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8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就在十分钟前,这种让人难以反抗,被完全掌控全局的憋屈,是徐宴西带来的,现在换成了霍倦。
  而这二人,都是顶级Alpha。
  顶级Alpha……
  就是这种让普通Alpha恨得牙痒痒的怪物。
  “咱们倦哥是不是很帅?”
  徐宴西支着下巴,看着下场之后完全将篮球赛变成是个人秀的霍倦,又看了眼旁边看得目不转睛的裴与乐,不由得起了点促狭心思,想要调戏一下他,拖长语气道:“如果我不是Alpha的话,感觉我都要爱上他了。”
  裴与乐完全没有移开眼睛,黑眸映入那个熟悉的高大身影,轻轻跳跃起来投篮,又是一个利落的进球。
  截止到目前,篮球凡是到他手里了,就基本上没有不进球的。
  二分、三分球都随心所欲,想进就进。
  旁边持续不断的尖叫声都快把篮球馆的屋盖给掀了。
  热情程度和刚刚徐宴西上场的时候差不多。
  裴与乐觉得,这比赛过后,他大概又要多一波潜在的情敌。
  真是让人头疼,偏偏又没有办法去责备篮球场上活跃的高大Alpha。
  因为真的很帅。
  “虽然帅。”
  他回答徐宴西的问题,“但也不能让给你。”不管徐宴西是Alpha还是Omega又或者是Beta,那个在比赛上绽放光芒的人,是他的。
  裴与乐的回答有些答非所问,但话语里面明显的独占欲,还是让徐宴西扬眉“哇哦”一声。
  霍倦下场只有下半场的十分钟,一个非常精彩的十分钟,把原本是64比32的分数拉到98比51,完完全全的惨败。
  “哔哔——”
  随着口哨响起,比赛结束,和其他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参赛者不一样,霍倦只有气息微微有些变化,看着根本不像刚进行了十分钟的剧烈运动,不过他还是出了点汗,白色的衬衫有些被汗水打湿了,部分贴在身上,若隐若现地露出肌肉线条。
  裴与乐看着他从场上走下来,往他们这边走来,不由得抓起旁边的外套,见他走近便站起来,闷不吭声地给他披上外套,挡住那些若隐若现的肌肉。
  说他小气也好,他就是不乐意被人看到霍倦衣服底下的肌肉。
  霍倦低头看他一眼,也不介意这样其实很热,抬手揉了揉他的耳垂,道:“我回来了。”
  刚运动过后,拇指还残留着热度,揉在耳垂上带了一阵炽热,裴与乐哼唧一声,敏感地从察觉到周围的目光齐刷刷地缠在霍倦的身上,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
  他忍不住在心底嘀嘀咕咕。
  明明已经很久没有试过这么多人这样盯着他了!
  那目光赤果果的,仿佛能把人扒光。
  他不由得抬起眼皮,瞅了眼刚大出风头的自家Alpha,有种想要在他脸上戳一个“有主勿看”的标记。
  “……怎么了?”
  霍倦发觉他盯着自己的眼神有些微妙,揉耳垂的手指移开,轻轻摩挲起他的脸颊,眼带审视。
  吃醋小心思怎么能在刚刚赢了比赛的人面前暴露,裴与乐吸了一口气,小声道:“没,就是觉得你很帅。”
  帅得他都忍不住想把人藏起来了。
  他话音落下,看到霍倦眼底闪过笑意,心想自己果然不能吝啬于表达,就算吃醋也得把事实说出来,因为真的真的很帅,和不久前看到他和贺祁比赛的惊艳感是一样的。
  这也是属于霍倦新的一面,他以前并没有看过。
  他也还想看到更多。
  见二人旁若无人的开始秀恩爱,徐宴西在旁边双手横胸:“喂喂喂,别把我当不存在啊。”
  听到他的声音,裴与乐才发觉险些就把他给忘了。他太过熟悉这个人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赶在徐宴西开口揶揄他之前,朝徐宴西摊摊手:“有本事你也找个人秀。”
  徐宴西一愣,随后失笑。
  果然是和霍倦在一起久了,反击力见涨,都不太好逗了。
  霍倦拉起裴与乐的手,转头看向徐宴西,道:“走吧。”
  “啊?跟我说的?”
  徐宴西一脸莫名地用手指着自己,见霍倦默认,他更莫名了,“去哪?”
  他们这对夫夫不赶去下一场,无缘无故地打算带上他这个电灯泡,莫非是要让他的存在照亮这二人的恩爱轨迹?
  说实在的,他倒是不介意,毕竟观察这两个人很好玩,但霍倦自己居然也不介意吗?
  这个人明明更喜欢二人世界。
  霍倦道:“你的伤得处理一下。”
  徐宴西微微一怔,然后无奈地笑笑,心道连裴与乐都看出来了,当然也瞒不过霍倦,毕竟他也是亲身体验过被人碰撞的感觉,更能明白那种力道会对人体造成什么伤害。
  学校的保健室现在没有人。
  三人一起前往,眼看保健老师不在,只能自己解决。
  裴与乐看到徐宴西坐在病床上低头掀起11号球衣,他也吃了一惊。
  徐宴西的上身大大小小,有十几个被撞出来的淤青。
  胸前那个位置最严重,现在已经泛起红色血肿了,在白皙的皮肤上分外触目惊心,也难为他顶着这一身的淤青,居然像没事人一样!
  这乍眼一看感觉伤得很严重,说不定都有内伤了。
  徐宴西脱下11号球衣后,抬头一看裴与乐的目光,乐了。他做出想要抱胸的动作,道:“小裴同学,请别一直盯着我看,我怕被倦哥打。”
  裴与乐:“……”
  嗯,还能皮,应该没事。
  然而徐宴西的话同时提醒了二人,霍倦看了裴与乐一眼,道:“你出去一下。”
  “……”
  裴与乐茫然站在保健室门外,心道怎么还顺着徐宴西的话赶他出来?他就是有些担心,所以想看看徐宴西伤得如何。
  大家都是男人,谁看谁吃亏啊!
  正在心里嘀嘀咕咕,忽地感觉到前方有人走来,他抬头一看,发觉居然是个熟人。
  “边川……?”
  白衬衫黑裤,戴着一副斯斯文文的眼镜,一派温文尔雅,正是边川。
  边川朝他颔首:“你好。”
  然后越过他,推开保健室的门走了进去,全程没有多话。
  这让裴与乐莫名地感觉一股压迫感,他透过透明窗口看进去,看到边川走进里面,因为说话声音不高,完全听不清在聊什么。
  过了没几秒,霍倦从里面出来,对他说:“我们先回去。”
  “哦。”
  裴与乐应了声,他的心里隐隐约约闪过一丝猜想,和在霍倦转身离开的时候,眼角不经意地扫向透明窗口,刚好看到边川按住徐宴西的肩膀,低下头。
  虽然没有亲上,但那个姿势怎么想都有些不对。
  只是说话的话,需要靠得这么近?
  裴与乐的脑海突然闪过徐宴西说的话:“如果我不是Alpha的话……”
  ……也许,就算只是Alpha,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就像他和霍倦一样。
  ……
  两周后,K大放假,裴与乐和霍倦一起收拾行李,整理好后,裴与乐清点了一下看看行李箱有没有缺漏,想了想,又分别给自己和霍倦塞了一件外套。
  因为要去的地方天气有些反常,所以多备一些厚衣服准没错。
  不过薄一点衣服也不能不准备,说不定温度会很高,虽然可以到时候再去商场购买,但裴与乐对于逛街购物的意欲不大,宁愿二人待在室内舒舒服服地享受空调。
  准备好足以应付一个月的衣物和生活必需品,裴与乐扭腰松下筋骨,看了眼时间,在想还剩多少时间可以出发机场。
  “还有这两个要带上。”
  嗯?
  听到霍倦的话,裴与乐有些纳闷,他明明已经点过几次,该拿的东西确定都拿了。他不明所以地转头,正好看到霍倦腾出行李箱一个大大的位置,放下两大盒东西。
  T和油。
  是他们常用那种。
  使用的舒适度最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