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5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眼看他收拾背包似乎要出门的样子,仍然不理会自己,霍倦脸色微微变了,按住他的手,低声问:“……你要去哪里?”
  裴与乐一声不吭地拍开他的手,又掏出一个准备好的背包,把霍倦的衣服也挑了几套,胡乱地塞进去。
  “……”
  霍倦第一次被裴与乐搞糊涂了。
  只见裴与乐把衣服收拾好了,把背包扔给他,然后转身出门,抛下冷冰冰的一句:
  “跟我来。”
  作者有话要说:
  啊,下章才能去游乐城。
  ————
  至于完结……莫非大家都想我完结了吗?
  我还有些番外想写来着……
  ——————
  大家元宵节快乐哦!!!么么么么么!!


第089章 他那么大个的老攻呢??
  宝伽C区占地面积非常大, 整体像一个闭环城市,里面什么都有,衣食住方面自是不用说, 来这边最值回票价的是这儿各种各样的新型游戏。
  为了买票,裴与乐可是费了不少心神,原本是想靠自己来抢票的,但夜里霍倦闹得凶,实在没办法在之后还提起精神抢票, 不得不拜托宝伽的忠实粉丝费以飒帮忙买票,为此还被好友揶揄了一番。
  并且还消耗了一笔巨大的费用。
  宝伽的票不便宜, 几乎是裴与乐穿来以后花费的最大一笔巨款了。
  裴与乐现在还是学生,偶尔也会做一些网上日结的小兼职,稍微赚了点钱, 但还是远远不够付宝伽的票费, 于是他动用了裴父打钱进来的小金库, 然后把具体的金额记录在一个密密麻麻写满数字的笔记本上, 打算工作后一并还给裴父裴母。
  就这样, 票稳稳当当地到了手, 裴与乐心想着等放假给霍倦一个惊喜, 结果在这之前, 他反而先给自己一个惊吓了。
  气得裴与乐三天没和他说话。
  就算知道是为了帮人,但那样还是太乱来了, 虽然在那个当下,时间非常紧迫, 他那样做是最快的办法。
  理智知道他做得对, 但裴与乐还是觉得生气。
  在看到他往楼下那名纵身一跳的时候, 那一瞬间他的身体如坠冰窟, 直到霍倦回来,那种冰冷的感觉才缓缓褪去。
  那种滋味他不想再尝一次了。
  至于黎偲嘉,得到通知的部门来处理那个袭击人的卫工时,他已经不在,但裴与乐从霍倦的嘴里知道了遇袭的人是他,知道他大概受了点惊吓,人没事。
  裴与乐思考了很久,没有去见黎偲嘉。
  他说过他的心很小,只装得下自己在意的人。
  在明知道他对自己有好感的情况下,裴与乐不希望自己的行为稍有不慎,又给那个Omega燃起什么希望。
  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而对他在意的那个人……
  他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
  扯起冷脸,不搭理他。
  就这样来到了小长假。
  虽然在冷战,但朋友帮忙购买的票以及自己做的攻略实在不能浪费,裴与乐并没有想过会因为冷战就放弃这次的惊喜计划。
  不过惊喜大概是没有了,因为他还生霍倦的气,所以把原定的计划稍微改变了一下,把计划中哄人高兴的步骤倒转来一下,先让他出出气。
  这里有个虚拟游戏,很方便他出气。
  现实他不想揍霍倦,但进入游戏就不同了。
  “……宝伽城?”
  霍倦拿着塞得鼓鼓涨涨的背包跟着裴与乐的身后,看到他一路带着自己坐车,进入高速,然后一路直达宝伽C区,又见他用手机导航看地图,然后绕路了半天,找到了入住的酒店。
  宝伽的酒店有许多,但所有酒店都是用同一个系统进行登记,一旦入住即可得到宝伽C区的通行证。
  登记入住的过程中,小男朋友仍然不搭理自己,不管是唤他还是发表询问都全程沉默,只有在用二人身份登记入住的时候,朝他伸出一只手,要身他的份证件。
  霍倦顿了顿,把身份证递给裴与乐。
  裴与乐一股脑地拿过,将自己的身份证一起递给登记的前台小姐姐。
  “麻烦你了。”
  前台小姐姐人美声甜,训练有素的她虽然见到霍倦那张惊为天人的长相,也仍然没有露出半分异常,笑容恰到好处:“好的,请稍等。”
  她低头开始录入身份信息。
  信息一旦登记成功,他们的身份就代表在宝伽拥有为期一个月的城民身份,所有项目都通行无阻,变得非常方便。
  前台小姐姐先是登记了裴与乐的身份,然后弄好一个身份牌,然后她继续登记第二个,在登记的过程中,她眼睛微微睁大,几乎枉顾一概以来的训练有素,有些愕然地抬起头,看向霍倦。
  霍倦表情不变,安静地看了她一眼,随后又看着旁边的自然卷少年。
  前台小姐姐从那一眼中意识到什么,很快又低下头,登记速度变得更快了,很快处理好二人的身份牌,连同他们的身份证一并递还给他们。
  “欢迎你们进入宝伽游乐城,这是二位客人的身份编号,有此编号,宝伽里所有游戏免费,进入总榜的客人还可以获取丰富的奖金,那么,祝二人玩得愉快。”
  前台小姐姐微笑说完欢迎语,便见裴与乐朝她点头道谢,然后一声不吭地转身进入电梯。
  高大的Alpha跟在少年的身后入了电梯。
  电梯缓缓合上,挡住了二人的身影,前台小姐姐脸上的微笑微微崩塌。
  如果她没有看错身份的话,那个Alpha是……
  “嘀哩哩。”
  用身份卡开门进去,入目的先是一个宽敞的大客厅,裴与乐把背包放在客厅的沙发上,环视四周一圈。
  不愧是广受好评的游乐城,连酒店设备都非常完善,舒适度比裴与乐曾经住过的五星酒店还要高。
  套房模式,除了卧房之外,有客厅有厨房有饭厅还有一个小吧台,以及一个装修豪华的游戏房。从墙上精致固件到地板,里里外外完全是超五星水准了,再加上所有游戏免费,一瞬间感觉票也不是贵得令人咂舌了。
  卧房只有一个。
  霍倦的目光看向卧房,看到里面只有一张床,拿着背包的手指稍微放松了些。
  还好,似乎终于愿意和他一个床了。
  这两天裴与乐生他的气,每天洗完澡都跑去客房睡的,根本不让他碰,就算霍倦想采取强硬的手段,他也只会板着脸瞪人,霍倦不想惹他更生气,只好先按捺住性子。
  说真的,他差不多已经到极限了。
  自从住在一块开始,他从未和他分开睡过。
  这让他非常不习惯并且焦躁。
  原本想着今天裴与乐还是再那样做的话,他得让好好裴与乐意识到,无论再怎么生气再怎么冷战,也不能跟他分床睡。
  然而在准备爆发的时候,这个人带自己出门了,还把他带来了宝伽。
  订的是单卧房。
  感觉到对方似乎有融冰的迹象,他先不动声色地按兵不动,看向裴与乐。
  裴与乐把背包放下后,拿着手机划拉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他,仍然是没说话,神色有些奇异。
  算了,坐了那么久的车,肚子饿了,先吃饱再说其他。
  随后他见裴与乐抹了抹脸,闷不吭声的走过来,扯下他手里的背包扔下沙发,然后拉住他的手,压着嗓子道:“接下来我说什么你做什么,不准拒绝。”
  “……嗯。”
  霍倦声音轻轻,黑眸闪过亮色,因为他是三天以来第一次愿意正面看他。他愿意和他说话乐,他怎么可能会拒绝?
  他忍住要抱裴与乐入怀的冲动,安静地看着他放开自己,然后在客厅配备的光网上餐厅点了几个餐。
  宝伽游戏是免费的,但衣食住方面不免费,裴与乐先点了几个热门餐点,然后选了两份霍倦平时吃得比较多的菜,又把点餐总金额划拉进记账小本本,然后等待餐食上门。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小吧台那边小鱼缸的氧气装置在轻微地响,霍倦见裴与乐又不说话,喊了他一声:“乐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