裴与乐决定了的事,通常都不会更改。
  虽然他此刻感觉到霍倦大概是想给他一个机会, 但他心里憋不住事, 都已经开始怀疑了, 自然就要搞清楚。
  不然他肯定整天想着。
  裴与乐点点头:“嗯。”
  他想知道。
  霍倦收回手, 淡声道:“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
  裴与乐左右看看这楼梯底下, 深以为然, 于是他跟着霍倦去了空教室。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一进门却不再有那股渗肺清咧的冷柏香味。自从霍倦用了阻隔剂, 裴与乐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试过被冷柏香弄得四肢浮软的滋味。
  他因此感到舒适而自在。
  穿成一个Beta,只是和他所认知的普通人一样, 但每次被Alpha信息素压制的时候,这种不太美妙的体验总是直白地告诉他, 其实Beta也不是普通人。
  在普通的前提下, 是没有遇到他人释放出信息素。
  成为了Beta后, 虽然不会发情没有易感期, 但他同样要屈服于这个世界的准则,无法抵抗来自强大信息素的支配。
  一直以来,裴与乐的接受态度良好,但他不是不感觉憋屈。
  只是让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和自己过不去。
  后来霍倦采取喷阻隔剂的方法,让他的憋屈变淡了许多,对三个性别之间的差距带来的落差感也变得没那么郁闷了。
  但一想到这个舒适的代价是霍倦一直在使用可能是“禁用”的阻隔剂,原因是在于自己,他心里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觉得不应该这个。
  他不喜欢这个世界的设定,但他并不会因此希望世界因他而改变。
  同理,他也不希望霍倦因为他而勉强自己。
  他没有那么厚的脸皮。
  裴与乐看向霍倦,高大的Alpha现在除了外形和体格像Alpha之外,因为身体没有丁点儿信息素的香味,所以感觉就像Beta一样。
  从第一天发觉霍倦没喷阻隔剂开始,裴与乐的心里便总有一种违和感。
  这个人的身上不应该没有信息素。
  一直以来,霍倦给他的感觉都是最强大的。是一个在他熟悉ABO这些设定之前,以最蛮横的方式告诉他Alpha是什么的人。
  现在闻不到他身上有信息素,其实裴与乐一直有些不适应。
  不该如此。
  毕竟只有在Beta身上,他才闻不到任何信息素。
  这当然是因为Beta的身上并没有信息素。但同时也就是说,无论是Alpha的强硬,还是Omega的香软,只要靠近的话,他都能闻得一清二楚。
  比如他刚刚和徐宴西靠在一起,他也能闻到徐宴西身上属于他的信息素香味。
  大概因为徐宴西有意识地收敛这让信息素掺上控制、支配等想法,所以他当时并没有感觉到手脚发软的症状。
  这么说来,他其实也靠近过其他Alpha。沈聘和费以飒的关系好,他们三人常常一起去吃饭,可他在沈聘身上虽然闻得到信息素的香味,却从来没有感觉到身体哪里不适。
  他的信息素给人的感觉,乍一闻好像只是下雪时冰凉冷冽让人脑子清醒的微凉气息。
  就连班上其他的Alpha也是,在没有掺上“想控制、想让人臣服”之类的想法前,哪个Alpha都不难相处,就只是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只有霍倦不一样。
  从二人单独相处开始,他身上的信息素便铺天盖地包裹裴与乐,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似乎都会让他四肢无力,呼吸困难。
  想控制他。
  想让他臣服自己。
  让他无力挣脱,只能被禁锢在自己身下。
  信息素比起自我意识更快的意识到这些难以言喻的贪念。
  这也是无论裴与乐在什么时候闻到霍倦信息素,都会被严重影响到的原因。
  信息素不会骗人。
  想要一个人,想支配一个人,想要剥夺他,控制他,囚禁他……
  那都是Alpha与生俱来,揉合到骨子里的独占控制欲。
  而现在,这个Alpha打算撕开自己藏在心底的贪念,露出部分,让眼前这个不知死活的Beta知道……
  有些事,不知道的话对他更好。
  既然他非要打破潘多拉之盒,那么会得到什么东西……
  也只能受着。
  霍倦在空房间的沙发上坐下,一只手放到旁边的位置上,在上方轻抚了抚,而后收起手抬眼对裴与乐示意:“过来。”
  裴与乐也没多想,迈步走过去,坐在霍倦示意的位置上,他耐心地等待着二人接下来开诚布公的交谈,等待霍倦坦白,然而在他坐下后,隔壁的Alpha低头伸出手,轻轻抓住他的手指。
  “怎么……?”
  裴与乐莫名所以,下意识想挣开,却被霍倦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摊开,随后对方的手指逐渐插入到指缝当中,虽然没有到紧扣的地步,但那种滑入指缝的感觉相当清晰,隐隐让裴与乐有些头皮发麻。
  他不解:“霍倦?”
  不好好说话光抓他的手干什么?
  裴与乐尝试挣了两下,没挣脱掉也就放弃了。
  大概是“约法三章”之前造成的后遗症,霍倦要是稍微强硬起来,他眼看挣脱不掉就不会再管了,因为感觉会很浪费力气,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争来争去上面。
  但他没意识这一点。
  他不知道,这种连自己都不自觉的退让,是很容易会让人得寸进尺。
  之前也是这样,就是因为他看挣脱不开就不管不顾了,才会导致某个Alpha的胃口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满足。
  霍倦没抬头,似乎在思考措辞,过了一会儿,才徐缓开口:“信息素紊乱,是我从七岁之前开始的。那时候,我刚刚分化成为Alpha。”
  霍倦的分化比同龄人都早。分化太早或太晚,对身体都可能会造成一些影响,霍倦是分化的同时,伴随着不稳定的信息素紊乱。
  其实这是正常的,基因越是强大的Alpha或者Omega,在分化的过程中肯定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后遗症,只不过,大部分人的症状会随着信息素日趋成熟而逐渐消失。
  一开始,信息素紊乱只是让霍倦觉得身体开始出现隐痛。那种隐痛不明显,却又确实存在着。
  如影随形,根本摆脱不了。
  无数次从头到脚地彻底检查过,却没有发觉身体上有什么异常。因为疼痛并不明显,所以考虑到可能是因为基因强大而导致引起信息素紊乱,霍家的人也只好进入观望状态,耐性地等待着霍倦的状态稳定下来后。
  只要信息素变成熟后,霍倦身上信息素紊乱这个症状应该就会消失。
  然而,随着霍倦的信息素越来越成熟,他身上的信息素紊乱却完全没有丝毫改善,甚至随着他一天天长大,原本只是隐隐的刺痛,变成了深入骨髓的难耐痛意。
  霍倦的性格能忍,小时候他都忍住了那种无时无刻磨人的细密疼痛,没有说过一句不舒服,在长大之后更不用多说。
  在尝试了各种办法都不行,症状没有得到任何舒缓,并且越演越烈,霍倦虽然也曾觉得困扰过,但随着多年过去,就只能习惯这股疼痛,忍下去了。
  幸好他是性格坚忍。
  在得到强大信息素的同时,需要相应地付出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事。
  因为已经跟随自己太多年,疼痛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所以,在他没有品尝过平息下来的舒适之前,他认为疼痛就这样跟自己一辈子也没问题。
  可是他遇上了裴与乐。
  一个比药物更效的人。
  “……就这样,从我碰到的地方开始,一点点地抹去骨头深处的疼痛感。”Alpha的声音不高,却十分清晰,“酷暑时喝下冰饮,寒冷时被暖气包围,大抵是这样的。”
  “长达十年的疼痛,因为碰触而消失,一开始我也无法理解,也无法相信竟然有这种事。”当时,他们之间对对方而言都不过是一个陌生人,又如何跟裴与乐说明连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所以他不顾裴与乐的抗议和排斥,使用信息素的压制本能强硬地把他带来这里,进行了数次试验,直到他真正受不了强烈表达不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