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更何况裴与乐的性格本来也不温吞,老虎不发威,还当他是hello kitty!
  “我说你啊……能不能听人讲话,我让你放开我!”
  既然挣脱不开,他干脆用头槌用后一撞,听到砰的一下后脑传来疼痛,他忍住眼角因为被撞痛而冒出来的酸意,趁着霍倦被他撞得往后退开些许的空隙,他再接再厉地用肘子往后一顶——
  怒气之下,必成大事,居然真的被他把人顶开了,成功挣脱了对方!
  裴与乐连忙从霍倦的大腿上起来,迅速地拉开二人的距离,转过身,瞪着霍倦语调极快地道:“我觉得我们之间有误会,对不起,先前是我搞错了,我不能和你交往!”
  话音掷地有声,完全不会让人听错。
  他说了。
  他勇敢地说出来了!
  好样的,就算被揍一顿也认了。
  裴与乐暗暗给自己点了个赞,他盯着霍倦,等着他接下来会有的反应。
  是会生气,还是淡定接受?
  在他的注视下,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少年,慢吞吞地往后靠向沙发椅背,用那双完全看不出思绪的眼睛回视着裴与乐,静默片刻,语气低沉地问:“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
  问题可大了,这个人是不是没有理解他的意思?
  意识到自己的话可能有些无头无脑,裴与乐决定讲得更直白一点:“我意思是,之前的表白是我搞错了,其实我不喜欢你、呃,所以我不能和你交往。”
  这样说,他会懂吗?
  然而对方完全不懂,仍然只给他回应了四个字:“那又如何。”
  这榆木脑袋。裴与乐怒了:“还能如何,就是说,我不能和你交往啊!所以你别再做这样做了,我们又不是那样的关系。”
  霍倦歪了歪头。
  高大的身形坐在沙发上,明明是安静的,却宛如一直潜伏在暗处的野兽,就等着时机一到,扑上来撕咬对方的脖子。
  裴与乐被自己脑补得脖子一凉,他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和霍倦拉开更远的距离,背脊贴在门板上,只要打开门就能逃生的去路让他变得稍微安心了一点。
  “不是那样的关系……”
  在他警惕的注视下,霍倦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然后他嘴角微微翘起,从沙发上慢慢地站起来,朝裴与乐一步一步靠近。身上的信息素释放出来,冷柏香倾覆而至,裴与乐发觉自己的四肢有开始无力了,要依赖着门板才站稳,根本做不到他想的那样打开门逃生。
  顶级的Alpha释放信息素,就连Alpha都会被震慑住,更别说是Beta这种普通人。
  高大的身形笼罩住裴与乐,霍倦站在裴与乐的面前,低头看他,微微眯眼,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会儿语气徐缓地说:“那是我说了算。”
  这话实在太欠揍。
  虽然自己四肢软乎乎的动不了,而且在对方的压迫下,身体也靠着门板持续下滑,但这一切都不耽搁裴与乐怒气冲冲地仰起头,瞪着霍倦,“你这样太霸道了,这种事要讲究两厢情愿的,你怎么能不顾他人意愿?”
  “嗯。”
  更气人的是这个人居然还承认自己是霸道的。霍倦弯下身,揽住裴与乐的腰,勾住他靠着门板下滑的身体。
  话都没说完,这个人竟然又随便乱来,裴与乐正要运劲让软乎的双脚硬起来,用力把霍倦一脚踹开,却蓦地感觉身体一沉,霍倦整个人朝他压了下来!
  “你这家伙——”居然越来越过分!裴与乐头皮一紧,正要怒骂,却发觉霍倦的手放开了他,脑袋靠在他的颈脖上,而高大的身体越发下沉,直接把他压在地上!
  裴与乐背脊碰触到冰冷的地板,被压过来的地方又感觉到异常的高热,然后他听到霍倦低低地道:“……别动……”
  太沉了!
  什么别动,他都要喘不过气来了!
  裴与乐嘴角抽了抽,上方沉甸甸地压着一个人,胸口传来一阵窒息,偏偏推又推不动人,简直快疯了:“你起来啊!我要呼吸不上来了……”
  听到他的话,埋在他颈脖的脑袋动了动,似乎是想起来,结果只是像只大猫一样地蹭了蹭,又不动了。
  炽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子上,对方高热的体温烫得让裴与乐下意识一颤,他心里莫名一突。
  奇怪……这个人的体温会不会太高了点?
  他今天一直都这么觉得,之前霍倦第一次抱住他的时候,体温明明没有这么高的……
  不对。
  裴与乐灵机一闪,配合上霍倦现在死皮赖脸也不起来的样子,再加上他今天一整天都很蛮横的样子,他突然有了个猜测。
  “……你在发烧?”
  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以及压在身上沉甸甸的体重。
  只能靠自己了。
  裴与乐艰难地从霍倦身下伸出一只爪子,往霍倦额头上一拍,清晰地感觉到烫得惊人热度传递到手心。
  他悟了。
  敢情这个人已经烧得神志不清了,所以这大半天的才这么难相处,根本不听人讲吗。


第008章 一旦碰了会出事呦。
  这究竟算个什么事。
  好不容易从霍倦的下方钻出来,裴与乐筋疲力尽地滚到旁边,气喘吁吁的,出了一身的汗。
  他躺在地板瞪着天花板,就这样过了好一会,虚软无力的四肢才开始恢复力气。
  这还得多亏霍倦昏迷了,大概是没有再释放信息素,所以那种被Alpha掌控的压迫感消退了,才让他得以恢复。
  裴与乐扭过头,看到倒卧在地上的Alpha。
  之前他光顾着挣脱没注意其他,现在才发觉霍倦的脸上透着红晕,虽然脸上是没什么表情,但眉头是略微皱着的,气息有些混乱。昏过去了给人的感觉也仍然是紧绷的,非常直观地表现出他现在身体不太美妙的境况。
  当然啊,看都烧成什么样了。
  想起刚刚手贴在霍倦额头感受到的高热,裴与乐从地上坐起,看了眼霍倦,略微烦恼地扒了扒一头毛绒绒的卷毛。
  把卷毛弄得更乱七八糟后,他决定站起,拉开教室门,看了看前方空无一人的走廊,又往隔壁的空教室瞄了一眼。
  同样没人。
  刚刚还见他进去了,怎么人不见了?
  明明平时随时随地会冒出来,如今紧要关头居然不见人影。
  裴与乐找不到徐宴西,又回到空教室里,低头看着霍倦,露出麻烦的表情。
  要把发高烧的人就这样扔下,他良心会过意不去。看在这人在易感期的时候宁愿伤了自己也没有对他做出什么的份上,他也不好真扔下不管了。而且他真那样做了,等霍倦醒来知道了,说不定会跟他秋后算账。
  ……还是先把人搬起来。
  就算要出去外面找人来帮忙,也不好就这样大咧咧地把霍倦扔在地板上,说不定病情会加重的。
  裴与乐权衡了一下,认命地弯下腰,抓起霍倦的手臂,刚要使劲,他眼睛不经意地一扫,对上了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眸。
  咦,他惊讶:“你醒了——”
  话还没说完,裴与乐手里抓着的手臂突然往下一拽,哪知道这人会突然醒来还突然这样,裴与乐猝不及防被拽下去,结结实实地摔在一个高热的躯体身上。
  混乱间,手肘正正撞到对方的胸膛,“呯”的一下,对方看起来不痛不痒,反而是裴与乐被那声响吓了一跳,一只手按住霍倦的胸膛支撑自己,努力想要爬起来。
  一只手无声无息地绕到他的背脊,往下一压。
  裴与乐被压得趴下,紧接着他的身体被揽住了,甚至连对方的长腿也绕上来勾住他的脚,手脚并缠,裴与乐颇有一种被蛛网束缚的神奇感觉。
  不等他说什么,反而是霍倦先问:“你干什么。”
  这个问题他更想问咧!
  不管是背后抱,还是这样面对面被手脚缠绕,他都没有办法挣脱,这个Alpha也太怪力了。裴与乐尝试了一下挣脱无果,放弃了,不抱希望地道:“这位霍倦同学,你能放开我么?你发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