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那个人虽然嘴里不说,但偶尔还能从他的眼里看出谴责,并非是谴责他,那些目光大部分都是瞪着他手里的文件,大概是觉得他现在还是大学生,就算实习,也不应该提前那么快,更何况还总是半夜三更的工作。
  这让霍倦如何告诉裴与乐,是因为白天要陪他上课,晚上时间还早的时候还要锻炼他,并且陪他入睡。
  所以霍倦才让所有人都把时间调到深夜开始,他只是没想到向来睡得很沉的裴与乐会在半夜醒来,发觉他不在。
  然后生气了,说要来陪他。
  他怎么可能舍得让裴与乐陪他熬夜,所以又把进度调快。
  如今终于差不多该结束了。
  那面的年轻人隔着屏幕,完全不害怕霍倦的冷脸,笑嘻嘻地点点头,爽快地应了:“没问题。”
  他眼珠子转了转,每次都没有办法看到霍倦藏得很好的恋人,不由得越来越好奇,实在忍不住问:“那个,霍老大,你的那个小男友——”
  他话音一顿,看到霍倦淡淡地扫了他一眼,他心一凛,知道这是警告,连忙收敛了好奇心,低下头去。
  霍倦低头按下触摸,窗口闪现一下便消失,仿佛从没存在过。
  之后他抽出一份文件,在签名处签上自己的名字。
  随后他收拾好东西,把电脑关掉,回到房间里。
  裴与乐已经睡着了,但似乎睡得不太安稳,眉头是皱着的,表情看起来颇有几分委屈。
  明明之前还没有这样的。
  这是做了不好的梦?
  霍倦敛起眉,他坐在床边,伸手揉了揉裴与乐的眉宇,想把他的皱褶揉散。
  他的动作很轻,却在碰触到裴与乐的眉宇时让他蓦地一抖,然后睁开双眼,原本眼里有几分刚醒来的迷糊,看到他的时候瞬间清醒过来了,骨碌地爬起来,一下子便爬坐到他身上,伸手抓住他。
  嘴里还叨叨着:“就是你!”
  “?”霍倦扶住恋人,有些茫然,但更多是担心,以为他是被梦魇住了,声音放轻:“做噩梦了吗?”
  做噩梦还没有这么难受呢!
  天知道他是怎么睡着的,翻来覆去半天,身上还是热得不像话,又不想去洗澡,只好努力忍住,好不容易才睡着了。
  但睡得不安稳,断断续续的一直在做摊煎饼的梦。
  如今醒来了,身体也残留着梦境带来的反应。
  “怎么……”
  霍倦见他不说话,还想说什么,却蓦地感觉到某个异样,话音一顿,看到埋在自己的脖子上不愿意抬头的男朋友耳根有些红,嘴巴嘟囔着:“都怪你……”
  “……嗯。”霍倦声音变哑了,“怪我。”
  因为忙碌而安静的夜生活,并不止他一个人在煎熬。
  大家都是年轻男人,都懂。
  还没有跟霍倦在一起的时候,裴与乐这方面其实不太强烈,偶尔兴致上来,才会拜托一下五指姑娘。
  但和霍倦交往后,所有的新体验都是随着霍倦的节奏来,不知道为什么五指姑娘完全不顶事了,裴与乐刚刚也尝试了,都不行,这才委委屈屈地睡了。
  霍倦欣喜于他对自己的渴望。
  夜已经深了,第二天还要上课,不能让裴与乐累着了,所以霍倦用手帮他轻轻柔柔地舒缓了一遍,这才让人睡安稳了。
  霍倦揽住脸色变得微红的沉睡恋人,在他嘴唇亲了亲,下床去洗了个澡。
  之后他等一身的冷气恢复了平时的温度,才躺下床,重新把裴与乐拥入怀中,闭眼睡觉。
  作者有话要说:
  久违的二合一!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所以请原谅我更新晚了点哈


第082章 互相吃醋
  霍倦说接下来就会空闲起来, 果然没有忽悠他。
  第二天开始,他们的生活又再次恢复了二人一起上课,晚上锻炼身体, 然后到点就该洗洗睡睡。虽然当晚裴与乐被按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煎到半夜,早上完全爬不起来。
  经过锻炼,实际上他的体力已经比之前好多了,但第二天还是没能爬起来,一睡到傍晚。
  但不要紧, 毕竟大学生嘛,就是需要有些时候过得颓废一些, 才有青春的味道。
  幸而第二天是周末,还正好一整天都没课,也算是久违地享受了一下假期, 虽然等裴与乐睁开眼的时候, 已经到晚餐时间了。
  把他摊煎饼了大半夜的罪魁祸首全然没有昨日的凶神恶煞, 温柔得像个背后拥有着光环的天使, 嘴角含着一丝难得的微笑, 端来食物, 扶着刚醒来还有几分懵懂茫然的裴与乐坐起来……
  坐起的同时腰骨传来一阵刺痛, 让裴与乐一个机灵, 懵懂褪了几分,神智完全清醒了, 但精神仍然有些萎靡。他看看和他精神截然不同的Alpha,又看看窗外微微昏暗的天色。
  “……几点了……”
  话一出来, 裴与乐发觉自己的声音哑得几乎有些听不真切了。
  锻炼了两个月, 昨晚绝对是这些时日里总是“轻风细雨”的霍倦难得的放纵, 大概是为了验收他近期努力的成果, 所以他并没有怎么客气。
  裴与乐整个晚上都像是挂在松柏树上摇晃的断线风筝,摇得越快线便缠得越紧,完全和柏树融为一体。
  到了后面他除了颤抖接受之外都完全没有办法做出更多的反应,顶多只能用喉咙哼哼,这也是他嗓音哑掉的最大原因。
  经过了昨晚,裴与乐终于确信他之前的猜测是对的,平时霍倦绝对是对他有手下留情,要是这个人真的放纵地做,他绝对不会觉得那么轻松。
  就像现在。
  嗓子哑了是理所当然的,就连坐着都仍然有些疼痛,恨不得继续倒头大睡。
  “已经七点了,我煮了点吃的,现在要吃吗?”
  霍倦伸手帮裴与乐轻揉背脊,舒缓一下昨夜过度弯折的地方。锻炼真的起了点效果,如果之前像昨夜那么放纵,裴与乐估计得一睡到晚上。
  虽然……
  他其实仍未尽全力,但已经比之前放纵了许多。
  “……要吃。”
  裴与乐的肚子在大唱空城计,再怎么委屈也不能委屈肚子,而且霍倦每次都在欺负他惨兮兮的第二天给他做很多好吃的,比如刚刚他就已经瞄到了,霍倦做了干贝虾仁炒蛋,排骨板栗,还有一份看起来十分鲜美的番茄浓汤!
  香味都飘过来了。
  香得让人忍不住口水泛滥。
  谁能抗拒经过高强度运动后的食物诱惑?
  反正他不能。
  而他咕噜噜的肚子也表示不能。
  经过他的抗议,霍倦也学乖了,做的分量很多,基本上是喂他的同时自己也在吃一点,所以这让被照顾的裴与乐感觉没那么别扭了。
  习惯是可怕的。
  这种事后的相处他已经习惯了,不仅习惯了,甚至还已经变得很能接受霍倦的投喂,勺子递过来,就自动自发地张开嘴巴。
  霍倦伸出拇指,抹去裴与乐嘴角的一点酱汁,道:“今晚就休息一下,不锻炼了。”
  “……”
  裴与乐小心地运了运气,感受到底下还是一阵阵刺痛,心想就算他想锻炼,大概也做不到。他开始怀疑自己要是真的锻炼得身体越来越好,这种事应该也会随之解开封印,瞧昨晚的架势,霍倦会越来越不客气的。
  裴与乐抬头看了下霍倦嘴角惬意的微笑,想起他这阵子的温柔体贴和小心翼翼,大部分都是以他舒服为准,他吸了口气,认了。
  反正明个儿也是周末,他就舍命陪Alpha了!
  然而决心是下了,晚上洗完澡吹干头发回到床上,被霍倦抱住的时候,这个人真的就单纯抱住自己,什么都没做,似乎是打算睡觉了。
  “……”
  以为自己又得摊几次煎饼的裴与乐有些意外。
  霍倦低下头对上裴与乐仍然睁着的眼睛,习惯性亲亲他的额头:“你应该还很累的,睡吧。”
  不是,就这样吗?
  裴与乐瞅着霍倦,不知道他的表情是不是让霍倦明白了什么,他低笑一声,用额头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道:“别瞅了,不然一会我不让你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