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真的是为了保持理智吗?
  还是说——
  只是不想伤害那个Beta?
  面对徐宴西的好奇心,霍倦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从小到大,他都没什么想要的东西,这意味着他天性比较淡漠,也正因为性格,才能忍耐着伴随了自己十年的信息素紊乱,没有陷入暴躁易怒的境况。
  然而如今回想起来,和以往的性格与做法不同,面对裴与乐时,他一直是强硬的,明知道他不愿意,但因为久违的舒适而每次都让他屈服于自己。
  这是不对的,他到后面才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他后来给了裴与乐想要的“约法三章”。
  结果只是一天就被他毁了。
  怎么会……
  那么想要碰触他呢?
  越到后面,霍倦便越发觉已经不是信息素紊乱所造成,希望他能抚平疼痛的那种渴望。
  而是更深沉一些,更污浊一些……难以言喻的渴望。
  霍倦举起一只包扎好的那只手,目光落在食指的指腹上。
  这只手抚过裴与乐的背部、肩骨,甚至是脸颊、嘴唇……每经过一处,都伴随着更加不满足的渴求。
  这明显的不对劲,直到现在他才想清。
  分化成Alpha后,霍倦从来没渴望过Omega。
  然而在一个Beta的身上,他品尝到那种难以自持的滋味。
  想让他染上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想咬那个明明没有腺体的脖子,想掠夺那低声呜咽的呼息,想让那双通红的晶亮眼眸……
  映入他的脸。
  霍倦掩去眼底的浓郁深沉黑色,低声道:“……和他接触,可以让我平静下来。”
  徐宴西微微睁大眼。他和霍倦从小长大,发小患有信息素紊乱,导致身体调节机能失控这件事他很清楚。
  长达十年的时间,吃什么药都不管用,亏得霍倦忍耐力强大,这些年才一直相安无事。
  可霍家一直很担心他这个状况,毕竟调节机能失控就像一个随时爆炸的炸/弹,没有人知道一旦失控会发生什么无法挽救的事。
  毕竟信息素紊乱的死亡率也并不低。
  霍倦十年来一直用了各种方法来尝试,都没甚效果。
  没想到那个裴与乐竟然有这种作用。
  难怪,他就觉得霍倦对裴与乐特别不一样,肢体接触也很多,他还以为霍倦终于下凡动了点心思,原来竟有这一层原因。
  徐宴西很快想到什么,道:“要不,找个人帮他检查一下?看看他的身上是否有什么和信息素有关的东西,不然怎么可以舒缓你的症状。”居然比研制出来的特效药还有用。
  他想了下,继续道:“还是说他是隐性的Omega?这种也不是没有先例。有些Omega体内的O性激素偏于B,看起来就和普通的Beta没区别,但实际上还是一个Omega,只不过分化不明显,大家都以为是Beta而已,也许他也是那种特例。”
  “不。”
  霍倦拒绝徐宴西提出检查的提议,又道:“他确实是一个Beta。”
  曾经离裴与乐最近的他,非常肯定这一点。
  裴与乐的身上也没有任何和信息素有关的东西,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Beta,如假包换。
  硬要说的话,他的身上只有一点……
  是他十分想要的东西。
  在无意之中,便曾让他数度失控。
  在他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能轻易影响到他。
  徐宴西听到霍倦拒绝,也没有勉强。比起旁人的意见,霍倦自己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既然他不想要让人检查裴与乐的身体,那么他尊重发小的决定,不会再多话。
  他耸耸肩:“行吧,不管是Beta也好,是Omega也罢,他到底是因为你受了罪,看他的样子可能要睡到明天,我就先让人跟学校帮他明天请假了,你打算怎么办?”
  打算怎么办?
  霍倦垂眸看向包扎过的右手手腕,目光再次落在食指指腹上,缓缓地吐出一口气。
  推翻一切,重新再来。
  这一次,他不会允许自己再失控了。
  他说:“让你舅舅开张单,给我U型药。”
  徐宴西母亲那边的家族傅家是医生世家,市面上现在热销的抑制剂、阻隔剂大部分都是傅家出品,霍倦之前信息素紊乱时曾服用的药,也是来自傅家。
  “什么?”
  徐宴西看出霍倦的话不是开玩笑,他皱起眉,断然拒绝:“不行,你疯了,我怎么可能帮你开那种药。”
  U型药,一种禁断阻隔剂,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一旦服用就会完全阻隔信息素。
  这东西偶尔用来应急是不错的,但用多了的话,副作用非常严重。造成身体不适这种都是小问题了,最严重的后果是直接影响到信息素,有可能再也不能释放出来。
  Alpha和Omega一旦失去信息素,便宛如一个废人。
  他怎么可能会答应?
  徐宴西没好气地道:“本家也不可能会答应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那就给X辅剂。”
  霍倦也没勉强,提了一个新的要求。
  X辅剂,一种信息素注射剂,可以快速溶解身体信息素基因的药剂。属性温和,副作用几乎没有,每次注射可以维持一天的时间。
  徐宴西懂了。
  “……敢情这个药才是你的目的?”
  拿U型药作为引子,带出X辅药。那个药比U型药更难搞,因为市面上根本还没有。是他舅舅的新研发药物,在不久前才实验过效果。他要是想要,说不定还得给自家舅舅签下丧权辱国的条例,这么一想,真是亏大了。
  “看来我上辈子一定辜负了你,这辈子遇上你就算了,还总坑我,真是孽缘。”
  徐宴西难得抱怨,不过抱怨了一句便只得认栽,毕竟他也不希望再次发生像今天这样的事。
  他有预感,如果他不答应霍倦的话,这种事还会发生的。为了避免发小迟早搞出大事,能帮的他就帮了。
  再说……他也很好奇霍倦拿了X辅药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看X辅药的药效,徐宴西不由得想起霍倦可能不想伤害裴与乐的猜测,他玩味地笑笑,对霍倦说:“看在我可能要因为X辅药而签下很多不公平条例,才帮你拿到药的份上,你回答我一件事呗。”
  “什么。”
  “就是那个小Beta……仔细想想他也挺可爱的,那头毛茸茸的自然卷真让人想揉一把,所以我可以随便逗吗?”
  霍倦神色不变:“如果边川不在意的话,你随意。”
  “……”好家伙,竟然被反将一军。
  不过霍倦这话里的意思他也完全明白了。
  不就是不许逗嘛。
  “OK,我明白了。”
  徐宴西点到即止,笑着打个手势,爽快地转了个话题:“你要去看看他不?他这会儿估计还在睡。”
  边川把裴与乐带去了他那边的别墅,有那家伙的信息素舒缓,裴与乐现在已经睡着了。如果霍倦想去看,随时都可以,不过前提是不能再释放信息素,不然裴与乐可能睡着也会不安。
  在他还没完全恢复过来的时候,还是避免再次接触霍倦的信息素。
  徐宴西很善解人意,“隔着窗户看一下是可以的。”
  其实他只是开玩笑而已。
  然而霍倦居然真的愿意,倒是让他有些意外了。
  不是吧,这哥们真的要隔着窗户看?
  徐宴西乐不可支地跟在霍倦的身后,觉得有点开眼界。这个发小向来清心寡欲,从小到大就没对什么东西执着过。
  他原先以为前阵子对裴与乐那样就已经够让人跌破眼镜,没想到还有更精彩的在后头。
  二人从穿开裆裤时期便认识了,连他也没见过霍倦这一面。
  真是有趣极了。
  来到徐宴西的别墅,二人刚进门便感觉到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异常强大的信息素,这是属于边川的信息素。浓烈的紫罗兰花香让他们在踏入的一瞬间,便仿佛置身花海之中。
  徐宴西是习惯了,但霍倦的背部一瞬间变得紧绷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