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而对象是自己挑,人又是自己惹的,更何况游戏里也是自己不知死活撩拨的,要是让这个人全数买单的话,未免有些欺负人。
  更何况,换个方向想,也算是情趣的一种,得多亏他在游戏体质耐强,不然还真无法感受到霍倦全然豁出来原来是那个样子的。
  裴与乐吸了口气,道:“我没事。”
  他朝霍倦伸出双手,在他意会弯腰把他抱起来时,突然凑到他的耳边,一本正经地道:“我觉得等我恢复精神了,下次可以再试试。”
  裴与乐感觉到抱住自己的Alpha身体一僵,他咳了一声,到底还是有些羞赧,人家是正正经经玩生存游戏,他们反而专门干些不务正业的事,有些不好意思地道:“那个,游戏我的体能很强,完全没事。”
  所以不用道歉。
  他永远都不会因为这个人对自己的过分渴求而害怕他。
  “……真的?”
  霍倦低头看他,眸色有几分晦涩难辨。
  “嗯!”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裴与乐能说得出口,自然不会拿话忽悠人。再说,他也是认真思考过才这样说。现实要做到那样目前还比较困难,起码他想在游戏里让霍倦更放开些。
  霍倦目光变得漆黑深幽,他无声地一步一步把裴与乐抱到床上放下,扯过被子盖住他,才慢吞吞应了一句“好”。
  然后他垂眸凝视着裴与乐,手指轻轻抚上他的脸颊,低沉地道:
  “那这一次,我要调整程序,我要完完整整地记得你。”
  而不是因此刺激到大脑才恢复和这个人交往的记忆,却又因为提前被游戏的“他”得偿所愿而心生不爽。
  游戏里的“他”拥有的,他也要。
  不允许这个人拒绝。
  作者有话要说:
  发表这一章的时候,我突然莫名地觉得自己的节c掉得差不多了……
  好啦确定了,为了补偿倦哥,之后“完整记得的”将纳入完结会有的福利里哈哈哈。
  还有宝伽篇应该就快结束了。


第093章 心痒难耐。
  难得放假出来玩, 总不能天天都待在房间醉生梦死上虚拟游戏,于是歇息了一天,裴与乐决定和霍倦出去玩。
  原本他是做好了计划路线的, 但男朋友身为创始人之一,应该参与过不少项目,这样一来惊喜感肯定打了个折扣,但裴与乐也没泄气,毕竟能一起出去吃喝玩乐就已经足够开心了。
  他是第一次谈恋爱, 也是第一次和恋人约会,和恋人牵着手走在路上, 不用介意他人的目光,尽情地游玩欢笑,是一种很有趣的体验。
  偶尔看到什么有趣的事, 他回头跟霍倦说话, Alpha眉目温柔专注地凝视着他, 似乎其他人都没有他来的有趣, 所以这个人一直只顾看着他, 根本不看别的。
  裴与乐见状, 心里隐隐有些痒痒。
  虽然前面发生了很多事, 但此一刻他还是由衷的觉得, 能和霍倦一起来这里玩真好。
  不过很快地,他就不这样想了。
  他觉得自己老老实实地和霍倦待在酒店里, 二人一直黏黏糊糊醉生梦死就挺好的,这样一来, 也就不会碰上其他人了。
  “……咦, 裴与乐?”
  裴与乐正在美滋滋地拉着霍倦正守着一个烤串摊等摊主烤好两串大鱿鱼, 听到一个很耳熟又有几分陌生的嗓音在旁边响起, 带有几分惊讶。
  他抬头去看,发觉眼前站着一男一女,长得十分像,一看就知道有血缘关系,不是兄妹就是姐弟。
  见到裴与乐抬头,那个女孩子眨了眨眼,惊喜极了,张手就要扑过来抱住他:“哇,真的是乐乐!好久不见了!”
  呃,这个……
  女孩前扑的身体被人从后面拉住,然后他的手臂也蓦地一紧,他身后的Alpha和女孩身边的少年很有默契地同时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二人可能会有的肢体接触。
  然后,二人同时抬眼对视了一下。
  一个表情冷淡,一个神色淡然。
  “姐姐。”神色淡淡的少年喊了一声,又转过脸看向裴与乐,眸色看起来有几分微妙,“很久不见了,小乐。”
  “……”
  裴与乐一开始还有几分茫然,但在女孩要扑向他的时候,很快他的“记忆”便告诉他,他认得这两个姐弟,甚至不仅仅是认得那么简单,而是很熟悉。
  这两个人,是他的青梅竹马。
  确切的说,是原主的青梅竹马。
  夏臣和夏冉。
  和原主一起长大,直到这二人高中随父母出国,而原主则是追着费以飒跑去一中入读,三人之后断绝了联系。
  原主的记忆有些奇妙,裴与乐总是得等看到事物和人才会完整地恢复过来。他记起原主和这对双胞胎姐弟感情很好,以往是无话不谈的,要不是双胞胎出国了,说不定原主就不会有那个勇气独自离开M市跑来A市追费以飒。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咖啡厅里,裴与乐看着双胞胎二人,问道。
  “我们回来这边念大学啊,你最近搞什么呢,你的手机号码是不是换掉了?给你发邮件你都没回我们。”
  夏冉噘嘴抱怨,“要不是跟裴伯伯和裴伯母打听了一下,还不知道你考上了K大。”
  夏冉想起当时知道发小考上K大的时候,简直大吃一惊,她笑道:“乐乐,我们得好好恭喜你考入K大才行,你真棒!”
  不回邮件是因为他完全忘记有邮件这件事。
  再说联系他的人对他而言都是陌生人,他当然不会想要回应。
  至于手机号码是因为原主来到这边就全停掉,换成A市这边的卡……然后没有把号码告诉这两个人。
  在原主的心里,并没有原谅这两个人出国的事。
  裴与乐干笑一下,避重就轻地回应道:“谢谢。”
  原主对这双胞胎的情感有些复杂,三年了不选择联系肯定是生气的,但现在换了他就变得比较尴尬了。
  这两个人原本是Beta,但上中学后分化成Alpha和Omega了,原主以为是因为自己没有分化一直是个Beta,所以才会被他们抛弃。
  那阵子很失落,要不是遇上了费以飒,估计还得一直颓然下去。
  夏冉性格有些大大咧咧,没有弟弟那么敏锐的心思,夏臣看着裴与乐客气中带着明显疏远的表情,沉默了一会,道:“不和我们介绍一下?”
  他的目光看向旁边一直很安静的霍倦。
  同样是Alpha,他能感应到对方的气场并不简单。
  霍倦脸色冷淡,但仅仅只是坐在那儿不说话,也气场惊人。随着他的话,夏冉也看过来,神色好奇中,又有几分惊艳。
  他们长相也算十分出色,每逢出门都会被人称赞,但眼前的这个人长相却比他们还要帅气精致许多。
  就是脸色冷了点。
  裴与乐看了看夏家姐弟,又看向霍倦,伸手握住Alpha的手,朝双胞胎爽快地道:“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叫霍倦。”
  “……什么?”
  夏臣微微变了脸色,而夏冉则是倒抽一口气,难以置信地脱口问道:“难道他是Beta?”
  裴与乐大概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想。
  在很多人的心里,Alpha是和Omega在一起的,而Beta只能和Beta。虽然在他们眼中看来霍倦毫无疑问是个男的,但跟他这个Beta在一起的话,一般都只可能是个Beta。
  性别对旁人来说是隐私,裴与乐不想大大咧咧地给霍倦宣扬出去。
  他认真地回道:“那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我男朋友。”
  霍倦被他的话取悦了,心情愉悦地摊开他的手指,饶有兴趣地低头玩弄他的手掌心。
  看到裴与乐认真的样子,夏冉醒悟过来了,“啊,抱歉,乐乐。”她是后面才分化成Omega,一直是以Beta的身份长大的,再加上心思不够纤细,所以对这种性别的事比较随意。
  想起弟弟总是警告她不要还将自己当成是一个Beta,她不由得有些心虚,瞟了弟弟一眼,发觉夏臣的脸色不太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