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7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那张脸平时就帅得人神共愤,如今在睡梦中卸下了冷淡,露出安然的样子,杀伤力也变得更强。小说描述的“像天使一样”的修辞手法……
  裴与乐想,原来是真的。
  因为他亲眼目睹了,如今就摆在自己的面前。
  他又暗暗地吐了口气,而后小心地、动作极轻地松开自己的四肢,打算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开霍倦。
  趁他现在还没醒,把罪证消除干净,要不然等他醒来,他就没办法糊弄过去了。明明警告了霍倦他要是敢碰过来就死定了,那他该怎么解释现在的情况?
  问题很大,必须在当事人还没有醒来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假装根本没有这种事。
  然而,就在他紧盯着霍倦的脸,稍微挪开了搭在霍倦胸前的手臂,还没来得及收回,霍倦的身体突然微微一动。裴与乐顿时一惊,完全来不及做出反应,霍倦那两排长得惊人的眼睫毛一惊微微一颤,紧接着,那双深邃的黑眸也睁开了,大概刚睡醒,眼眸还带着几分明显茫然。
  “………………”
  裴与乐维持着手臂和霍倦胸膛上方微妙水平线的姿势,和霍倦对上了眼。
  如果换了时间和地点再看霍倦,裴与乐觉得霍倦这副茫然懵懂的样子还挺有意思的,毕竟这个Alpha平时并不是这个样子,他是第一次见到霍倦这样懵懂的表情。
  但因为眼下是这样的情况,裴与乐反而因为那张茫然懵懂的俊脸而越发感到羞耻。
  “呃,我……”
  尤其在那双黑眸褪去茫然,开始变得精神有神,裴与乐总算记起无尾熊的动作还保持着,于是猛地把还勾住霍倦手臂的手以及腿收回来,忙不迈地往后一退。
  结果动作太大他险些从床上掀落倒地,在紧急关头被一只手抓住了,把他拉了回来,才没整个人狼狈摔床。
  裴与乐被拉回去,仍然来不及有什么反应,抓住他的手便放开了。
  确实地表现出“不是突发情况并不会主动碰他”的态度。
  “你没事吧?”
  霍倦看着整个人大写着“尴尬”的裴与乐,低声问。
  ……不太好。
  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失去了。
  大概是他的面子。
  失去得彻彻底底。
  裴与乐深吸一口气。
  已经这样了,无论怎么欲盖弥彰事实都摆在眼前,他确实就主动了,算了,该咋咋滴。
  他干脆破罐子破摔,佯装自然地坐起身体,对霍倦道:“既然醒了就起来。”
  他想要用昨天睡前的冷漠语气,告诉霍倦他还在生气,所以不要叽叽歪歪的又惹他生气。不过很可惜,由于自己在睡梦中不知不觉成为了理亏的一方,所以难免冷漠不足,反而失去了点气势。
  霍倦也跟着坐起身体。
  他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刚刚懵懂茫然的样子彻底不见了,恢复了平时的霍倦,但又有几分不同。
  可能是因为脸上的神色完全不见冷意,反而罕有的平和,又或者是睡前才吹干的头发睡得乱七八糟地翘起导致他多了几分可爱,总之眼前的霍倦不是他熟悉的霍倦。
  不像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顶级Alpha,而是一个触手可及,近在咫尺的少年。
  这个少年盯了他一会儿,并没有对他刻意佯装的冷淡做出什么回应,而是突然缓声道:“生日快乐。”
  裴与乐一愣。
  昨天遇上霍倦之后,因为发生了太多的事,临睡前又那么生气,光顾着思考这家伙的事,都把这件事给忘了。
  对了。
  今日是他的生日来着。
  在这里他十八岁,但实际上,今天他二十一岁了。
  想起眼前的少年不过十八岁,自己其实比他大了三岁,不知怎么地,裴与乐心里那些莫名的情绪顿时消失得干干净净。
  也是,他是大人了,不应该和小孩子计较。
  “你怎么知道我生日?”
  裴与乐舒了口气,想通了反而放松了许多,所以好奇起别的事。
  虽然他确实告诉过这个人再过不久就是他的生日了,但他应该没有把详细的日子说出来。
  “要知道你的生日不是一件难事。”霍倦回答。
  “……”对了,裴与乐想起来了,这家伙的身份并不普通。
  裴与乐盯着霍倦。第一次不在家人身边的生日,对他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人,是一个高大帅气的少年,这个少年喜欢他,屡次因为他而失控,而昨晚更是引起他难得的怒气。
  虽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但来自他人的祝福还是让裴与乐承了情。
  “谢谢。”他道,掀被下床,回头面对霍倦,嘴巴微微一动。原本是打算既然人都醒了,就想把人打发掉,但眼下听到这人对他说生日快乐,转头就不给情面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于是不自在地摸摸鼻子,道:“起来吃个早餐,就回去吧。”
  他转身想去洗漱,但是袖子被抓住了。
  又来?
  裴与乐回过头,正要横起眉,却见霍倦其实只捉住他的衣袖,并没有直接“碰触”到他,非常巧妙地以让他哑口无言的方式让他停下脚步。
  “……干什么?”
  想起昨天自己频频心软失守,害得自己早上连面子都失去了,裴与乐内心警铃声大作,有些怕他又说什么话,然后他一个不留神又失守了。
  仍然坐在床上的Alpha凝视着他,道:“我昨天,睡得很舒服,谢谢你。”
  并非是恭维话。
  自从信息素紊乱开始,他每一夜入睡都不甚安稳,但昨晚真的很舒服,身上的疼痛像是猛兽被满足过后悄然消失,就连现在他的身体也是通体舒畅,从头到脚都是前所有未的舒适。
  虽然他知道再过不久疼痛就会复苏,但这种微不足道的疼痛根本不能和如今周身的愉悦相比。
  “……”
  裴与乐一阵迟疑,这好像不是应该说不客气的道谢?
  没有得到他回应,霍倦顿了顿,继续往下说:“还有昨晚,我很抱歉,让你担心了。”
  “……”那才不是担心——!
  裴与乐眼眸微睁,他想恶狠狠地吐槽,但看着那张因为睡眠良好而神色有所好转的俊脸,没辙了。
  他确实就是担心没错。
  还生了那么大的气。
  裴与乐的脾气不错的,要惹他生气其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就算他们刚认识那阵子,霍倦总是强迫带他去空教室,他也没有那种生气到想暴打人一顿的冲动。想起昨晚这个人穿着衣服大冬天的在淋冷水,还是因为“有点热,没带抑制剂,不想伤害你”的理由,那股怒气又不知不觉地开始复苏了。
  更纠结的是,因为这次的生气,裴与乐意识到一件自己不想意识的事。
  他在意霍倦。
  而且……大概比想象中的更在意。
  在昨晚那个时候,他听到霍倦那样做的荒唐理由,其实闪过一个想法“如果真的觉得难受,比起淋冷水,来拜托他不是更好吗?他又不会见死不救!”
  就算已经是深夜,他也可以去给他找抑制剂啊,他又不会介意!
  非要这样糟蹋自己吗?
  正因为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他更生气。
  气霍倦,也气自己。
  如果他真的睡着了,还睡得死死的连房子塌了都不醒,这个人是不是就要因为高热而那样淋一整夜?
  亏他的设定还是顶级Alpha,智商爆表,他觉得就是个猪脑子而已。
  他都不敢想象以霍倦身体的虚弱,那样淋一夜冷水,他会变得怎么样。
  裴与乐抿了抿嘴,脸色不太好看:“……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不会管你了。”
  他警告道,语气十分认真。
  而他很清楚这句话不仅是代表了他的态度,最重要的还有“下次”的意思。
  霍倦黑眸微亮。
  裴与乐知道他听懂了,他哼了声,又警告道:“以后要是哪里不舒服,你直接跟我说,再像昨天那样,你就闪远点别让我看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