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就不用了,他就纯粹为二人腾个时间出来。
  更何况那些模型看起来体格很大,绝对价值不菲。
  裴与乐知道这时候不能跟霍骞较劲说不要,感觉肯定会没完没了,于是他点点头:“谢谢堂哥。”
  霍倦看着裴与乐果然往那边走去,从右边第一个模型开始看起,没有上手碰,隔着一个手臂的距离,原本应该只是为了打发时间,但看着看着似乎觉得有意思起来,端详得更仔细。
  他这堂兄,从小就被本家的人说不务正业,因为从不好好学习,身为一个Alpha成绩却一塌糊涂,只有体能还过得去。然而霍倦知道他在某方面很有天赋,比如说宝伽让人无比赞誉的各项游戏,比如说那儿的模型,全部是他亲手做的。
  宝伽与其说他也是创始人之一,不如说他大部分只出资金而已。
  真正在运营以及制作各项项目的,是霍骞。
  等裴与乐离开,霍骞也跟着看向那个高瘦的身影,过了会儿,才懒洋洋道:“爷爷和你爸爸应该不会喜欢你找上一个Beta的。”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脸上少了几分吊儿郎当,看起来比较有大人样了。
  霍倦头也没回,仍然看着裴与乐。
  语气很淡:“那又如何,他们的意见不重要。”
  霍骞耸耸肩:“虽然确实不重要,但不会让你顺意。”
  毕竟那两位大人物要强了一辈子,怎么能允许霍倦挑选不适合他们心意的对象,他就是太清楚了,所以才早早从那个牢笼中出来。
  然而他只是一个不争气的人,只会不务正业,出来了就出来了,但霍倦不一样。
  作为本家如今唯一的独苗苗,一个顶级Alpha,他和自己完全不同,想要挣开那两位的掌控,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要不然强大如他这堂弟,也不会只取得到大学为止的自由而已。
  霍倦的眼睛根本没离开过裴与乐。他似乎是看到很感兴趣的某个倒立的模型,虽然仍然没有上手去碰,但凑得比较近一点细细打量,应该是在琢磨倒立原理。
  “那就试试。”
  他道,“到底是不顺我意,还是不顺他们意。”
  霍骞挑眉。
  他想起来了。
  他这个堂弟从小就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所以就算本家那两位大人物怎么折腾,他都觉得没差,而他最开始出现反抗意识,是因为那两个人在他易感期的时候给他安排一个Omega。那之后,他才从本家离开,获得了到大学毕业前的自由时间。
  如今想来,只能达成那样的谈判条件,是因为霍倦当时只想要那样的自由时间。
  ……看来他是太小看他的堂弟了。
  如果他还想要别的条件,谁又知道会不会成功?
  霍骞眼珠子一转,笑道:“还说大话,前阵子明明被本家绑回去了。”他当时还想着要不要回去打声招呼,只不过在他动身之前,他就又逃出来了。
  霍倦不语。霍骞想起他是因为什么被绑回去的,又道:“你的信息素紊乱是个大问题,你喜欢他倒是没差,但情况肯定不太客观,可不要太自信了。”
  霍倦听到这,才转过头看向霍骞。
  然后,他微微弯起嘴角。
  霍骞见他难得笑,心里蓦地一动,想起这几个月来都没有再听说起霍倦身上信息素紊乱的情况,灵感一闪,“难道,你的信息素紊乱好了?”
  这么说来,这次再见,他确实没有在霍倦感受到那种紧绷感,反而整个人都放松了的感觉。
  霍倦只道:“我不会让我的信息素成为妨碍。”
  就算没好,他也不会放开裴与乐。
  霍骞看了霍倦片刻,随即失笑道:“你还真是……”听到霍倦这么说,他总有一种哪怕切除信息腺体,他都要和那个Beta在一起的感觉。
  难得以前无欲无求的堂弟如今有了欲望,有了想要的人,态度还如此坚决,他作为堂哥的,当然要坚持了,他拍了拍霍倦的肩膀,道:“行吧,不管怎么样,你要是遇上什么难题搞不定就来找哥哥,哥哥再不济,多少还能给你撑点腰的。”
  虽然是真心,但这个堂弟比他要能干太多,其实客套占多,然而他话音一落,便见霍倦定定地看着他,突然启唇道:
  “说起这个,你有结婚的念头了吗?”
  “……啥?”
  霍骞一时愣住,听到堂弟道:“如果有想要的人,就不要错过。”
  “不是不是,”霍骞啼笑皆非,“你怎么还关心我结不结婚了?”他险些起一身的鸡皮疙瘩,霍倦哪里是会关心这种事的人,难道他谈了恋爱,会想让其他人也跟着谈恋爱?
  他正大感莫名其妙,听到霍倦的声音微微低下去,以只有他听到的声音道:
  “我不会要孩子。”
  ……啊。
  霍骞一听就明白了。
  如果他要和一个Beta在一起,孩子是一个大问题。普通人倒是没关系,但作为霍家现在唯一的继承人,他的继承人就变得很重要了。
  霍骞语气含糊道:“但Beta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只要想要还是可以的,你现在是不是担心太多了……”他莫名地有股荒诞感,这个问题,应该是他这个二十八岁的男人才应该考虑的吧?这孩子才刚刚够资格领证,想什么呢?
  他现在真的确定他这堂弟对那少年是认真的,毕竟都考虑到那么久远的事了。
  “不是不想,是不会要。”
  霍倦纠正。
  裴与乐的体质太差,他根本不考虑这个。
  就算现在有所好转,他也并未没有改变过思想。
  “所以你就来祸害我?”霍骞没好气道,“你哥我很享受单身的,可不愿意被一个人绑死。”
  “二十年。”
  霍倦轻描淡写地道:“二十年后我会给你的孩子一个自由的霍家。”
  不会像他一样因为觉得喘不过气而逃跑。
  二十年足够让他把本家的条条框框破坏得一干二净了。
  “到时候就交给你了,哥。”
  见裴与乐已经从那边绕了一圈,准备绕回左边的那片模型,霍倦道:“所以,考虑一下。”
  简短地结束了交谈。
  霍骞气结。
  好贼,只有这个时候才叫他哥哥!
  这样不是让他这个十几岁就跑掉完全把责任压给他的人根本不好意思拒绝吗!
  说起来,他还欣喜着三年未见的堂弟似乎变得亲近了自己不少,还愿意让自己碰他肩膀了,敢情是打这个主意吗?
  他难得有当哥哥的感觉容易么,把他的关心还回来啊!
  离开的时候,裴与乐不明白为什么霍骞一脸懊恼的样子,似乎巴不得他们赶紧离开。他捧着被霍骞硬塞过来,差不多有他半个人高的倒立模型,问:“怎么了,你和你哥说什么了?”
  虽然他对霍骞还不太熟悉,但感觉他被弟弟揍一顿,都没有他们刚刚谈话后的脸色那么糟糕。
  “我让他赶紧结婚。”
  霍倦接过裴与乐手里的模型帮他拿,没有骗他,但也没有把话说全,轻描淡写地道:“他就闹别扭了。”
  裴与乐听了失笑,忍不住道:“他还比你大十岁呢……”
  怎么感觉立场反过来了?
  难怪霍骞的脸色不好看。
  换了他被妹妹催婚,大概感觉也很微妙。
  霍倦道:“所以,早就该结婚了。”
  如霍骞那般年纪的人,大部分都已经结婚,他已经算是几大家族的异类了。
  他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含蓄地提醒你得把人当成是哥哥啊,裴与乐忍笑着瞅霍倦:“我没想过你还是早婚族?”
  霍倦脚步一停。
  裴与乐说这话原本只是随口一说,其实没有什么意思,等他回过神来才发觉其他人调侃倒是没问题,但就他们的关系而言,这话好像有点儿暧昧。
  “嗯,毕业后,我就想和你结婚。”
  他还在这边想着自己的措辞是不是有些没厘头,高大的Alpha拿着在他手上显得娇小许多的半身模型,眸色深邃地凝视着他,语气很认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