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背靠在沙发,闻言收回视线,仰头看到Alpha微微压低身体,以俯视的目光凝视着他,用商量般的语气问,然而轻触他脸颊的手指却莫名的热,展示出一种明显的侵略意图。
  “……”
  他按住霍倦的手拉下来,冷静道:“不可以,现在还是上班时间。”
  距离下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
  谨记这里是办公场所,就算是休息室也不行,随时随地都可能有人找霍倦,工作时间绝对不能乱来。
  见霍倦抿了抿唇,却并没有勉强他,裴与乐坐起身体,想起他打包来应该还有些热乎的食物,问:“对了,你老实告诉我,你午餐吃了什么?”
  他平时为了节省时间,午餐都是在台里吃的,而霍倦也在公司吃,虽说他每天都会给霍倦打电话询问情况,但眼见不着,总觉得这个人会随便敷衍。
  而且今天因为他和韩文航说话,错过了跟霍倦打电话的机会,没有像前面几天那样问他午餐的情况,根据这个人的坏习惯,他说不定压根没吃。
  “……”
  霍倦一顿,一时没回答,这让裴与乐微微眯起眼。
  想到这个人连早餐都那么难搞,他没盯着的午餐应该不可能老老实实正经吃饭。
  霍倦在这方面从不骗他,轻咳一声,回答:“……今天有些事忙,没有吃。”有事是真的,不想吃所以没吃也是真的。
  果然。
  裴与乐揉了揉额头,揉下隐隐要出来的青筋。
  该不会前面几天他都没吃吧?
  他揉了一会,才揉下想要发脾气的冲动,对霍倦微微一笑,笑容很冷:“以后午休有时间,我来和你一起吃。”
  作为日间新闻的实习生,现在还不需要裴与乐怎么进行直播报道。所以其实他午休时间还挺宽裕的。或者应该说,今天这种临时要参与直播报道的才是少数,裴与乐虽然跟的是午间新闻,但实际上他主要参与的是十二点的场次,在十二点半之前便会结束,今天算是特殊情况。
  “……当真?”
  霍倦目光不离裴与乐,裴与乐没好气地睇他一眼,示意他让自己起来,然后走出去拿来他打包来的食物,嘟囔道:“还好我来的时候有准备。”
  裴与乐把食物放在桌子上,拆开打包袋打的结,跟霍倦说:“吃太多等会晚饭就吃不下,所以我只是随意点了几个,你先吃点垫垫胃。”
  天知道挑食的Alpha在吃的上面有多麻烦,生的腥的不吃,寿司海鲜先PASS,不爱吃肉也不爱吃青菜,他在这种非常规吃饭时间思考了很久,才买到一些还算适合霍倦胃口的食物。
  食物盒子被打开,香气散发到四周,有番茄浓汤、玉米羹、几种口味的咸香紫米卷等,都是几口可以解决的东西,裴与乐闻着空气里的食物香气,酸酸甜甜的,也感觉有些饿,不由得咽了咽唾沫。
  今天的情况是那样回事,导致他午饭也没有吃好。
  裴与乐拿来两个一次性空碗,把筷子塞到霍倦手里,命令道:“吃。”
  说完自己也拆开一双筷子,夹起一块咸香紫米卷。霍倦看着他,莫名地发觉本来完全不觉得饥饿的胃隐隐有了饥饿感,空气中酸甜的香味也很能轻易地引人食指大动。
  还没动筷子,那块紫米卷便放到他面前的空碗上,裴与乐语气危险道:“下次你要是再敢不吃,我就生气了,知道吗?”
  “……嗯。”
  裴与乐不容易生气,但一般生气都不容易哄好。
  霍倦颔首,乖乖地夹起碗里的紫米卷放进嘴里,裴与乐见他真的吃了,才松开绷起的眉头,也跟着吃了起来。
  二人分食了打包回来的食物,裴与乐摸了摸肚子,有些犯难,道:“估计晚餐还是吃不下了……”看着东西不多,然而喝完浓汤,整个胃仿佛被垫满,充满了饱腹感。
  一看时间,五点半,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才下班。
  和他们平时吃晚饭的时间间隔太靠近,肯定吃不下。
  裴与乐干脆整个人往后靠在沙发上,长舒一口气,跟霍倦说:“晚餐吃不下,等我今晚做个宵夜好吃了。”
  以往都是霍倦投喂他,今天的投喂特别有成就感,这导致他忍不住打起晚上宵夜的主意。
  以他现在的厨艺,做个宵夜还算绰绰有余。
  霍倦坐到他旁边,伸手帮他揉揉肚子,安静了几秒,道:“……要不要消消食?”
  嗯?
  裴与乐正要问怎么消食,低头一看,发觉自己衬衫的纽扣被两根手指捉住了。
  他福至心灵,明明这是什么意思,连忙抓住霍倦的手,道:“还没下班!”
  霍倦反抓住他的手,对他微微一笑,附在他耳边轻轻低语:“我下班了。”
  作为老板,他的上班时间本来就是自由的,就算根据规定职位而设定的上下班时间,他五点半也可以下班了。
  “……不行吗?”
  霍倦干脆张手抱住裴与乐,脑袋在他颈窝蹭了蹭。
  Alpha落入耳膜的低沉嗓音让裴与乐的背脊泛起麻意,拿来拒绝的理由被攻破,又被Alpha撒娇似的蹭蹭,他眨眨眼,一时之间被现在的气氛莫名地蛊惑了,傻乎乎地回答:“也不是说不行……”
  “那就是可以?”
  霍倦又道,手指不动声色地往下滑。
  裴与乐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热度,想起因为他这几天刚去上班,为了让他有精神,这个人便一直忍着,从不勉强他。裴与乐本想拒绝的话就在嘴边还是吞了回去,最后变得自暴自弃地道:“只能一次。”
  他心想,反正这里是霍倦平时休息的地方,应该没关系吧……
  “嗯。”
  Alpha轻应,抓住裴与乐的手咬了一下才放开,然后,裴与乐衬衫最上面那颗口子被解开了。
  在电视台上班需要穿正装,但不像霍倦那样是完整的西装,裴与乐穿的是衬衫加西裤,尺寸合身的衬衫很好地把他身材展示出来,衣领被拉开,露出底下白皙的锁骨。
  裴与乐不明白。
  早在霍倦在楼下看到他出现在公司待客区的那一刻起,霍倦就很想要撕开这一身充满禁/欲气息的白色衬衫。
  裴与乐并不是没穿过白色衬衫,但像这种职场上比较正式,烫得平平整整的衬衫并不常穿。
  板正合身的衬衫抹去了几分他的少年气,多了几分干练以及禁/欲感。
  尤其这个人穿着这一身,第一次出现在他的公司里,更加拥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杀伤力,轻易地燃起心底的侵占欲。
  他本想忍住。
  但……
  是裴与乐自投罗网的。
  面对休假跑来找他的裴与乐,仿佛某种信号被打开了。
  今天是裴与乐实习的第五天。
  而明天……
  是周六。
  一次?
  不可能的。
  ……
  一开始是休息室的沙发。
  “滴答。”
  墙上的钟表跳到七点,夜幕降临,外面的天色黑了许多。
  办公室里没点灯,只有从落地窗映进来的灯色,让室内的轮廓隐约可见,却并不甚清晰。裴与乐视野余光在晃动间,滟潋的眼眸总能映入窗外大大的LED灯,一闪一闪,璀璨如星。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莫名其妙地换了位置,等他回过神来,发觉他们已经不在休息室,而是转移到外面的办公椅上。他以背靠着办公桌的姿势,被霍倦抱在大腿上坐着。
  身上原本烫得笔直的白衬衫已经变皱了,被解开了所有纽扣,松松垮垮地半挂在身上,时而随着动作而晃晃荡荡。
  直到又是一声清脆的“滴答”声,墙钟跳到八点,缱绻氤氲才暂时告一段落。
  裴与乐缓慢地平复呼吸,觉得这个“消食”确实很彻底,肚子里的饱腹感经过体力消耗早已化为乌有,倒不如说他现在感觉自己饿得能吃下一头牛。
  又饿又累,却只能软趴趴地被按在对方的身上轻抚背脊,缓慢地帮他恢复急促的呼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