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0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徐宴西点头:“嗯,这件事在你分化的第一天就知道了。”
  所以根本成立不了他突然转学回来的原因。
  时侑并没有被徐燕回的话打断,而是问道:“我们契合度这么高,就算他本人能忍,并且一直能保持理智,但也肯定会被我诱发出压制型信息素来压制我,这点毋庸置疑。他今天却没有被我激发出那样的信息素,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
  徐宴西一开始还有些懵,后面才想明白他的意思,猛地睁大双眼,“你是说——”
  时侑淡声道:“‘过度吸入阻隔剂’。”
  徐宴西紧紧皱起眉:“不可能,U型药和阻隔剂我都已经拒绝给他,他现在应该没有任何药物和注射剂才对……”
  “因为,他根本没有问你要。”时侑道,“我刚好有个朋友有这方面的渠道,偶尔被我发觉阿倦购入了大量的阻隔剂。虽然那些大部分都是市面上很温和的药物,但一旦过量……再温和也成毒药。”
  徐宴西说不出话。
  “我觉得奇怪,要是霍倦需要的话,只要跟徐家说一声就行了,所以才问徐燕回到底怎么回事,然后他跟我说,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Beta。”
  时侑吸了口气,继续道:“你也知道,阿倦是个容易走极端的人。小时候他的玩具要么因为珍惜而完全不敢去碰,又或者因为太爱而把它弄坏……他总是在走极端。”
  “很显然,他如果再跟那个Beta在一起,后果会变得很严重。”
  徐宴西喃喃:“我不知道……”
  他还觉得霍倦最近有所好转,还感觉很欣慰,完全没想到是这样。
  时侑说:“太珍惜反而是一种坏事,明明只要满足自己就可以了,偏偏要压抑下来。”
  又想要,又怕弄坏。
  当年的霍倦长到十八岁还毫无长进,仍然像是看着渴望至极的玩具,不敢碰触,怕一碰就弄坏。
  “我充分明白到那个Beta对他有多重要了,我不是想让他们分手,毕竟能得到自己深爱的人,对阿倦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是我并不希望他因此而搞得自己A不成A。”
  所以,他做了一点小手脚。
  跟那个Beta说,好好看着霍倦。
  仔细看着。
  白天的时候被霍倦打断了没时间去提醒,但现在既然已经确定事实了,那便不一样了。
  他和霍倦不一样,他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时侑重新倒回床上,目光看着天花板的吊灯,意兴阑珊地道:“你回去吧,我想休息了。”
  徐宴西沉默了几秒,突然问:“你为什么会认识有阻隔剂渠道的朋友?”
  时侑和他家的关系更亲密,因为他是被徐家带着养大的,徐家是医院世家,他要是想要,不可能缺阻隔剂。
  时侑转过头,知道徐宴西在担心什么,对他笑了笑:“放心,我不是霍倦。”
  有想要的东西,他只会使尽手段去夺取,而不是完全不敢碰。
  ……
  一觉醒来,裴与乐发觉霍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起来了,床上冷冷清清的只剩下他一个人,外面的天色已经变黑,他们大概一睡到晚上。难怪肚子感觉饿得慌,敢情是连晚餐都睡过去了。
  裴与乐走起身体,感觉身体充满了大睡一觉的舒适,暗道自己居然睡得那么沉,也不知道霍倦睡得如何,如果他睡一觉后像他这样变得轻松就好了。
  说起来,霍倦呢?
  莫非去煮东西吃了?
  放在床头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来,好像是有电话进入,裴与乐伸手拿起手机,然而一看屏幕却发觉不是来电,而是一条很简短的信息。
  短短的几个字,一下子便映入了裴与乐的眼底。
  ——注意霍倦。
  这是什么意思?
  注意霍倦?
  为什么要注意霍倦……
  短短的四个字让裴与乐一头雾水,他解开锁键看短信,发觉正文也是只有四个字,而发件人是——
  时侑?
  他怎么会知道他的手机号码?
  裴与乐皱起眉,他想起什么,连忙掀被下床,没看到卫生间有人,便出去客厅走一圈,看看霍倦是不是在做饭,却发觉厨房根本没有人,他纳闷地逛了下,听到浴室传出一阵哗啦啦的动静。
  原来在洗澡?
  裴与乐看了眼时间,发觉现在已经八点了,这个点洗澡也不是不正常,可是……厨房里并没有做吃什么的,这和霍倦的习惯有点不一样。
  他平时总是先做好了饭菜投喂他才会去洗澡,然后就可以抱着他窝在沙发上看他写作业了。
  莫非他也是刚起来?
  裴与乐想起他刚刚醒来时,旁边的床位明显是冷的,并没有刚离开人的热度。
  裴与乐皱着眉头,他心里有一丝不安,不知道是因为时侑发过来的短信,还是这个情况让他莫名地想起霍倦淋冷水的那个夜晚。
  他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门:“霍倦,你在里面吗?”
  里面静默了一会,传出霍倦平静的声音,“嗯,我在洗澡,等一下,马上好了。”
  听着声音很正常……
  裴与乐心里微微松了口气。
  应该是想多了吧,他摸摸鼻子,道:“那我去煮点面,你一会洗完出来等会儿,应该就可以吃了。”
  “好。”
  听到霍倦回应,裴与乐转过身回去厨房,他走了几秒,心里闪过一丝踌躇,忍不住回过头看着前面房门紧闭的浴室。
  搬到这里后,霍倦很少用这个浴室洗澡,一般都是和他一样,在卧房的浴室里洗澡。
  他越想越不对劲,还是忍不住折回去,伸出手想要拧开浴室的门把开关,就在此刻,“咔哒”一声,白雾先是透过门缝飘渺而出,门被完全拉开后白雾散开,刚刚出浴的大美男穿戴得整整齐齐地擦着头发走出来,看到裴与乐的手握在门把上,似乎想要打开门。
  霍倦垂下眼皮,凝视着被捉个正着的裴与乐,沉默了几秒。
  然后,他启唇:“……你想做什么?”
  裴与乐的手还握在门把上,实在有偷窥的嫌疑,被他问到,一时哑口无言。
  他怎么知道他会这么凑巧就开门出来呢,正好被霍倦撞个正中。裴与乐略微尴尬了一下,随后他又想着,反正他们已经是情侣,不过在他洗澡的时候开个浴室门而已……其实真的挺不好的,有耍流氓的嫌疑,裴与乐低头道歉:“对不起,我就是想进去看看。”
  霍倦轻笑一声:“想和我一起洗?”
  裴与乐这个头点也不是不点也不是,只好干笑了两声,然后转移话题,“我去煮面了。”
  他转过身往厨房走,走了几步,一个微妙的感觉莫名地浮上心头,他下意识转过头看霍倦,发觉高大的Alpha仍然站在浴室门口,看到他回头,还挑了挑眉,又调侃了一次:“真的想和我一起洗?”
  “不了,不用客气。”
  他回答,目光却没转回去,而是变得若有所思起来。
  霍倦……
  现在洗完澡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吗?
  穿着严严密密,从脖子开始,一点皮肤都没露。
  他记得这个人不怕冷,一开始的时候总是穿着很单薄的睡衣到处闲逛,被他说了几次也只是把扣子扣好一点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穿得衣服便多起来,也学会好好扣纽扣了。
  莫非被他唠叨的次数多了,这个人终于改过来了?
  “不是去煮面?”
  霍倦见他不动,低声提醒他。
  裴与乐心口莫名一跳。
  不对劲……不对劲……
  真的有什么不对劲……
  他猛地朝霍倦冲过去,双手抓着霍倦的衣领一扯——
  裴与乐的动作太过猝不及防,霍倦第一次来不及反应,只是稍微退后一步,便被裴与乐捉住衣领,然后他以让人无法拒绝的速度以及力道,“唰啦”一声,用力把原本穿戴得很整齐睡意纽扣全部扯开,露出底下被刻意藏起来的痕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