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以后会让他们知道的,但不是现在。”
  他说道,低头抓住霍倦的手,想到什么,有些失笑,“他们以后要是知道我找了个Alpha,估计会觉得很震惊。”毕竟裴父裴母一心觉得他会和一个女Beta在一起。说真的,他刚穿过来那时候也是这样认为的。谁知道世事难料,心动这种事真是半点不由人。
  在之前他也从没想到自己会和男人在一起。
  霍倦问:“……如果那之后他们反对呢?”
  只要是裴与乐在乎的人,他都很在意他们的想法,如果他的父母不让他和一个Alpha在一起,那么……
  “那就努力说服他们啊。”裴与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情话,“跟他们说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只要好好说,好好沟通,他们肯定会理解的,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
  霍倦不说话了,他伸手揽住裴与乐,把脸埋入他的颈窝。
  裴与乐微微讶异,调侃他:“怎么,感动了?”
  霍倦低低地嗯了一声。
  裴与乐是在二人交往后,才发觉霍倦其实还挺喜欢撒娇的,平时像只黏人的大型背部挂件,走到哪都挂着他,想撒娇就会像这样把脑袋凑过来蹭蹭。
  将近一米九的大男生,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到底是真的可爱,还是他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才觉得可爱已经不得而知,裴与乐完全不讨厌就是了,应该说他还挺喜欢这样的霍倦。
  裴与乐回搂住霍倦的背部,乐呵呵地微微摇晃了一下,想到还有一件事,“对了,还有新的约法三章……”
  霍倦微微直起身体,倾身在裴与乐的唇上轻轻碰了下,蜻蜓点水一样,说:“你不想我做的事,我都不会做。”
  包括他察觉到他还没有接受他的心理准备。
  他要是不愿意,他不会勉强。
  所以不用约法三章,他的存在就已经约束着他。
  裴与乐知道,这个人会说到做到。
  他心口发软,想了想道:“那么,为了公平,你不想我做的事,我也不会做。”
  他想起霍倦好像从来没有跟他过什么要求,这个人其实很会宠人,基本上从没勉强过他。都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唯一一次态度强硬一点,便是那晚拉着他手让他帮忙。
  但那次一开始也是自己因为有些好奇而先动的手,这个人只是不允许自己半途而废……
  裴与乐咳了一声,连忙挥去就要冒出脑海的旖旎画面,又对霍倦道:“所以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你都可以尽量说,不要憋在心里。”
  真是……让人心动的话。
  会让人想要提出更多很过分的要求。
  霍倦眸色微闪,他慢慢点了点头,最终什么都没说。
  新家入住了,两个人也定下了新的约定,又有新的问题需要裴与乐解决。
  这个世界的寒暑假和裴与乐熟悉的不同,二月会放半月的春假,之后便是新学期。那是高三最后的一个学期了,会是高中生涯当中最忙的一个学期。
  要填志愿了。
  经过霍倦帮他补习,他的成绩提升许多,但如果要考上他想要考的大学,成绩是远远不够的。
  因为,裴与乐要考K大。
  “就你这成绩,考K大估计够呛。”费以飒不是打击裴与乐,只是就事论事。如果要把大学分成ABCDE等级,A级的难度已经很高,但K大的难度更强,因为它是S级大学,不是精英中的特别精英,根本考不上。
  以裴与乐现在的成绩,顶多只能考上B级大学,A级都很勉强。
  “你也觉得不容易是吧?”裴与乐愁眉苦脸,在心里也明白自己有些异想天开。
  K大,就算他的成绩进入到年级前二十,他都未必能有把握考上K大,更别说他的成绩只是中上游,刚刚排在百名吊车尾,就更加难以攻克K大了。
  费以飒觉得奇怪:“你为什么想考K大啊,那个大学很变态的,普通人根本考不上。”
  “……”裴与乐默了默。
  因为,霍倦想考K大。
  霍倦的志愿他并不是直接问霍倦的,他担心他一问霍倦就明白了,然后为了迁就他的成绩而改变自己的志愿。
  他会知道霍倦想考K大,是曾经跟徐宴西旁敲侧击过一番,从他那里得到了答案。
  徐宴西和霍倦的志愿都是K大,这是他们中学时候便已决定的。
  裴与乐有翻阅过很多大学的资料,首先他很喜欢K大的校风,再加上听到霍倦也想念这个大学……他就想着能不能努力一把考上。
  费以飒看他那样子,明白了,“是不是霍倦想考K大?”
  裴与乐不久前和他坦白了和霍倦的关系,所以他这才猜是因为霍倦。
  二人此刻正在学校的咖啡馆里,声音一大就容易被人听见,裴与乐用手指抵住唇边嘘了声,示意费以飒将音量压低一点,点点头,小声问:“你觉得我真的一点把握都没有吗?”
  “……也不是没有把握吧。”费以飒说着,见裴与乐双眼微微一亮,又残忍道,“除非你从头再念一次高中。”
  “……”
  真话太扎心了。裴与乐闷闷地把咖啡一饮而尽,被苦得皱起眉。
  见他这样,费以飒又安慰他,“我想了下,其实还有个办法。”
  裴与乐精神一振,问:“什么办法?”
  ……一时丧一时高兴,他还挺忙。
  费以飒嘴角轻勾,“拜托霍倦啊,他和边川总是时不时争年级第一,你让他指导你。”
  “……”裴与乐该怎么告诉费以飒,他现在天天都跟霍倦在一起?
  不过费以飒说得对,他如果一心想考K大,根据只剩下几个月的时间来看,大概还是只能拜托霍倦。
  只是要怎么做呢?
  他以前还算个学霸,来了这个世界之后就变成了学渣,再加上过来就是高三,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让他浪费。
  晚上,又到了学习时间,裴与乐用手指不断转笔,盯着霍倦不说话。
  霍倦原本在旁随意翻看一本植物杂志,让裴与乐自己刷题,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眼光,他抬起头,“怎么。”
  裴与乐见引起他注意,放下笔凑过去问:“霍倦,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的成绩再提高一点?”
  霍倦看着他,问:“你有想上的大学?”
  原本这人学习就很认真,突然想让成绩再提高,也只有这个原因。之前他们并无商量过这方面的问题,以裴与乐现在的成绩,其实也能上不少大学,但如果还是觉得成绩不够,那么他的目标就是A级学校。
  ……这么敏锐。
  裴与乐打着哈哈,“是啊,所以就想再努力一下。”
  “什么大学?”
  裴与乐不是很想跟霍倦说是K大,因为他总觉得这个人要是觉得那样让他很累,会直接让他转志愿,然后他也跟着转志愿,这种事他做得出来。
  他含糊道:“我觉得S大、T大、M大都挺不错的……”
  “是K大?”
  “……”
  裴与乐话音一顿,被他直接戳穿了,摸摸鼻子,干脆承认:“是啊,不行吗?”
  他在想,如果这个人真的觉得他累而让他转志愿的话,那么他就……
  “行,那就考K大。”
  一只手伸过来捏了捏他的鼻子,并没有如他所想的让他放弃,而是目光专注凝视他,声音低沉道:
  “我会帮你。”
  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更新!
  有没有觉得惊喜!


第057章 浅尝即止(二更)
  因为一个考上K大的决定, 接下来的日子,裴与乐过得十分充实。
  霍倦教人并不是斯巴达的类型,不知道他是不是连教人都有段数, 非常有效果。其实他的教导方式很简单,宁愿花时间讲解最难的题,也不会从头教起。
  一次听不懂就讲解第二次,直到裴与乐听懂为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