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刚刚并不是在敷衍裴与乐,他是真的以为霍倦的易感期很快会平息,所以让他安静待着。
  但如今看来并没有平息,反而比之前的情况更严重了。
  这个样子的霍倦,他也是第一次看到。
  难怪霍倦先前会改口让他带裴与乐离开,大概是他已经预料到这一次的易感期不同于以往的每一次。
  平时的霍倦可以以强大的克制力按捺住易感期时狂乱的本能,但若是他失去理智呢?
  虽然裴与乐是beta不是omega,没有omega那么脆弱,然而就算他是Alpha,也未必抵受得住失去理智的霍倦。
  短短的几秒时间,徐宴西已经想了很多。
  毕竟是自己擅作主张,才导致现在的危机。徐宴西站起来,挡在裴与乐的面前,想着先霍倦带回去,免得伤了裴与乐,开口道:“阿倦,你……”
  谁料,不等他的话说完,霍倦便冷冷对他说:“走开。”
  徐宴西一顿,对上霍倦冷淡的猩红眼睛,看到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飞快地闪过一丝焦躁。
  “……”
  易感期的Alpha无差别扫射一切,哪怕他和霍倦一起长大,若是霍倦失控,绝对会和他这个挡住他去路的Alpha打一场。毕竟Alpha和Alpha之间本来就存在着微妙的竞争关系,就算一开始并没有这个想法,但陷入易感期的Alpha不会那么理智去思考这一点。
  徐宴西没有坚持太久。
  他举手,往左边挪开两步,露出身后因为四肢无力而仍然靠坐的沙发上的裴与乐,完全是一副“请君随意”的态度。
  他不能和处于易感期的霍倦打一架,以霍倦现在的状态,那得两败俱伤才能勉强制止他。
  得想个法子。
  徐宴西快步走出被踹坏的教室门,听到身后裴与乐惊慌失措的嗓音:“等等,徐宴西,你别留我一个人啊——”
  少年惊慌的声音戛然而止,徐宴西回过头,眼角余光看到霍倦伸手按住沙发上的人,他正要细瞧却发觉前方一件什么物件朝他飞快地迎面掷出来,徐宴西下意识偏头避开,发觉那是一块木板,摔在前方地上四分五裂的同时,伴随着一句冰冷的嗓音:“别靠近。”
  “……”
  乖乖。
  徐宴西在心底咂舌。
  现在的霍倦格外不好惹。他果断转身加快脚步离开。
  抱歉,撑一下,给他两分钟,他马上回来。
  而被留下来和霍倦同处一室的裴与乐受惊之下,以为他真把自己扔下不管了,在心里不断狂骂徐宴西。没道义的家伙,居然真的把他独自留下面对霍倦一个人,太过分了!就算他没真正见识过Alpha如何失控,也清楚地明白到现在的霍倦好可怕!
  刚刚这个人甚至连徐宴西都砸,就像失去理智一样,他留在这里还能有活路吗?
  裴与乐很想跑掉,偏偏他的四肢仍然软乎乎的,靠在沙发上完全不能动弹!尤其和霍倦这么近的距离,被他释放出来的霸道信息素疯狂压制,他光是呼吸都感觉困难极了。
  他刚刚向徐宴西呼救,还没喊完霍倦就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整个人压在他的上方,对方的指腹和自己的脖子距离极近,裴与乐一瞬间脑补出他只手掐断脖子的画面,整个人都僵住了。
  还好,脸色透着一丝不正常红晕的男孩把手搭在他肩膀后,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而是用那双眸色晦暗不明的黑眸盯着他不放。
  此刻的霍倦给他一种山雨欲来的强烈危机感。
  裴与乐咽了咽口水,下意识不想惹恼霍倦,有些担心他声音一大,原本只搭在肩膀上的手就伸上他的脖子然后“咔嚓”一下,他仰起脸,尽量以不刺激道霍倦的声音,小心翼翼地对他说:“那个,你冷静点,咱们有话好好说……”
  霍倦的眼底映入少年微微受惊的脸。
  他显然是被吓到了,又不知道怎么解决眼下的情况,整个人僵直着,被他的身影笼罩住,表情带着一丝微惧,就连那头看起来朝气蓬勃的卷毛也耷拉下来,变得没那么精神了。
  明明个子也不算矮,在他身下却是感觉小小的。
  这个人身上没有任何信息素,是一个彻彻底底的Beta。而正因为他没有信息素,反而让排斥他人信息素的他,不排斥这个人。
  更何况……他知道碰触这个人能使自己体内的躁动安静下来。
  对于易感期的种种难耐,霍倦忍受了那么多年,已经习惯了。然而这一次的躁动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来得剧烈。
  理智在边缘岌岌可危。
  对霍倦发出警讯。
  他还记得不应该把这个人卷入他的易感期中,所以他让徐宴西带走他。
  但是徐宴西没有把他带走,他能清楚地感应到这个人的存在,知晓靠近他能得到安静,这让原本就岌岌可危的理智濒临崩溃。
  被他的身影所笼罩的少年身体一直微微颤抖着,配上脸上惊慌的神色,非常能引起Alpha骨子里的肆虐欲。
  霍倦是一个Alpha。
  他拥有着比普通的Alpha更强大的信息素。
  若是骨子里的肆虐欲被挑起……
  霍倦眼角变得越发猩红,他微微眯起眼,低下头。
  裴与乐能感觉到陌生的气息靠近,伴随着对方信息素不允许拒绝地强硬灌入,有一种仿佛要被整个人吃掉的恐惧感,随着对方张嘴即将狠狠咬上他肩膀,他拼命地往沙发后缩,整个人都慌掉了,下意识惨叫道:“不要——”
  “咔”的一声,咬入血肉的清脆声响传来,清晰得让人头皮发麻。
  裴与乐在一瞬间停住了呼吸,他的脑海变得一片空白,眼角被吓出了泪花,整个肩膀都僵住了。
  过了好一会儿,裴与乐的思绪才再次开始运行,求生欲让他恢复了呼吸,鼻子清楚地闻到血腥味从浅变浓,肩膀上预料中的疼痛却没有出现。
  莫非他被吓坏了,所以肩膀的疼痛都被吓得感觉不出来了?
  裴与乐抽了抽鼻子,完全不敢往下看,深怕一低头便看到自己肩膀一片血肉模糊的样子。只要不看,他就可以当是一场梦,逃避这恐怖的现实。可他身体直挺挺地僵持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感觉到一丝疼痛,周围的血腥味却变得越来越浓郁,裴与乐终于还是决定让自己面对现实了,要是真的受伤很重,他这样说不定会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于是他忍住恐惧,小心地微微低下视线。
  然后……
  他看到霍倦咬的是自己扣住他肩膀的手。
  牙齿毫不客气地咬入肉,鲜血顺着骨节分明的关节滑落,又顺着血管,一滴一滴滴落在他的锁骨上、衣服上。
  “……”
  裴与乐呆住了。
  对方紧闭着双眼,神色带了点狂乱,咬自己咬得毫不客气,洁白的牙齿都沾上了鲜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霍倦应该是一直没有松开口,似乎是以此来维持理智。
  ……这一口要是咬在他肩膀上,绝对深可见骨。
  似乎是察觉到他震惊的视线,原本闭着眼的人微微一动,睁开双眼,眼皮缓慢地往上撩,那双变得比之前更猩红的眼睛对上了裴与乐的目光,锁住他的视线。
  裴与乐完全不知所措,眼看他仍然咬住自己的手不放,并且好像为了保持清醒,咬得更加深入了。看到此情此景,裴与乐真的大受震撼,实在害怕他再这样咬下去,会对那只手造成不可挽救的伤害,他终于忍不住嗫嚅道:“你、你不要这样,快放开……”
  听到他的话,霍倦似乎思索了一下,慢吞吞地直起身体,随着姿势的变动,他也缓慢地松了口。
  牙齿放开皮肉发出一声极其细微的“啵”声,随后又“啪嗒”一声,汹涌的鲜血因为没有了牙齿的阻塞,顺着他的手掌滑落。
  嘴角染上血的年轻男孩,目光紧盯着他不放。
  这个样子真是太惊悚了。
  霍倦现在仿佛一只吸血鬼,正在虎视眈眈地看着他哪个部位好下口。这个样子实在不像是一个普通人……虽然Alpha本来也不是普通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