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大概他早上说得太笼统了。
  显然现在就是朝不太美妙的方向发展。
  裴与乐还挺喜欢在这个电视台工作的,没有想要离职的冲动,再说就算换了个地方工作,霍倦肯定也会同样表示要送他,那样之后同样会有流言蜚语。
  他总不能因为职场上的事,而要求霍倦不做什么,或者变得低调,让伴侣委屈的事他不爱干。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以坦坦荡荡的态度,让韩文航那个大嘴巴掐灭不太好的发展苗头。
  于是他让阿姨盛了一份饭菜,走到韩文航的前面的座位坐下。
  在对方诧异的眼光下,裴与乐抬起自己的手指,道:“看到吗?”
  “……什么?”
  韩文航嘴里还咀嚼着食物,闻言茫然地顺着他的手势看向他的手,看到上面无名指戴着戒指,款式虽然简约,但线条流畅大方,一看便知并不便宜。
  裴与乐对他道:“我结婚了。”
  结婚了?
  韩文航一愣,听到裴与乐以温和而认真的态度道:“作为新闻人,需要追求的是真相,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来揭露事件的事实,而不是随意评判以及主观揣测。”
  “呃……”
  韩文航眨了眨眼,被他这么一番道理压在头上,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应。
  “所以,有些无聊臆测要不得,知道吗?”
  裴与乐认认真真地道:“因为流言出自你这儿,作为同事,我希望你可以跟大家说,我和我的对象是合法伴侣,请不要恶意揣测我和他的关系。不然……”
  他顿了顿,不算威胁,只是实话实话:“他有些凶。”
  等真的被霍倦知道了,他完全能想象那个过度保护他的Alpha会怎么暴怒。
  这三年来,他并不是没有见过惹火霍倦的人的下场。
  在他的事上面更是夸张,不仅仅是有些凶那么简单。
  趁现在还没有开始什么,得先把人安抚下来。
  梦魇8888的车主和裴与乐是合法夫夫,然后,那个人很凶。
  短短的一段话,十分耐人寻味。
  午饭过后,大概是因为在食堂的话起了效,裴与乐发觉安家词对他的态度变好了,还以“资料整理不急,他拿回去再看看”为由,把文件拿回去了。
  开玩笑。
  态度能不好吗!
  台长把他臭骂了一顿,当初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对裴与乐特别对待,那是台里重点栽培的对象,你让他整理几百年前荒废的资料??
  是不是疯了!
  安家词这才知道,裴与乐的对象岂止是凶那么简单,简直是吃人花,完全吃人不吐骨头,连台长都吃不消。
  另一头,看了眼程洒发送过来的消息,霍倦按熄屏幕收起手机,抬起眼皮目光看向眼前的中年男人,淡声问:
  “那么——找我有什么事,父亲。”
  作者有话要说:
  大概是收最后的伏笔了,所以最近有些卡文……


第114章 虐狗时刻
  霍承凯看着眼前比他还要高大的霍倦, 恍然发觉他已经有好几年没见过自己的儿子了。
  七年的时间,儿子脸上圆润稚嫩的线条已然变得锐利硬朗,眼底平静无波, 见到久违见面的父亲,也未见一丝激动或是紧张。
  看似淡漠安然的气场,却远远比照片上的时候更具压迫感。
  长大了。
  霍承凯心想,却不以为意。
  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能有如此气场, 他自然欣慰多于忌惮,如果毫无长进才是让人头疼的, 霍家的继承人可不能是一个窝囊废。
  这些年来,他放任十四岁的霍倦独自一个人在外面住,后面陆陆续续会抽几天时间回家, 但自从他十八岁因为信息素紊乱大爆发被他们强制困在私人病院被他逃出来后, 自那开始霍倦便没再回过本家。
  后面他又跟自己谈判了一次, 他接受有人监视, 可以把他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知本家, 但前提条件是他不允许再有那样的强硬态度, 仍然是到大学四年毕业前为止, 给予霍倦绝对自由, 不会插手他任何事,这段时间随他自由分配, 他们没有权利置喙。
  把他强行留在医院的事确实惹毛了霍倦,霍承凯思考过后答应了。自那之后, 每年的假期, 霍倦都会到处跑。霍承凯并不介意儿子回不回本家, 毕竟他有眼线在霍倦身边, 他这些年做了什么他一清二楚。
  累积人生阅历是很必要的,他并不介意放纵儿子偶尔的任性。
  只不过那是之前。
  今天他来,是带着目的来。
  虽说确实比承诺过的时间早一些,但霍承凯认为已经差不多。反正再过不久儿子便毕业,他已经给足他自由的时间。
  听了霍倦问他的话,霍承凯变换个轻松自若的姿态,对霍倦道:“怎么,我不能来?”
  “父亲。”
  霍倦不接他这开场白,而是直接道:“有话直说。”
  霍承凯皱了皱眉。
  有些不悦霍倦的态度。
  气场强大确实不错,但若是不把老子放在眼里也不行。
  “你便是这样和父亲说话的?”
  “父亲。”霍倦态度仍然不咸不淡,“您应该很忙,今日特意来找我,应该不是为了表演父慈子孝。”
  他看了眼腕表时间,脑海突然闪过早上被裴与乐抓住手看手表时间的画面。
  裴与乐不爱戴手表,明明他给了他一只款式一样的,他还是不太爱戴,说是很容易磕磕碰碰,洗澡又要摘又要戴的太麻烦,平时为了看时间,总会抓起他的手看。
  那样的亲昵他很喜欢。
  想起裴与乐,霍倦眼底的淡漠稍微融化了些,他继续往下说:“我待会有个会议,如果您不说明来意,您请自便,我先失陪了。”
  霍承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儿子一瞬间变得柔和了许多。
  霍倦的话虽直白,然而他说得没错,他们从小便不像普通家庭的父子那样亲近。
  联姻而成的婚姻,没有爱情只有利益关系。
  他和妻子的结/合而生出优质继承人,那是最重要的事。他不爱妻子,而儿子如他所愿的那样优秀,妻子便已经完成了她的使命,变得不重要。至于他与儿子的关系,他供养他的一切,让他变得更加优秀,他自认已经做到了一个父亲应该尽的义务。
  儿子十四岁进入易感期,那是即将长大成人的象征,意味着他有了欲/望。
  对霍承凯来说,一个Alpha一旦有了谷欠望,便不再只是小孩子。为了帮儿子度过那样难熬的时刻,所以,他给霍倦找了一个Omega。
  他几乎不用思考便作出这个决定,他也是Alpha,深知所有的Alpha都必经这种事。
  接受Omega的抚慰,顺从心底的渴望而去掠夺剥取,成全内心猛兽的所有欲/望。
  他第一次出现易感期的时候同样如是,接受Omega毫无保留的抚慰,整个人因为第一次成功掠夺而获得满足,并且变得自信十足。
  他想要儿子和他的路一样。
  更何况,他也是为了考验儿子,易感期能不能控制住自己。
  他可以给他Omega,但一个强大的Alpha,必须可以控制住本能,在毫无经验的初次易感期,以自己的意志力战胜想要标记对方的冲动。
  如果霍倦做不到,那么他作为继承人在某方面是不合格的。
  令人高兴的是,霍倦做到了,甚至比他想象中的做得更好。
  他连那个Omega一根手指都没碰。
  那次的事,让儿子第一次那么生气。
  很小的时候便分化成Alpha,还是最高级别的Alpha,不得不说,这个儿子让他倍感自豪。
  他聪明懂事,从小到大都没让他操心过,十四年来,从未对他的决定有个半句拒绝,按班就部地顺着他的要求一步一步走到未来继承人的位置。
  那一次的生气,十分罕有,霍倦第一次反抗他,并且提出搬出来的要求。
  霍承凯深知物极必反的道理,他也曾经有过叛逆期,如果不顺着霍倦的意思,也许事情会朝不好拿捏的方向发展,所以他退了步,让霍倦短暂离开家里,答应在大学前不干涉他任何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