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哪怕只有一点可能性,他也不愿意裴与乐受到委屈。
  他收回目光,道:“磁卡密码,我会让人跟你们说。”
  在这里耽搁了这么久的时间,他现在只想尽快回家,接下来的事打算交给其他人处理。
  而霍承凯看着从门外走进来的柯越,缓缓瞪大眼:
  “你……你……”
  柯越对霍承凯微微一笑:“霍先生,霍老,剩下的话便让我来跟你们说明情况吧。”
  ……
  裴与乐在家里等了半天,基于昨天白天夜里的疯狂胡闹,身体实在太累,于是虽然自家Alpha不在身边,但他仍然断断续续地睡着,只是睡得不熟,总是了睡着又醒来接着又打起瞌睡,总之,越睡越觉得累。
  此时此刻,床上隆起的一团突然不太安稳的翻了个身,裴与乐毫无疑问地又醒了过来,稀里糊涂地睁开双眼。
  周围安安静静的,旁边的床位空荡荡的,摸过去触手只有凉意。
  闻着空气中残留的冷柏香,裴与乐一脸委屈地弓起背脊来回倒腾了一下,慢吞吞地坐起身体。
  距离霍倦出门已经好久,裴与乐现在觉得自己的霍倦缺乏症又开始犯毛病了。人不在浑身不舒坦,睡又睡不好,心底充满了身体疲劳而带来的无端躁意。
  就在他犹豫着要不要下床的时候,出门的Alpha终于回来了。
  霍倦是等着裴与乐睡着了才抱他回卧房,然后再出门,走的时候没有关上门,“嘀哩”一声,外面清晰传来密码开锁声,随后沉稳的脚步声逐渐走近。
  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见到裴与乐醒来傻愣愣地坐在床上,霍倦完全不意外。
  他走到床边,弯腰轻抚裴与乐的脸颊,轻声问:“又睡不着?”
  昨天才撒娇地哼哼说没有他睡不着,果然回来一见又醒来了。
  尽快回来是对的,他昨晚闹得凶,知道裴与乐很累很困。
  “嗯哼……”裴与乐轻哼,眼睛完全粘在霍倦身上,仿佛是魔法似的,心底的躁意在见到霍倦的时候消失得一干二净,他微微吸了一口气,朝霍倦张开双手,无声地表示。
  别光摸他脸,他需要更亲/密的接触。
  霍倦嘴角微微一翘,顺从地弯腰抱住裴与乐,被对方霸道地环抱住,像树熊那样缠上他,使劲往后一拉,拉不动——
  于是裴与乐发出抗议:“你躺下。”
  霍倦搂住他往床栽倒,以没有压倒他的力道不着痕迹地转了个身,连声音都带笑:“乐乐,我刚从外面回来,身上有些脏。”
  “我又不嫌弃……”
  裴与乐咕哝着,干脆把脸都埋入霍倦的胸口。
  根本没有脏,只有熟悉的冷柏香窜入鼻子里,轻而易举地让他心情变得愉悦起来,他孩子气地在霍倦的胸口蹭来蹭。
  “别乱动。”
  霍倦按住他的脑袋,声音变低了点:“快睡。”
  “……”
  裴与乐能感觉到对方身上的温度,本着一股莫名反抗的心态,原本环住霍倦背脊的手往下扒拉,若有若无地撩拨。
  “乐乐。”
  一只手抓住他乱摸的手,霍倦另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语气有些危险:“乖乖睡觉。”
  不然……
  他就不让他睡了。
  好嘛。
  裴与乐无辜地眨眨眼,仰起头,讨好似的轻轻碰了碰霍倦的薄唇,又张嘴,含糖果似的轻啜了下。
  “……乐乐。”
  霍倦的声音更低了。
  “谁让你去那么久……”
  裴与乐哼唧道,又不客气地舔了舔,声音有些含糊,“……这是惩罚。”
  霍倦吸了口气,低沉道:“再不睡觉,就换我惩罚你了。”
  明天他就要上班,再胡闹明天就会一整天下不了床。
  “……”
  裴与乐思考了下,也明白这件事,于是不玩火了,而是抬起手臂缠上霍倦的背脊,把自己窝入他怀中。
  然后嘟囔道:“那我没睡醒前,你都不能离开。”
  “嗯。”霍倦应道,低头轻吻裴与乐的额头,又吻他的眼皮,鼻子……过了几秒再看,裴与乐已经睡着了。
  鼻息平稳,眼下带着昨夜留下的淡青色。
  他就知道他一直强撑着精神。
  霍倦没有再动,为了让怀中人睡得更安稳,他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抱住裴与乐,抱住他的所有执着和渴望,轻轻合上双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大家支持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