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4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我不会乱用。”
  霍倦很冷静,“药给我,只是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X辅剂有效,就不会想到U型药。
  靠近裴与乐会让他信息素出现混乱情况,X辅剂根本没有效果,只能短暂消停一会。
  “听你这么说,我是不是不能拒绝了?”徐宴西无奈问。
  霍倦道:“可以,如果边川赢了的话。”
  不过他觉得,大概边川会吃瘪了。
  用裴与乐的优胜来获得接下来他的安全保证,值。
  “……”
  他们这边聊着,那边裴与乐上场了,准备开始他的晋级赛。
  手里的弓已经逐渐有了熟悉感,裴与乐掂在手里,看向箭靶。
  他没有像第一次那样慢吞吞地测试手感,而是看了两秒后,低头拿箭,抬头把箭放在箭台,随后举起手臂,瞄准箭靶,然后拉着弓的手轻盈一放——
  8分。
  箭头稳稳插在八环圈,裴与乐看去一眼,又取了一支箭。
  他的初赛虽然最后三箭很戏剧化,但大部分都以为他是一时好运,毕竟前面七箭的成绩都强差人意,所以并没有多少人观看他,只有少部分人还在看。
  看到这一箭进入了高分环,有人不由得嘀咕:“这个Beta的运气还不错。”
  毕竟如果他又射了个四分,晋级赛就结束了,没想到他第一箭会进入高分环。
  居然可以撑到第二箭,可不是运气好么。
  眼看裴与乐取了第二箭,观看的人还在想这次会进入低分环还是高分环,只见细长的箭在眼前一闪,利落地射中箭靶上。
  众人定睛一看,惊讶地发觉这一次照样是8分!
  竟然又是高分环,获得第三箭的机会。
  接下来他只要射个9分,或者又爆人品射了个十环,便能成功进入决赛了。
  不能都这么好运吧……
  围观的人在心里嘀咕,裴与乐已经射出第三箭了。
  9分!
  箭头差一点点射入黄圈,虽然不是十环,但已经足够让人惊讶了。
  这个Beta,又是擦线进入决赛!
  三箭的机会,他居然都得到了高分!
  众人惊讶的同时,有人回过味,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诶!你有没有发觉,他的分值是8分加8分以及最后一箭9分?”
  “巧合吧?”
  真的是巧合吗?
  那个提出疑问的人想了想,估算了一下裴与乐初赛的分数值。
  5个4分,2个5分,3个10分,刚好凑成六十分。
  和现在一样,两个8分,一个9分,刚好凑够二十五分,真的是巧合吗?
  还是说,他是故意的?故意控分?
  应该不能吧……
  裴与乐把弓箭交还给协场老师,在众人惊疑不定的目光中,他下了场,准备回到休息区。
  经过那两个Omega的时候,他还对那二人微微笑了笑,微微露出小虎牙。
  两个人Omega看着他脸上有些狡黠的笑,都觉得郁闷了。
  就算是吐槽他只是运气也觉得火大,怎么会那么好运呢!
  没有再听到两个Omega说他什么,裴与乐回到休息区。
  比起一下子便技惊全场,他更喜欢这种循序渐进的方式。
  先让人家放松,再给予冲击,也算是战术的一种。
  “你的小Beta性格真不错,居然会这样逗人。”徐宴西现在也看出裴与乐是故意的,由此可见他真的会控分,是个狠角色。
  没想到他居然射得不错,他开始怀疑边川可能真的会输了。
  霍倦不语,他看到裴与乐对两个Omega笑了,还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他眸色转深。
  ……说起来,这个人对Omega总是比较友善。
  和隔壁班的Omega交情也很好,常常一起吃饭。
  突然,徐宴西的话闪过他的脑海:倦哥,你第一次下凡,可能对凡间的事不太理解……Beta和Omega之间,结为伴侣的也不少。
  霍倦眼底闪过一丝冷。
  是啊。
  Beta和Omega,也可以结合。
  ……
  休息三十分钟后,决赛开始。
  这一次,A队和B队就站隔壁队,裴与乐正好和那个看起来总是有些眼熟的Alpha对上了。
  然后,他闻到这名Alpha身上有一丝浅浅的紫罗兰花香。
  这个信息素香味……
  裴与乐突然一顿,有什么画面在他的脑海快速闪过。
  紧接着,被遗忘的记忆突然复苏了。
  裴与乐脸色微微一僵。
  他……
  那天的事,全想起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晚公司年末聚会,写得短小了点,明天粗长一下!更新时间一般在21点,写嗨了或者加班顺延到23点左右,没请假一定会日更的~
  ——
  另外,边川是攻呀。我就喜欢看S攻压一肚子坏水的吊儿郎当受,没粮就自己产,哈哈哈,有兴趣的亲可前往专栏收藏→《[双A]信息素撩人》AlphaXAlpha,边川X徐宴西


第025章 修罗场?
  呼吸被强行剥夺。
  信息素无孔不入包围住自己, 胸口疼得窒息,已经不仅仅是喘不过气来那样的难受。
  四肢既沉重又虚软。整个人被迫着压在别人身上,任由别人宰割。
  明明没有□□什么, 只是被人扣着不让动而已,却仿佛什么都干了。
  难以呼吸,心跳失速,大汗淋漓。
  一阵阵让人分不清现实梦幻的天旋地转,给骨头与皮肉带来的强大压迫感, 疼痛和恐慌如影随形。仿佛整个人掉下一个无底深渊,不断不断往下掉, 下方让人害怕的怪物即将把他吞噬。
  裴与乐想要挣脱,却根本没有办法挣脱。
  在那个被遗忘掉的记忆里,他像一条被渔网网住的鱼, 被人拉到岸上, 就算他张嘴呼吸都无法呼吸到任何氧气, 被层层叠叠的渔网所困住, 全身因为太阳灼伤而疼痛, 肺部无法吸入氧气的难受, 让他仿佛感受到死亡的气息——
  “同学, 轮到你了。”
  一道低沉徐缓的嗓音提醒裴与乐, 裴与乐身体猛地一震,这才发觉裁判老师已经在裁判台喊了两次:“2队B排38号, 2队B排38号!出列准备!”
  在阳光底下,被加绒加厚的运动外套所包裹的身体失去了原来的温度, 变得冰凉冰凉。
  裴与乐愣愣地看了眼提醒他温和的Alpha, 又抬头看了下前方的箭靶。
  属于他的箭靶干干净净的, 一根箭都没有, 而那个Alpha前方的箭靶,却已经插入了一箭,正中黄环。
  显然在他被记忆困住的时候,隔壁的Alpha已经射出了第一箭。
  十环。
  决赛是得分最高者为优胜,每人都有十箭的机会,采取的模式为回合轮流制。
  经历过初赛和晋级赛的淘汰,目前进入决赛的人一共有十二人,站在靶子前的,分别是Alpha七人,Omega三人,Beta两人。
  人数的悬殊完美地表现出这个世界ABO的实力等级。
  不看体能的话,Beta就是社会最底层,在很多方面甚至比不上Omega。
  所有参加决赛的成员站在属于自己的箭靶前方,根据号码数大小作为排序,落到裴与乐的时候,已经号码数已经算是最末等,所以他是最后一箭。
  进入决赛的十二个人当中,前面十一个人已经都射出了第一箭,隔壁的Alpha这一箭,是目前唯一的十环。
  裴与乐看过那个Alpha的手感,他大概是属于一旦开始射中十环圈,就会连着不断十环的那类人。
  裴与乐想,大概如果他现在不拼尽全力,还像之前那样故意藏拙,全场MVP非那个Alpha莫属。
  道理他都明白。
  可是……
  裴与乐收回视线,落在自己微微颤抖的指尖上。
  复苏的记忆让他记起那一日的一切,残留的恐惧感非常老实地体现在身体上。
  变得冰凉的皮肤,发麻的背脊,颤抖的指尖,全部都展示出他内心深处隐藏着的,难以言喻的畏惧。
  以这样的状态开始他的第一箭?
  前方偏离黄环只射中九环,那微微颤抖的箭羽,告诉他异想天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