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因为俯卧撑需要出动臂力,如果先做了可能就没劲儿了。
  裴与乐不知道他用心良苦,念念不忘他的手臂肌肉,问:“你手臂的肌肉也是练俯卧撑练出来的吗?”
  他回忆了一下,发觉除了军训那时候,好像很少看到霍倦运动。
  霍倦从小到大都练武术,虽说上中学之后没有天天跟班一起学,但每天还是会抽时间出来锻炼的,而这种时候裴与乐大都还在睡觉。
  手臂肌肉的炼成有很多种,不过俯卧撑确实是原因之一。
  他“嗯”了声,道:“先尝试做十个仰卧起坐。”
  教练的话自然要听,裴与乐虽眼馋霍倦的手臂肌肉,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在一块瑜伽垫上躺下,准备一口气做完二十个。
  做之前他还想,仰卧起坐是练腹肌的,两个都练好不是就都能拥有了?
  这样一想,裴与乐便觉得更有动力了,还催促霍倦压住自己的双脚。
  “霍倦同学,帮我按一下。”
  霍倦看了眼乖乖躺在瑜伽垫上的男朋友,敛起眸色,半跪着按住他的双脚。
  感觉到双脚传来稳定的力量,裴与乐深吸口气,双手放在后脑,运劲一起——
  他非得告诉霍倦一件事,只是二十个的话,他也是很轻松能完成的!
  然而,他想得很美,现实很骨感。
  做了一个,霍倦轻轻拍了拍他的膝盖,道:“姿势不对,双腿并拢,收缩腹肌,重来。”
  “……”
  他刚开始锻炼哪来的腹肌?
  裴与乐云里雾里,但没办法,教练怎么说就怎么做,于是他又尝试了一次,仍然被轻拍了下膝盖:“不要用背脊出力,重来。”
  裴与乐又尝试了几次,隐隐都有些喘了,无情的教练还是拍了拍他的膝盖,照旧是:“姿势不对,重来。”
  等裴与乐晕晕乎乎地觉得自己做了已经不止二十个的时候,他气喘吁吁地道:“不、不是已经够了吗。”
  为什么还在跟他说重来啊!
  霍倦身体前倾,抚弄他额前汗湿的发丝,虽然有些不忍心,但避免半途而废,还是低沉地道:“还差十一个。”
  姿势做得标准正确的,只有九个。
  “……”
  裴与乐震惊了。
  所以说,他所谓的二十个仰卧起坐,是他心中标准的仰卧起坐,而不是单纯就仰二十次吗!!!
  等裴与乐做好了姿势标准的二十个,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已经仰了几次了,等霍倦宣布已经完成任务后,他的腹部,背脊,手臂,大腿……哪哪的肌肉都抽抽地痛。
  难怪先让他热身……
  大概是为了这种时候。
  裴与乐气喘如牛,躺在瑜伽垫上面起不来了,觉得哪儿都沉重,明明只是做了“二十个”仰卧起坐而已,却像跑了一场马拉松。
  他收回前面的话。
  霍倦根本不宠他,这人是个最苛刻的教练呜呜!
  霍倦拨开裴与乐额前的刘海,露出少年涨得通红的脸颊,知道他呼吸一时还恢复不过来,于是问:“要稍微休息一下吗?剩下的可以明天再做。”
  人要争一口气。
  开始前还说那样大言不惭的话,结果却完成不了,这不是很丢人吗?
  于是裴与乐气喘汗流地艰难爬起来,深吸口气:“……要做!”
  霍倦轻轻抹去他滴落脸颊的汗水,没有再说什么。
  就算他确实想让他休息,但他不能心软。
  裴与乐作为一个Beta,要承受来自他的谷欠望本来就存在着巨大的压力,在他情热时忍不住倾泻而出的信息素,对裴与乐而言更加难以承受。再加上他的体质又比普通的Beta还要差一点,积累下来很容易对身体造成负荷。
  如果不锻炼,情况只会变得越来越坏。
  这是他在裴与乐深夜总是发热而想到的办法,仔细调养是需要的,但适当的锻炼也是需要的。
  所以他不能心软。
  就算他恨不得把他拥入怀中,说我们不炼了。
  他也只是忍得手背青筋微凸,表面却仍然不动声色。
  裴与乐这回长了个心眼,免得又被以“姿势不对”为由做了无数次,于是他瞅着霍倦,道:“你先示范几个给我看看。”
  好让他看看到底什么样的姿势才正确。
  霍倦没有多言,就弯身双掌贴地,原地做了十个标准满分的俯卧撑。
  裴与乐看他转眼就完成了十个,轻轻松松毫不费力的样子,产生了一丝怀疑。
  俯卧撑……
  是这么轻松的运动吗?
  裴与乐突然又有了信心。不过自己的呼吸仍然未稳定,于是他打算缓一缓,又催促霍倦多做几个。
  见他仍然不痛不痒十分轻松的样子,裴与乐眼珠子转了转,小心地伸手戳了戳霍倦的背部。
  硬邦邦的,紧绷而结实。
  看起来很容易,但确实是运用了身上的肌肉。
  霍倦任由他戳,突然道:“你可以坐上来。”
  开玩笑咩?
  他虽然瘦但个子超过一米八,加起来可不轻。
  似乎看出他的犹豫,霍倦又道:“没事,试试。”
  “……”
  既然他都邀请了,那么就……
  裴与乐于是不客气地坐下去了,原本还小心翼翼的,却发觉他的体重根本影响不了霍倦,最后干脆把双脚都悬空起来了,下边的Alpha却仍然稳稳的,每一个俯卧撑都标准得不行。
  “……”
  裴与乐觉得,要不是这个人是自己的男朋友,他会想打人的,他说真的。
  等霍倦做完起来,却仍然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裴与乐那种冲动更强烈了。
  明明大家都是男人……
  虽说这个人是Alpha,但也不能太打击人呜。
  这让刚刚扑嗤扑嗤好不容易完成二十个仰卧起坐的人情何以堪!
  这个人甚至让他坐在背上做了不下三十个俯卧撑,起来却完全没有一丝气息不稳!
  这也差得太远了。
  霍倦转身便看到裴与乐微妙的表情,挑眉问:“怎么了。”
  对方淡定的神色严重刺激到裴与乐,他一股豪气涌上胸口,啪地一下也弯腰双掌贴地,俯卧下去,闷声道:“你也上来试试。”
  “……”
  霍倦眉毛一扬。
  男朋友还是个不服输的。
  要是他真坐上去,裴与乐那身板得被他压扁了。
  裴与乐心想着男人一定要争口气,正耐心等待着,却倏地感觉眼前一暗。
  霍倦单膝跪地,俯身下来,趁他茫然抬脸的时候亲了亲他的嘴唇,低声道:
  “这种话,我希望你在床上的时候再说。”
  裴与乐:“……”
  作者有话要说:
  有点写嗨了,更晚啦。
  对了,同事临时休假,所以小红叶最近都在值班,所以之前说过的春节福利要再稍微等等哦,爱你们么么!
  ————————
  就问甜不甜~我发觉大家都把时侑这个信息素契合度高的Omega给忘了哈哈哈,所以霍倦是经受过考验的呀!
  ————————


第078章 诱惑计划。
  裴与乐以为晚上的锻炼很轻松, 实际上真的实行起来,却非常疲劳。
  他第一天做完“二十个”仰卧起坐和“二十个”俯卧撑,腰酸背痛, 手臂酸得连拿东西都有点抖抖,不过大概因为才第一天,所以运动后症状还不算太严重,他当时还觉得自己好像比之前长进了,但是等到第二天醒来, 酸痛加剧,偏偏晚上仍然要继续, 同样被无情地“重来”了无数次,然后第三天又继续……
  老实说,后面几天他的动作因为四肢酸痛而做得越发勉强, 根本不符合霍倦的标准, 仰和卧的次数变得更多了, 比第一次都要累。等到第四天晚上锻炼结束, 裴与乐甚至连洗澡都没力气拧开花洒, 更别说是站着淋浴了。只好默认某个Alpha跟着进入浴室帮忙, 任由他帮忙冲洗, 然后上上下下地擦拭干净, 把自己抱到床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