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7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可不是做贼吗。
  忙着上下其手,每天晚上都像个采花大盗。
  这让裴与乐怎么明说,他只好打着哈哈搪塞过去:“最近学习比较认真……”
  这也不算谎言,他每天下课回去都学习得认真,现在已经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会的裴与乐了。
  费以飒不疑有他,点头道:“确实,你的成绩提升了很多啊。”之前就连中学生的题都常常做错。
  费以飒的成绩也是麻麻,和裴与乐半斤八两,眼看再有不到一年就毕业了,他有了想上的大学,对现在的成绩难免有些头疼,于是忍不住问:“有什么秘诀?”
  秘诀……
  秘诀就是每天晚上都有人给他补功课。
  在被霍倦看到他成绩一塌糊涂之后,这就成了不成文的规定之一。
  霍倦提出的。
  裴与乐眼角余光看到食堂某个方向坐着一群人,这个秘诀也不能对费以飒说的,他不是介意费以飒会知道,而是因为好难解释,那得要坦白好多事,只好含糊道:“晚上学习的时间多了,成绩就开始上去了。”
  “那我晚上也多学一会儿吧。”虽然他看到书就想打瞌睡,费以飒喃喃道,察觉到裴与乐的视线,想起什么,道:“说起来,你最近和霍倦……好像完全没有打交道了?”
  什么时候开始来着?
  两周前,三周前?还是更早之前?
  他发觉裴与乐和霍倦好像有些不对劲,他现在不躲着霍倦了,但两个人之间在学校基本上没有任何交集。
  ……因为天天在家都能见面,而在学校太引人注目了,就没有交流的必要啊。
  霍倦刚住他家的时候,其实没来上课的,后面应该和家里人说开了,他的家人便没再来追他,他便来上学了。
  然后他就一直住在他家里。
  连着踩中三个不能回答的问题,裴与乐干笑着把自己的套餐里的几颗布丁球递给费以飒,有些蹩脚地转移话题:“这个给你吃。”
  费以飒狐疑地看了裴与乐一眼。
  还是败在甜食攻击之下,美滋滋地接过布丁球,不再追问了。
  裴与乐松了口气,还好费以飒也是一个很好哄的人。
  放学后,裴与乐回到家里,刚踏入门口,便闻道满室的食物香味,以及日夜浓郁的冷柏香。
  深吸一口,唾沫泛滥的同时,身体还有点若有若无的浮软。
  就算已经熟悉了霍倦的信息素,但那种能让人手软脚软的症状还是不见消失,看来是没办法改善了。
  裴与乐在玄关处换掉鞋子,慢慢地进入客厅,一眼便看见一名高大的Alpha躺在沙发上,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闭目养神。
  午休结束后,下午的课不见这个人回来,就知道他提前回家了。
  这个人再这么肆意妄为地缺席,会不会真的留级啊?
  同住快要一个月了,裴与乐已经完全习惯了眼前的一幕。
  他走过去,盯着沙发上的霍倦,在想要不要把他吵醒,然而不等他做出决定,一只手突然伸上来——
  裴与乐心里警铃声大振,他飞快地往后一退,撤出霍倦的伸手范围内,成功地让自己没有像之前那样被他拽住。
  眼看没有捕捉成功,沙发上的Alpha睁开黑眸,目光静静地凝过来。
  裴与乐和霍倦对视两秒,没和他说话,淡定地把手里的书本放下,进入厨房洗手端菜端碗,准备吃饭。
  刚刚打开锅盖要取出煮好的菜,还没转身出去,裴与乐背脊便微微一紧,感觉到一股冷柏香从背后凑过来。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看到准备成年的苗头了吗?
  霍倦的生日我之前有暗示过哦。


第046章 “今晚……不做?”(一更)
  霍倦并没有直接碰触到自己, 但信息素缠绕上来,无形地环抱住他。
  裴与乐的指尖一颤,手里的菜碟险些要掉落, 一只大手适时伸过来,接过他手里的菜碟,才没有让还散发着热气的食材掉落在地。
  裴与乐扭头去看,高大的Alpha就站在他肩后方,把菜碟接过后, 维持着这个动作低头看他。
  他们之间的身高差,再加上这样从背后站立的姿势, 让霍倦就像一座小山一样笼罩住他。
  就像这个人身上的信息素缠密地围着他一样。
  见裴与乐微微僵住,霍倦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二人的距离, 缓声问:“还没习惯?”
  不可能会习惯吧。
  这个人根本明知故问。
  正常来说Beta是不可能闻得到AO信息素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却能闻到, 根据他的“记忆”来看, 原主也是闻不到信息素的, 裴与乐猜测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个穿书者有关, 大概这项天赋算是他什么金手指之一?
  虽然这个金手指对他而言, 根本一点好处都没有。
  比如说现在, 就算霍倦压根没有释放出信息素, 但裴与乐仍然能闻得到霍倦身上的信息素香味,并且还因为产生四肢浮软的无力感。
  无论他闻过这个信息素多少次, 这种症状都没有办法改善。
  一旦被信息素包围,他必然会产生四肢虚软的无力感。
  症状唯一会出现差别的, 大概只有在霍倦离远的时候变得轻一点, 又或者是靠近的时候症状变重。
  为什么会这样, 裴与乐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最主要的原因, 应该是因为这个人作为顶级Alpha,他的信息素也是相对高端顶级的,再加上徐宴西和沈聘两个人虽然也是顶级Alpha,但他们的信息素都没有霍倦的信息素攻击性那么强,所以霍倦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力也是最大的。
  裴与乐也很无奈。
  这家伙只有这点还符合学校霸王人设了。
  看这个人平时在厨房忙碌的样子,哪里像个在学校叱咤风云的校霸?
  说出去大概都没人信。
  “习惯不了。”
  他嘟囔回答,拿起另一份菜,饶过霍倦,走出厨房,抛下一句:“所以你离我远点。”
  这个人挨过来他就手软脚软,这让他坚定了在霍倦入住这里后维持二人关系原状的想法。
  别说抱起来亲亲了,霍倦一靠过来他就四肢浮软,他还怎么振刚,根本别想着把人怎么样怎么样,肯定是只能被怎么样怎么样。
  想到他曾经看过男人之间的情况,裴与乐觉得,必须把小树苗掐灭了。
  ……虽然大概已经为时已晚。
  裴与乐不着痕迹地瞄了眼跟在身后出来的少年,脸上面无表情,实际上内心用力按住自己刚刚因为他靠近自己而扑通乱跳的心脏。
  见霍倦拉开他对面的位置坐下,裴与乐收回视线,盛了两碗饭把碗筷摆好,也跟着坐下。
  两个人吃饭,霍倦一般会做三个菜。
  两荤一素,偶尔会搭配一个汤。
  今天做的是三杯鸡,清蒸桂花鱼,蒜蓉小白菜。
  和霍倦给人冷淡的外表不同,他做出来的食物一如既往的美味,就算裴与乐曾经有心学,按照霍倦的步骤来做,但做出来的效果还是截然不同——
  他大概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两个人的身体都还处于成长期,就算再多一个的菜都能吃完,很快把三个菜瓜分完毕,但大部分都是裴与乐吃的,霍倦同学大概是发觉被他看出来,那个挑食的毛病就没再掩饰过,就算食材做得再好吃,他都是吃得不多,随意夹几筷子,然后吃完一碗饭就当了事。
  裴与乐不喜欢浪费食物,也庆幸霍倦把握的分量还挺适当的,虽然每一顿都负责清盘,但作为一个还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来说,这样的食量完全可以接受。
  但有一点不太美妙。
  不过一个月的时间而已,他就长胖了。
  虽说没有到很夸张的地步,但脸颊线条确实圆润了些许……他本来就是娃娃脸,现在因为线条变圆润了,看着更稚气了。
  而原本的腰大概也长了一寸,摸起来有些肉感。
  而比起刚住进来的瘦削,霍倦其实也长肉了点,但大概只是恢复了原本的状态,有一点很气人的是,他还长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