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哦,哦,好的。”
  服务员这会不好意思继续看裴与乐,连忙转身过去取出东西仔细打包好,笑容满脸地把东西递给霍倦,“祝你们观影愉快。”
  裴与乐还在旁边盯着今天有什么电影,转眼已经被手捧着一堆食物的霍倦拉着手,进入到观影厅了。
  直到他在灯光昏暗的观影厅坐下,左右看看空旷的四周,不由得开始有些疑惑。
  不是,这有些不对吧?
  霍倦同学,邀请他看电影是很好的,但都不问他要看什么吗?要是挑的电影他不喜欢看的话,不是很容易闹别扭吗?
  虽说他看什么都可以。
  但第一次约会可不兴一意孤行哦。
  应该是要问过同行者意见的。
  而且,他是不是太熟练了?拿东西领着他进入观影厅,仿佛来了好多次,根本不像是第一次约人来的样子。
  裴与乐正忖思着,便见面前出现了一个平板模样的东西,霍倦对他说:“想看什么,在这里选。”
  在家里,他们看电影的时候也是这样点的。
  所以他才要来了这个厅的观赏权限。
  裴与乐选择看什么,这个厅便会上映什么。
  等电影开始了,才会开放其他人进入一同观影。
  裴与乐:“……”
  居然还能这样。
  真是一家非常民主的电影院。
  裴与乐忍不住笑了,霍倦见他笑,眉毛一挑,问:“怎么了。”
  “我刚刚还在想,你怎么不问问我要看什么。”
  他老实回答了,笑眯眯地道:“然后我发觉了,你绝对是第一次和人约会。”
  毕竟比他还要笨拙。
  太有趣了。
  虽然他的心里也明白,霍倦怎么可能和其他人约会过,但确定了这点还是让他心情大为愉快。
  “嗯。”
  霍倦应了,“是第一次。”
  来这里电影,买手上这些东西,都是第一次。
  事实上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徐宴西告诉他,想要维持两个人的感情,有时候就需要时不时地来上一场约会,需要为二人之间增加一点激情。
  虽然他更喜欢在家里抱着这个人安安静静地看电影。
  但徐宴西这方面的经验丰富,也许他说得对。
  而且他昨晚告诉裴与乐的时候,这个人确实一下子来精神了,似乎很惊喜的样子。
  “我也是第一次,扯平了。”
  裴与乐趁着人还没来,握住霍倦的手晃了晃:“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很值得纪念,以后我们放假也来吧!”
  他总是这样坦诚,感觉到对方为自己付出什么,也会回报你什么。
  霍倦微微一笑,勾住裴与乐的下巴,在电影开始前,和裴与乐交换了一个亲昵的吻。
  ……
  裴与乐选择了一部悬疑片,在片头准备开始的时候,其他买票观影的人陆陆续续进来了。
  大概是周末,明明是中午时间,人居然不少。
  霍倦挑的位置其实比较靠后,还是靠墙的位置,附近的座位居然都快坐满了,前方人头拥挤,在昏暗的灯光下颇有几分喜感。
  其实裴与乐一开始还以为整个厅只会有他和霍倦,眼看人陆陆续续进来了,明白霍倦是真的想带他来看电影,而不是换个空旷无人的地方独自看电影。
  电影片头开始的时候,裴与乐右手边的空座位有人坐下。那个人的手放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裴与乐。
  裴与乐动了动鼻子,闻到一股香甜的气息飘过来。
  ……嗯?
  是Omega?
  裴与乐的脑海刚闪过这个念头,他左手边的霍倦突然站起来,拉起他站起,轻描淡写地和裴与乐换了个位置。
  裴与乐眨眨眼,发觉自己和霍倦的位置对调了。
  现在他一边是墙,一边是霍倦。
  而霍倦的右手边是那个Omega。
  裴与乐的心里明白,霍倦会和他换位置,大概是因为他的独占欲上来了,不愿意他和其他人靠着坐。
  但——
  自己的男友旁边是个香喷喷的Omega,他也是会有想法的好吗?
  尤其在昏暗的光线下,他也能清楚看到那个Omega目光惊艳地看向霍倦,心情变得更微妙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就是喜欢互相吃醋~


第083章 “我是个Beta,我去吧?”
  撇开霍倦是个顶级Alpha的事实, 光看他这个颜值,也是世间少有。
  Omega这种面对霍倦食惊艳的目光裴与乐看过很多次,在学校里, 在路上都见识过不少,那些人里面有Omega也有Beta,就连Alpha都有。
  男朋友十分受欢迎的事,他从二人还没有交往的时候就已经很清楚了。
  只不过在一中,霍倦的气场惊人, 能靠近他的没有几人,而在K大大概是因为一入学便暴露了二人在交往的事, 所以那些朝霍倦看过来的目光中其实很收敛。
  毕竟明眼人都看得出霍倦对裴与乐的在意,又怎么可能继续恋着一个注定无望的人?
  初始化的好感还没来得及转化为爱恋,就被现实打沉了。
  喜欢也没用, 没几个人有信心能插入他们之间。
  而眼下的Omega在最初的惊艳后, 敏锐地发觉拥有这样气场的人, 应该是一个Alpha, 因为他作为一个Omega, 隐隐感觉到对方传过来的压迫感, 如果是普通的Beta是做不到这点的。
  没想到来看场电影, 居然能遇上这么英俊有范儿的Alpha。
  他心道着, 很快又意识到霍倦并不是一个人来的,而是和其他人一起来的。
  Omega的心里微微有些失望, 但没一会,他又发觉墙角那个卷发少年是个Beta。
  虽然在对方没有发出信息素之前, 光看外表很难知道对方是什么性别, 但有些Omega比较敏感一些, 尤其是这个名叫黎偲嘉的Omega, 可以轻易地感觉出对方和自己是不是同类。
  他感觉得出来,那个自然卷的娃娃脸缺少了几分属于Omega的脆弱美感。
  所以,这两个人虽然是一起的,但也许并不是一对儿,毕竟在很多人的眼中看来Alpha和Beta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二人之间没有信息素的吸引。
  莫非这二人是兄弟?
  又或者是朋友?
  黎偲嘉突然想到在他坐下之前,旁边坐着的还是那个Beta,后来Alpha就跟Beta换位置了,换到了他的旁边。
  这是不是代表……
  他对自己有兴趣?
  Omega想到这,再也坐不住了,忍不住想和霍倦搭话,“不好意思,请问……”
  他的声音没能让旁边的Alpha转脸看过来,反而是墙边的那位Beta看过来了。
  目光看起来有几分微妙。黎偲嘉在未分化前便长得玉白可爱,分化后更是精致动人,信息素是非常甜美的香水百合,从小到大都被捧着,很受欢迎。平时他被人众星拱月惯了,见裴与乐朝他看过来,他没有心思理会裴与乐,认为他是被自己吸引到才看过来的。又以为霍倦没听到,心想着难得遇上感兴趣的Alpha,自然要把握机会,决定又喊他一次。
  “你好,我叫……”
  他话音一顿,在看得不太真切的昏暗光线下,隐隐约约地看到那个Beta伸出手,抓住了他旁边Alpha的手。
  ……嗯?
  这个是……
  “啊——”
  片头音乐戛然而止,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
  与此同时,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就连前面的大屏幕也黑屏了,黎偲嘉微微吓了一下,话下意识吞了回去,左右张望着,看到黑漆漆的四周,被冷风一吹,升起了几分提心吊胆。
  整个影视大厅陷入一片异常阴森恐怖的氛围,恍惚间似乎一阵阴风吹过,吹到脚下吹到脸上,引来周围的人发出几声短促的惊恐低呼。
  不过也有人知道这就是影院播放悬疑片时习惯性的气氛渲染,并没有觉得害怕。
  过了几秒,前方屏幕缓慢地亮起光芒,四周隐隐约约地出现轮廓,这让刚刚一部分随着恐怖氛围而心脏紧绷起来的观众慢慢地放松下来。
  影片正式开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