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打了个喷嚏,回头去看,黎偲嘉脸色涨红,整个人仿佛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满头都是汗发情期会让Omega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尤其现在又有几个Alpha同时发出压制信息素,他就算有心想要维持理智,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没时间了。
  刚刚就应该直接注射的。
  裴与乐干脆不再拉人,而是把抑制剂打开,想先给黎偲嘉注射。黎偲嘉现在无力反抗,细长的针口轻易插进皮肤,然而还没来得及把抑制剂按进去,裴与乐便被人一把拎开扔到一边。
  手臂用力撞上了椅子,痛得裴与乐闷哼一声,但他完全顾不上查看,眼看把他扯开的Alpha已经按上黎偲嘉的肩膀,整个人就要覆上去了,裴与乐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力气,大概是因为最近锻炼有成,他奋然暴起,把那个Alpha一脚踹开。
  然后他几乎以趴着的姿势压住黎偲嘉身上,迅速将仍然插在黎偲嘉手臂上的抑制剂液体按进去。
  虽然一旦发情,注射抑制剂也已经来不及让那些失去理智的Alpha恢复理智,但注射抑制剂后会让黎偲嘉的信息素收敛起来,起码不会让其他人变得更加冲动。
  “唔……”
  黎偲嘉低吟一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裴与乐压在他的身上,还来不及说什么,又见他被一个Alpha拎了起来。
  Omega的发情会让Alpha陷入疯狂,变得冲动暴力,没有理智可言。
  而裴与乐这个三番四次阻止他们享乐的人,在发狂的Alpha眼中显然是眼中钉,先揍爽了再说。
  裴与乐扭头,借力踩上椅子打算挣脱那人的禁锢,却发觉自己被拎得老高,一只拳头也如黑影般地来到眼前——
  一瞬间,异常冷冽的冷柏香地笼罩整个空间。
  所有的Alpha都感觉一股强大的压迫感,太阳穴鼓鼓地疼,仿佛心脏被辗压一般让人难以承受,几个Alpha完全抵受不住,下意识蹲下身体,忍不住痛吟出声,在冷柏香毫不留情的压制之下,完全失去了行动力。
  抓住裴与乐的Alpha的手腕被人用力一拧,那个Alpha痛哼出声。
  一只手臂揽住裴与乐的腰,把他抱入怀中。
  冷柏香让所有人都造成了压力,对裴与乐同样如是,但他好歹经历了那么多次,就连情热时铺天盖地的信息素他也独自承受过,早就习惯了霍倦的香味。
  更何况,随着霍倦越来越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让别人造成压力的信息素,落在裴与乐身上却充满了安抚之意,攻击力大概只剩下百分之一,根本没让他多难受。
  “霍倦!”
  他还有精神叫霍倦的名字,回头一看,对上男朋友阴沉得可怕的脸。
  ……糟了。
  他生气了。
  而且还十分生气。
  ……
  裴与乐的手臂擦了药油,浓烈的气味配上那红肿的一片,让霍倦的脸色一直没有好转。
  他们把黎偲嘉送去医院,然后又将那几个Alpha扭送给相关人员处理。
  袭击Omega的罪名在这个世界的惩罚很高,尤其那几个Alpha是蓄意留下来的,就算聘请律师帮忙开脱,也难逃罪责。
  更何况……
  霍倦在这件事上插了手。
  把事情处理完毕,这件事就应该尘埃落定,宣布告一段落了。
  但没有,他们还留在影院。
  横视影城的经理完全不知道霍倦这尊大佛的身份,在处理完事情后,居然能惊动他的上层。
  说起来他也是有眼无珠,这个人为了看场电影可是直接把影视厅的播放权限拿到手的,普通人哪能做得到这种事?
  他的上层是这个影视城的负责人,一个名叫戴正林的Alpha,看到霍倦神色慌张极了,“倦少!”
  裴与乐站在霍倦的身边,因为男朋友异常难看的表情,所以十分安分守已,听到来者声音惊慌,又喊着这么特殊的称呼,好奇地抬头去看。
  霍倦没有碰触他也没看他,只不着痕迹地上前一步,挡住他的视线。
  裴与乐看着眼前高大的背影,鼓了鼓脸颊。
  行吧,不让他好奇。
  他就不好奇了。
  他低下头,有些头疼地用脚尖踢了踢地板,在想一会儿应该怎么哄男朋友。
  都是他大意了,没把事情处理好,还弄得一塌糊涂。
  霍倦对他很少生气,刚刚给他涂药油的时候脸色一直很难看,他第一次惹恼人,业务实在不熟练,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人哄好。
  霍倦看着戴正林:“第二次了。”
  他的话有些莫名其妙,但听得戴正林心里猛然一凛。
  其他人可能听不明白,但戴正林不会听不明白。
  影视城在不久前出了事,有Omega员工因为发情而引起骚动,这是第一次。
  这一次的事,是第二次。
  戴正林也是叫苦连天,怎么刚好就是太子爷来巡场,还偏偏被他遇上了这种事。
  本家的太子爷从来不理事,存在跟没有一样,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个小小的影视城里,毕竟在霍家人的眼里,影视这块行业根本不放在心上!
  他正胆战心惊着,便听到霍倦冷冷道:“如果你管理不好,可以换人来做。”
  出事只有外场经理处理,广播也弄得乱七八糟,完全不顾Omega应该有的人权,甚至对其他受到影响的顾客没有丝毫补偿。
  单是这一次糟糕透顶的处理,就足以让这个影城的负责人卷铺盖走人。
  更何况,因为先前的Omega员工出事,瞒着上面把Omega全部辞退,企图构造一个只有Alpha主权的世界。
  不聘请Omega,只有Beta需要集体参与培训,而Alpha不需要培训,只有Alpha留在现场。
  遇上今天的突发情况,束手束脚,没有一个人派得上用场。
  问题非常严重。
  戴正林额头出了汗,知道霍倦这样说已经是十分重的话,他嗫嚅道:“倦少,我可以解释的……”
  然后再怎么解释也是空白。
  作为管理人,他确实做得很失败。
  霍倦不听解释。
  更不会给戴正林第三次机会。
  他既然那样说,就已经心有成算。
  “回去了。”
  霍倦的心情不算美妙,因为精心准备好的约会被打断了,裴与乐受了伤,他也不可能让他这个状态继续玩。
  裴与乐跟着他的背后,和他一起离开影视城,看到那个中年Alpha如丧考妣的样子,心里明白他大概没办法继续当这个负责人了。
  确实,如果影城工作人员有Beta或是Omega,今日的事就不会发展成这样。
  那几个Alpha看他不算工作人员,一开始应该存着看戏的心思,换了是真正的工作人员来驱赶,大概也就不会死赖着不走了。
  裴与乐看霍倦走在前方,仍然散发这一股不爽气息的后脑勺,他的眼珠转了转,走前一步伸手抓住霍倦的手腕。
  该说什么呢?
  我都不知道原来这电影城是你家的?
  还是先说对不起,他错了?
  人被他抓住了,但霍倦并没回头看他。
  只不过也没有挣开他的手,这让裴与乐大受鼓舞,干脆心想直接来,于是他清清嗓子,喊了霍倦一声:“霍倦同学,不要生气了。”
  霍倦停下脚步。
  他回过头,目光扫过裴与乐的脸,缓慢地落在他手臂上。
  因为涂了药油担心会沾上,短袖挽起了,露出底下红肿的淤伤。
  糟,忘了这回事。
  裴与乐顺着他的视线看去,看到涂了药之后颜色看起来越发可怖的肿块,连忙把短袖拉下来,对霍倦讨好地笑了笑。
  霍倦的目光又缓缓回他的脸上。
  一头自然卷的少年脸上带笑,像是完全不知疼痛,根本不知道他在进入A3厅看到那一幕的心情。
  他既想狠狠地抓住他教训一顿,又想低头吻他手臂上的红肿,替他抚平所有疼痛。
  裴与乐还想着这次能不能萌混过关,却见霍倦转过头,一言不发地继续往前走,当然,霍倦仍然让他牵着手,只是把他带着往前走了。
  嗯?
  这发展不对啊。
  裴与乐不明所以,以为霍倦是看到他受伤了心里不爽,又不忍心责备他,所以才会这样一言不发。他想着得把人哄哄,连忙快步走了两步,手掌从手腕往下滑,抓起霍倦的手晃了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