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诚恳道歉,得到霍倦的回抱。
  感觉大脑袋在自己头顶上默默蹭了蹭,裴与乐又有那种心口发软的感觉了,觉得这人真的特别好哄。他呼了口气,道:“不过你刚刚那样也不对,怎么能那样,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根本是耍流氓,你得给我一个时间准备啊。”
  不然他完全跟不上节奏。
  霍倦语音一顿:“给你时间的话,你会允许吗?”
  “当然。”裴与乐点头,“我们是情侣啊。”
  霍倦的手往下滑,按住裴与乐的腰,扯扯被他胡乱塞进去的衣服下摆,轻触他仍然带着热度的腰线:“……那这里呢?”
  刚刚他可是反应很大地拒绝了。
  “……”
  这个问题裴与乐无法回答。
  他并不是会抗拒和恋人亲昵的类型,毕竟他也不是不想和霍倦这样那样,只不过感觉现在还早了点。根据体力来看,他无疑是比不上霍倦的。如果到了那个时候他真的不是在上面的那个人……那他非常需要心理准备。
  感觉到了霍倦示意的这一步就很难停手了,裴与乐当然想要拒绝。
  无法回答的问题,他又不想说谎,于是他打着哈哈放开霍倦,转移话题:“那什么,我已经做好饭了,咱们出去吃饭吧!”
  霍倦没有拉住他。
  他看着裴与乐,缓声道:“……你先出去吧。”
  裴与乐以为他还在闹别扭,正想把他拉出去,然后又听到他说:“我要再洗个澡。”
  听了这话,裴与乐醍醐灌顶,明白到他为什么要自己先出去了。他二话不说,背过身便出去了,还非常贴心地帮他关上门。
  真是年轻……
  裴与乐感叹着,然后视线往下一瞄,发觉自己也不遑多让了。
  再那样亲几次,是不是就更加难拒绝了。
  怎么办才好呢,他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
  裴与乐怀着微微苦恼的心思,也拐进卧房里的浴室,趁着霍倦“洗澡”的时间,他也顺势洗了个澡。
  大概是已经活跃过了,接下来的时间很安分守已,二人吃过了饭,洗净了碗筷,裴与乐搬来要用的课本,兴致勃勃地把霍倦叫过来沙发这边坐下,问他:“今天的生物试卷,你能不能跟我复盘一下?”
  今天有霍倦,他才过了关,实际上如果按照他自己的本事,今天跑圈的成员本应该有他才对,结果让霍倦待自己受过了。
  他感激霍倦的心意,但他想再努力一下。
  霍倦听了,盘腿在他旁边坐下。
  他们平时学习都是在沙发旁的大石桌,因为空间够大,就像现在这样席地坐着。
  裴与乐拿出十二万分的精神,把生物课本打开,翻开某一页,看着上面稀里古怪的图案和题目,继续向霍倦求助:“我不太记得这一题试卷上有没有了,因为感觉题目描述都很像……”
  他完全分不出来。
  霍倦看了他眼皱巴巴的脸,扯过他面前的生物课本,重新翻开一页,指着上面的一题,“是这题。”
  “哦哦哦!”
  裴与乐凑过去,琢磨了一下,“这两道题真的好像。”难怪他分不出来,感觉只有一点点细微区别。
  裴与乐穿书之前是近视的,穿过来虽然视力莫名其妙地变好了,但有些习惯还是保持着,比如说明明看得清楚,还是会下意识凑得极近去看。
  两个人的肩膀都碰在一块,近得能闻得到对方沐浴露的味道,霍倦不动声色,开始简单讲解:“一开始记不住的话,就看生物特征或是应用单位……”
  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眨眼已经到了十点。
  霍倦合上课本,跟裴与乐说:“很晚了,先睡觉吧?”
  裴与乐低着头,在奋笔疾书,回答:“等等,我把这些试题做完……”他还记得关心男朋友,又道:“要是你困了就先去睡,不用管我。”
  ……就说了,他一直都在很认真地学习,从来没有偷懒过。
  霍倦看了眼他认真的侧脸,没说什么,去厨房热了杯牛奶放在他手边,然后靠着他再次盘腿坐下。
  等裴与乐写完最后一笔,他长舒一口气,揉了揉微微酸痛的腕骨,一看时间,已经快要十二点了,没想到时间已经那么晚了,他皱皱眉,低头一看,发觉霍倦倚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刷题刷得专心,这人也一直没有出过声,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这个人体温正常的时候真的很肆无忌惮,居然连毛毯都没备一张,也不怕又发烧。
  看着对方并没有完全展开的修长四肢,裴与乐看了看自己的细胳膊,有些犯愁。
  毫无疑问,肯定搬不动。
  但总不能一直让他睡在这里,虽然有些为难,不过还是直接叫醒他算了。
  裴与乐这样想着,把脸凑过去,然而不等他出声,一只手突然伸上来按住他的后脑,把他往下一按——
  吻住了他。
  又来??
  裴与乐瞪眼,却见这一吻极其短促,一下子便放开了。
  然后双臂绕上来箍住他的身体,把他一带,让他整个人跌在霍倦的身上,像只八爪鱼一样困住他。
  炽热的气息在耳朵边缘游移,霍倦的声音带点一丝危险的气息:“终于舍得理我了?”
  虽说小男友努力是一件很棒的事,但因为太过专注而完全把自己抛在一边,这就令人有些不是滋味了。
  裴与乐还以为他是被自己吵醒了,有点不好意思,嘟囔道:“我都说让你先睡了。”
  他没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采取了完全错误的安抚方式,所以这让本来只是想谋点夜间福利的霍倦不打算那么轻易地放过他。
  “你两个小时没理我。”
  他低语道。
  有这么久吗?
  裴与乐真没注意到,“对不起,我没注意到时间……”
  “我不原谅。”
  霍倦贴近裴与乐的耳边,轻语:“除非——”
  作者有话要说:
  裴与乐:他套路太多,我觉得我就快守不住了,我怎么办?
  ————————


第055章 情趣
  第二天, 裴与乐率先睁开眼。
  外面的天色仍然黑沉沉一片,显然现在的时间还很早,裴与乐动作极轻地拿起床头旁的手机, 按亮屏幕看时间。
  早上五点整。
  他是第一次醒得这么早。
  他看了眼时间后,把手机放好,完全没有往旁边床位看的意思,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轻手轻脚地下床, 用很轻很轻的猫步小心翼翼走出卧房。
  平时他都是在卧房里浴室洗漱,因为怕吵醒人, 他是特意出去卧房外面的公共浴室进行洗漱。
  不知道是起得早还是昨晚闹得太晚,身体总有一种莫名的疲倦感,而且还很困, 眼睛要很努力才能完全睁开, 酸涩得很。
  不过就算还很困, 裴与乐已经完全不想睡了。
  他拿起牙刷, 想着把牙膏挤出来, 无奈右手却又酸又软, 挤了一会儿才把牙膏成功挤出来。他放下牙膏管, 右手尝试了一下握拳。
  软绵绵的, 感觉没什么力气。
  ……大概是过度使用造成的。
  裴与乐表情不太美妙。
  他不得不换成左手刷牙,因为不习惯, 动作有点别扭,左右十分不协调。
  花了比平时更久的时间刷完牙, 裴与乐抽出毛巾洗脸, 惯用右手还是虚虚软软的, 总觉得不得劲, 仿佛还残留着什么滚烫的奇怪触感。他瞅去一眼,闷闷地换了只手,胡乱地沾湿毛巾使劲搓脸,搓走脸颊冒起的微热。
  他觉得光看小说根本不能描述出实际情况的十分之一,总之自从昨晚后,他原本有些摇摇欲坠的想法变得不一样了,他坚定了一件事。
  就是他和霍倦现在还小,根本还不是能做这种事的时候。
  起码等他们两个都高中毕业,上了大学,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