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7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而霍骞虽然享受单身,但同时也会接受旁人给予的体温,合法的年龄一到,他完全不会委屈自己,一直跟一个志同道合的Omega长期维持着关系,他帮对方度过发情期,而对方则给他舒缓易感期,就这样友好地互相帮助。
  毕竟对AO来说本能冲动实在太难熬了。
  而霍倦则不同。
  Alpha的本能冲动完全无法让他屈服。
  他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霍骞这么想着,发觉自己身上确实也流着霍家那种不太安定的血脉。
  对比下来,只有霍倦是个异类。
  他还曾感叹过霍倦这样也不知道会不会找对象,毕竟连易感期都靠自己硬扛过去的,别说Omega了,估计他对所有人类都不感兴趣。
  ……也许他应该感激裴与乐的出现,不然他都可以想象霍倦孤独终老的画面。
  裴与乐发觉霍骞看过来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隐隐约约地似乎透露出几分欣慰。
  这个堂哥总是有些无厘头,难以捉摸他在想什么,裴与乐没有在意,发觉刚点好的菜很快上桌了,有几款还是他特别喜欢的,他便开开心心地吃起来。
  期间,霍骞叹为观止地看到自己向来冷漠的堂弟是怎么照顾人的。
  夹菜盛汤这些都是小事了,沾上了嘴角擦擦,帮他撩开遮眼的刘海,和他轻声亲昵交流,耐性十足……
  难以置信的他一时没能收敛住自己的目光,盯得让裴与乐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吃菜的速度慢了下来。
  其实裴与乐已经习惯了旁人的视线,但霍骞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他们两个互动,弄得他心里很有压力,毕竟这个人也不是不认识的人,而是霍倦的哥哥。
  身份总归比较特殊,不好用平常心对待。
  霍倦察觉他的不自在,从台底下踢了霍骞一脚,再一次道:“看太久了。”
  “……抱歉,我就是觉得有些不敢相信。”
  霍骞长舒口气,要不是亲眼看到,他还不知道霍倦能有这么体贴的一面。不应该说裴与乐是驯兽师的,驯兽师没他能干。
  见他没有再那么直白地看着人,霍倦夹了一筷子青菜到裴与乐的碗里,跟他说:“吃点蔬菜。”
  尽是吃肉。
  这样营养不够均匀。
  “哎。”
  裴与乐拿着筷子应了,左看看霍倦,又看向霍骞,实在不行了,无奈问:“你们不吃吗?”
  都是他在吃,这两个人不愧是兄弟,挑食的毛病真是一模一样,基本用筷子随便夹一下凑合便停下动作。
  “你吃你吃,不用管我们,不够继续点。”
  霍骞道,见他比较喜欢吃肉,又想叫侍应来再点几个肉。
  裴与乐一脸黑线阻止:“不不不,已经够了谢谢。”
  满满一桌菜差不多都是他吃,他怎么吃得完。
  霍倦知道他的胃口,所以才会在他吃饱前让他吸入一点蔬菜,也道:“这样就行了。”
  “好吧。”男朋友都开口了,他就不献这个殷勤了,托着腮懒洋洋地看着他们,满足道:“还好你们回去之前还乐意来和哥哥吃顿饭,好久没见小倦了,还怪想念的。”
  三年前霍倦也才十五六岁,那时候脸是一样臭,但没有这么高,看起来稚嫩许多,如今比他高,已经不是少年,而是长大成一个男人了。
  霍倦冷不防道:“既然如此,那过阵子来找我吧。”
  嗯?
  霍骞说这些客套话只是为了接下来的道别,怎么也没想到霍倦会这样对他说,根据这孩子的性格,不会是因为不舍得才会这样说。想起不久前还被套路要他去找对象,霍骞警惕起来:“什么意思?”
  霍倦如实道:“我需要一个登记证人。”
  霍骞一时没领悟霍倦的意思,等他明白过来,他不由得惊诧看向霍倦,不是吧,讲真的?
  登记证人是什么意思,他就算没结过婚也知道!
  Alpha和Omega的婚烟法不一样,霍倦虽然已经成年了,但他毕竟只是一个刚成年不久的Alpha,一个还在念大学的Alpha,又是跟Beta登记,而不是跟Omega,所以婚姻处审查方面会比较复杂。
  以他的情况,如果一定要登记的话,需要一个亲属关系的人在旁见证。
  这就是登记证人的意思。
  霍骞谨慎地问:“……认真的?”
  “我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霍倦道。
  没错,他知道的,他知道这孩子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可他现在挺希望他只是开玩笑。霍骞看着霍倦那张脸好一会,喃喃道:“确实,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毕竟这个玩笑他要是答应下来,以后被本家那帮老头子知道了,他大概会吃不完兜着走。
  霍倦会找上他,大概也是不希望被本家那群老头子知道这件事。
  他也姓霍,和霍倦是有血缘的堂兄弟,以他的年龄和资历来看,完全够资格当这个登记证人,不会被登记局质疑婚姻真实与否。
  而有他这层关系挡住,霍倦就可以不用通过本家,神不知鬼不觉地登记。
  裴与乐在旁听着,他也不算傻,从他们对话中透露出来“登记”的字眼,明白这是关于他们昨天说过回去便登记的事。
  这个人的行动力向来惊人。
  这都找上登记证人了。
  “霍倦。”
  裴与乐看霍骞的样子似乎有些为难,伸手扯了扯霍倦的手:“这样是不是有些麻烦?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想其他办法……”比如拜托他的家长们?
  “不不不,完全不麻烦。”霍倦还没说话,霍骞便道,“我刚刚就是有点惊讶,不用担心,我很乐意当这个证人。”虽然被人知道他有插手后续确实有些麻烦,但他向来不把那本家的人放在心里,要不然也不会脱离出来了。
  霍倦也是知道这一点,才会拜托他。
  再说,如果霍倦登记的时候没找他,被他知道说不定还会生气。
  霍骞的接受能力很强,转念想到霍倦结婚的登记证人会是他的名字,他甚至还觉得挺有意思的,兴致一下就来了,抚掌笑道:“小倦都拜托我了,我自然不会推脱,等我把这里的事宜交代好,明天就跟你们一起回去一趟。”
  霍倦沉默一下,道:“不用那么急,还需要准备。”
  虽说他很清楚霍骞肯定不会拒绝,但这变得也太快了。毕竟再心急也不会一回去就登记,还有不少事情需要解决,首先是征得裴家人的同意。
  霍倦知道裴与乐和他不同,他是很看重裴家两老的。
  霍骞大手一挥:“没事,就当是跟着你们去玩一阵,等弄好了我再回来。”
  他确定的事就完全不会听别人劝,于是霍骞的行程就这样敲定下来。
  来的时候是两个人,回去变成了三人。
  ……
  两个多星期没来学校,连景色都仿佛变得陌生了,只有一个人丝毫没变。
  费以飒绕着裴与乐转了圈,炯炯目光落在他的无名指上,对裴与乐道:“你听到了吗?”
  裴与乐没听懂这句没头没脑的话:“什么?”
  费以飒张开双手,做出动作让裴与乐感受一下:“就是那满地心碎的声音。”
  裴与乐被他的动作逗笑了,“胡说什么。”
  费以飒振振有词:“哪有胡说,我是认真的,肉眼可见你们感情加深了不少,就连戒指都戴上了,我估计差不多能在学校论坛上看到你们同框戴戒指的图片,肯定又会轰动论坛。”
  毕竟这对情侣一举一动都很容易上学校论坛热贴。
  就算热度比起刚开学那时候已经稍有减退,但论坛那群小八卦,对K大首对AB情侣戴戒指这样的大事,肯定不会错过。
  裴与乐有些费解。在他们的世界里戴戒指是很常见的事,并不一定要结婚才能戴,小情侣戴对戒的情况也很多。
  他和霍倦交往了那么久,感情一直很好,学校的人应该已经习惯了才对,怎么还会因为他们戴戒指而轰动,他不明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