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8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就算霍倦否定赢了,裴与乐也明白他是真的厉害,他很早就知道自家的Alpha不简单,但每一次深刻意识到,都让他心脏和手心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众目睽睽之下,他忍住想要一把眼前Alpha抱住的冲动,张嘴想发出一串彩虹屁,又因为言辞缺乏而不知从何说起,只能眼巴巴地注视着霍倦,用眼神来表达他的激动。
  搞半天不是不行,完全是很行啊!
  不亏是他家Alpha!
  霍倦低头看着少年亮晶晶的眼睛,眸色轻轻一闪,他转过头,看向贺祁,道:“雪影,我带走一阵子。”
  贺祁朝他摆摆手,心情完全被打击到了。
  霍倦的出现提醒他,他最近是不是真的很颓废,导致马术退步了很多?
  说起来,他刚刚穿回自己专属骑士服,发觉肚子那里似乎变紧了……
  前全国冠军现颓废教练的心里打击没人明白,裴与乐只看到霍倦翻身上马,然后就那样骑在马上微微弯腰,朝他递出一只手。
  “来。”
  背光之下,裴与乐一晃眼,感觉霍倦身上像是被阳光笼罩,连头发丝都被染成了淡色,俊脸虚幻,不像真实存在的人。
  他的心口“咚”的一下,感觉有些口干舌燥,下意识咽了咽唾沫。
  “乐乐?”
  Alpha的低语打破了眼前不太真实的梦幻感,让裴与乐回归现实,
  那么多人看着,他居然被美色/诱惑住了,裴与乐轻咳一声,伸出手,被霍倦抓住,一把带上马背。
  然后霍倦并没有在马场上逗留,而是踢了下马腹,让雪影往场外跑。
  马场上那么多人,霍倦当然不会选择在那个地方和裴与乐骑马。有人在就会令人束手束脚,许多事情不好施展。
  他更喜欢……
  没有任何人打搅的二人世界。
  作者有话要说:
  贺祁掐了掐自己的肚子肉。
  ————————


第104章 他只能看着我。
  裴与乐第一次骑马, 感觉很新奇。
  他靠在霍倦的怀中,身体随着雪影走动而轻轻颠簸,可能是为了让他适应, 霍倦没有让马跑得太快,而是优哉游哉的前往马场后面的一个大草坪。
  这里大概是让马匹平时自由奔跑的地方,和校区离得较远,周围一片空荡荡的,没有什么建筑物。地下的草坪有一圈圈被马蹄践踏过的痕迹, 四周不见有人,没人对他们投以注目, 环境又宽敞,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
  微风吹拂在脸上,裴与乐的视线无法固定在同一个点, 而是稍微上下飘动, 和平时视物的感觉完全不同。要不是被霍倦从背后抱着, 他可能要往前方栽倒。
  坐在马背上他没办法自由地控制自己身体的重心, 如果单靠他自己一个人, 肯定会东歪西倒。
  和他不同, 身后霍倦的姿势很稳, 无论雪影怎么跑动, 姿势都是挺直的。裴与乐回忆起他刚刚和贺祁比赛的画面,觉得他家的Alpha真的深藏不露。
  想到什么, 裴与乐扭过头,刚好对上Alpha微微低垂的视线。
  和霍倦对视了两秒, 他开口道:“霍倦同学, 我都不知道你会骑马。”
  裴与乐说起这件事, 不是在郁闷霍倦没有告诉他擅长什么, 他只是觉得原来自己还不够了解霍倦。
  这个人不是会主动说自己事的人,他喜好和习惯都是自己仔细观察出来的,如果不是这次刚好看到马,他完全不知道他在这方面是高手。
  除次之外呢?
  他还有什么是擅长的?
  他不止这样想,他还这样问了:“除了骑马,你还会什么?”
  绳索被霍倦抓在手里,裴与乐的双手是空闲的,就着学校的社团展开思考,球类社团比较常见,于是他掰着手指说:“我们学校有武术和剑术社团,剑术会不会?还有计算机电竞类的……”不过,他记得霍倦不玩电竞类游戏,空闲的时候,他好像更喜欢看一些很复杂的书。
  说起这个,他就想起在霍倦工作的时候还听过他用其他国家的语言和人视讯开会,不是常见的英法西德日等之类语言,而是一种没听过的语言,他一个字都听不懂。
  该不会这个人连不常用的小语种都会?
  “骑马是前几年学的,贺祁当时是教我的老师。”霍倦回答,“剑术不擅长,但我自小便开始练防身术。”所以其他多多少少都会一点。
  “计算机方面是徐宴西比较了解。”
  难怪马术社团的人说霍倦和贺祁的动作有点像,原来居然是老师吗?裴与乐瞅着霍倦,觉得以这个人完全不骄傲自大的性格,虽然说自己不擅长,但大概也比很多人做得好,就好比刚刚的比赛。
  要不是亲眼看到,谁知道他的实力居然和教自己的老师在伯仲之间呢?
  “还想知道什么?”
  裴与乐还在思考着,忽然听到Alpha低语,“只要你想知道,我什么都会告诉你。”
  裴与乐一顿,然后他咧嘴一笑,前后一看左右无人,在霍倦的脸上碰了下,笑道:“只要是你的事,我什么都想知道。但类似今日这种事,比起你跟我说,我觉得自己亲眼看到更有意思,毕竟——”
  他拖长声调,声音带笑:“你刚刚真的很帅!”
  就像是开盲盒,开出了让自己无比惊艳的东西。
  然后再一次对霍倦心动了。
  霍倦心口一动。他用一只手抓住绳索,腾出一只手轻轻抚上裴与乐脸上的笑。
  他刚刚并不是想出风头,但若是让裴与乐觉得他帅,再遇上刚刚那样的事,他同样会尽力让这个人的眼里只看得见自己。
  碰触在脸颊的指尖有些痒,裴与乐笑着正要往后退开一些,眼前却蓦地一暗,霍倦朝他亲了下来。
  与此同时,绳索拉紧,雪影停了下来,马蹄往前抬了抬,似乎感觉到背上的动静,安安静静地不动了。
  裴与乐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发觉自从和霍倦在一起后,他总是会被霍倦解锁新的亲吻方式和姿势。
  他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在马背上被人按住脑袋亲。
  当然,就连靠在男人胸前坐在马上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这种体验真的很神奇。
  对方炽热的气息,和空旷的周围形成强烈对比,裴与乐在最初的微微惊讶过去后,想起这里空荡荡的,根本没有其他人,很快便放松下来,和霍倦唇舌轻触。
  “……要不要试试?”
  不知道过去多久,霍倦才放开裴与乐,他掩去眼底的晦暗,用指腹轻轻摩挲恋人被吻得微红的脸颊,把绳索递到他的手里。
  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他觉得再下去就收不住了。
  他会带裴与乐骑马,是因为他感兴趣,而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他不想吓坏他。
  裴与乐还沉溺在刚刚的亲吻,有点搞不清状态,还没完全回过神来,便感觉自己的手里碰触到一条绳索,他意识慢慢清醒过来,茫然道:“可我不会……”
  “我教你。”
  霍倦道,一只手绕过去揽住裴与乐的腰,安抚他,“不用担心,雪影很温驯。”
  这也是他会挑上雪影的原因。
  健壮威风,体格比一般的马匹还要高大,不仅速度快,它还十分聪明。如果是它不喜欢的人,根本不可能像现在这么乖,任由他们在它背上相依。
  只有在认可的人面前,它才会变得十分温驯,很小心地不会让对方受伤。
  当然,有他在,他也不可能让裴与乐受伤。
  裴与乐见霍倦笃定的样子,有些蠢蠢欲动。
  看到别人骑马,说他不心动是假的,只不过因为自己是门外汉,所以也只能心动。如今像这样靠在霍倦身上被带上马,他其实已经很满足。
  但既然霍倦都说教他了,那——
  裴与乐小心地抓住递到手上的绳索,在霍倦的指导下,轻轻地踢了下雪影的腹部。
  然后“哒”的一下,雪影开始动了,速度比刚刚要快许多。裴与乐上半身被雪影带得先是往前一拽,又后仰背脊贴上霍倦,腰间那手臂稳稳扶住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