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手臂细碍着你了,手臂细一样能射箭。
  就在裴与乐无聊腹诽之际,2队B排前面三十七人居然都已经射完了,裁判开始喊他的号:“2队B排38号!出列准备!”
  裴与乐看过去,发觉不知不觉中,那三十七人当中去掉了双数,只剩下7个人进入晋级赛,有四个还是仅仅擦线通过。
  ……差不多是全军覆没了。
  难怪那两个Omega瞧不起他,估计也把他当成一样的情况,只是为了在初赛中露把脸而已。
  裴与乐深吸一口气,接过协场老师递过来的弓箭,站到比赛场上。
  而不远处的楼上,徐宴西趴着栏杆上,望着裴与乐那边的方向,对霍倦说:“阿倦,你的小Beta要上场了。”
  原本背靠栏杆的霍倦微微一动,他转过头,望向裴与乐。
  较为宽大的运动服穿在他身上,长度和大小都明显有些不合身,显得那个明明个子超过一米八的人特别的瘦小。
  他看到裴与乐深吸一口气,然后尝试拉了拉弓,似乎在找手感。
  “你觉得他会晋级吗?”徐宴西问他。
  霍倦目光专注地凝视着裴与乐,看到他试着拉了几下,然后抽出一支箭,颇有些笨拙地放置在箭台上。就这样看来,他看起来只是懂得皮毛,根本不会玩射箭。
  等裴与乐即将拉弓将箭射出,他回答道:“会。”
  “咻”的一下,往前方直飞而去的箭头插在箭靶的四环上。
  4分。
  似乎是操作不当,有些震到手了,裴与乐低头看了看手指,两根手指上下摩挲了一下,紧接着取出第二支箭。
  仍然是不够熟练的手法。
  徐宴西说:“阿倦,再给你一次机会,你确定他会晋级吗?”
  霍倦只是简洁地“嗯”了一声。
  然后下方再次射出一箭,又是“咻”的一下,仍然是射中了四环,这次还稍微偏斜了一点点,差点就要出四环线。
  徐宴西啧啧两声,“事不过三,看在咱们的交情上,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真的确定你的小可爱会晋级?”
  霍倦的答案还是一样,“他会。”
  然而,和他的话截然相反的是,裴与乐在接下来的第三、第四、第五次都是射中了四环。
  五箭已发,目前裴与乐的得分为二十分,在还差四十分的局面里,只要他失误两次,就基本上可以结束了。
  但如果接下来的能射出高分,还是可以成功晋级的。
  五箭了,居然一箭高分区都碰不到,旁观的人也在摇头:“前面射得这么差,接下来肯定不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气氛使然,裴与乐接下来的一箭总算不再是四分,而是射中了五环。
  得分拉到二十五,还差三十五分,只剩下四箭。
  射箭也是一项需要体力的体育运动,尤其是臂力最为重要。在射完第五箭后,废宅达人裴与乐忍不住揉了揉肩膀。
  他耳朵尖,听见在上场前吐槽他的两个Omega又在取笑他。
  “就知道他不行。”
  “没错。”
  “……”
  裴与乐松了松肩膀,重新拿起弓箭,再次拉开——
  “咻”的一下,这次同样是五环。
  目前得分是三十分,还剩三十分,只剩下三箭。
  以裴与乐前面的表现看来,基本上没有悬念了。
  饶有兴致地看到这儿的徐宴西,突然道:“我信你了,他会晋级。”
  霍倦闻言,回头看了他一眼,就事论事:“只剩下三箭。”
  也就是说,需要三箭都射十环,裴与乐才能晋级。
  确实如此,裴与乐的手里只剩下三箭的机会,要是任何一箭出现了一点失误,游戏就可以结束了。
  但徐宴西看到这里的时候,反而慢慢地品出了一点不寻常。
  裴与乐虽然一直在失误,但他一直都很冷静。
  哪怕是失误了,他的脸上也没有任何惊慌失措的神色,而是十分随性,像刚刚才站到比赛台上那样,每一次都是。
  他认识的那个Beta,在这种频频失误的情况下,不应该有这种表现才是。
  果然,就在大家都开始觉得裴与乐铁定无戏了,纷纷走开等待裁判宣告下一个候场时,他再次举起弓,将箭放置到箭台,手臂抬起高于肩膀,拉弓射出。
  ——咻!
  箭头利落干脆的没入箭靶,还没走远的人看到,倒抽一口气,甚至还有人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
  但没错,那箭头确实射中黄环里面,而且还不是擦线射中,而是进入了中心圈!
  十环!
  居然是个十环!
  狗屎运啊!
  没有离开的人忍不住在心里感叹。
  就连裁判也一下子没能反应过来,喊出分数的时候慢了几秒:“十环十分,合计得分40分!”
  没想到四分四分五分什么的,来来回回车轱辘,这个人居然人品大爆发地射中个十环。
  不过也就是这样了。接下来还剩下两箭,他总不能继续人品大爆发,还来个十环。
  “……阿倦,你的小Beta,”把一切看在眼里的徐宴西悠悠地叹了口气,“扮猪吃老虎啊。”
  他现在也完全看出来了,敢情前面根本不是什么笨拙生疏,而是人家在找手感而已。
  这个裴与乐真是让他刮目相看。
  并不是扮猪吃老虎,只是他大概想捉弄一下别人。
  霍倦没有说话,唇角微微勾了勾,仍然专注地凝视着裴与乐。
  事实上,裴与乐还真的有信心再来两次狗屎运。
  他说过的,三十八号会是他的幸运数字。
  虽然自己说来有点不好意思,但裴与乐在射箭方面……
  是个高手。
  高手到什么程度呢,虽然肯定比不上职业运动员那样的水准,但也基本上是十环常客,就算不中十环,也是连续九环八环这种相当拿得出手的好成绩。
  他在这方面算是特殊天赋,不用怎么练习都能射得好,他的教练都觉得神奇。不过他只是射着玩玩,中学时期原本也有想过要参加青训班,只是他从小体质弱,父母担心他身体,就没有怎么正式受训,全当兴趣来玩了。
  但仅仅只是玩票性质,已经足够厉害了。
  反正唬弄业余的人不在话下。
  他在大学的时候,就常常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裴与乐没想过出什么风头,他只是找了一个运动会上最适合自己的运动,然后尽量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
  当然,如果能用射箭技术让那些高傲自大的Alpha或是瞧不起人的Omega吃点瘪,他当然也很愿意。
  毕竟他穿来这里后,受的打击够多了。尤其是来自那个腿比他还长一丢丢的家伙的打击,已经差不多要造成他心理阴影。
  所以,他决定了。
  现在,就让这群AO也尝试一下这种打击吧。
  让他这个普普通通的“Beta”,打开他们新世界的大门,让他们尝试睁开眼看世界吧。
  裴与乐微微眯起眼,再一次举起手里的弓箭,使之高于肩膀,然后搭箭拉弓——
  咻!
  箭头再次利落地射入黄环范围!
  在哗然声中,裴与乐没有停顿,再次抽出一支箭搭上弓身,同样调整姿势,利落地将箭头射出。
  “……哇哦。”
  随着徐宴西一声吊儿郎当的口哨声吹起,是裁判同时在场内回荡的喇叭声:
  “2队B排38号,初赛合计得分六十分,成功进入晋级赛!”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上章真的打算让乐乐这段高光出来的,但前面一下子写嗨了,所以没到这一段出来的时间,没想到有宝这么敏锐察觉了hhhh。话说真正的射箭我也不懂,大家看个乐呵,不要太考究哈哈哈哈哈~
  ——
  还有哦,我这本是AB,是我喜欢AB才想写的,不会变O不会有发情期,就是个货真价实的B哦。至于生子,设定是B可以怀孕,但不代表乐乐会怀,简单的说,就是阿倦不舍得让他疼,虽然该干还是会干hhhhh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