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6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紧接着,一股强大的信息素从他身上迸发而出,几乎是同一瞬间,灯光亮起,周围的Alpha有好几个人脸部赤红一片,气息一下子便变粗了。
  裴以乐感觉自己被那男人的笑撩得有些脸红心跳,他完全无法相信自己居然对着一个男人也心跳加速,脚步一挪,正要往台子的方向走,蓦地感觉到手腕被人抓住。
  他不解地回过头,却看到霍倦神色不明地低下头,把脸凑向他。
  作者有话要说:
  Alpha的关通过了,还有继续掉节操的Omega关~~~


第038章 易感期(一更)
  干什么?!
  裴以乐刚刚才被压在沙发上舔啊舔, 眼看霍倦气息凑近瞬间心里警铃声大作,双手下意识就要警戒起来,却见霍倦和他还剩半指的距离时停下, 抬起指腹摸上他微红的脸颊。
  这是受到台上那个Omega的信息素影响,他甚至还不自觉地向前走了几步,要不是他拉住了他,他大概也会围到台边。
  那是个顶级Omega,拥有的信息素不一般。
  不仅仅是诱导。
  霍倦眸色晦暗, 声音很低:“喜欢他?”
  Alpha的信息素更偏向压制,不像Omega单纯是诱导成分。两者的信息素对Beta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但比起压迫性的信息素,Beta显然觉得Omega的信息素更受用。
  尤其台上的Omega还刻意释放出一种带有迷幻性的信息素。
  这种信息素很少见,很容易会让人中招, 失去理性, 让人产生对其产生一种占有欲, 以及……
  仰慕。
  “喜欢?”
  裴与乐被他这么一抓手, 原本心脏上仿佛被什么抓心一样的痒痒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只剩下手腕上和碰触脸颊的微烫体温, 这热度一瞬间像是打破了什么迷障, 让他莫名其妙的脸红心跳消失了。他纳闷地重复了一下, 然后耿直地回答:“他是个男人啊。”
  虽然确实长得很漂亮,真的让人很惊艳。
  霍倦眯了眯眼:“如果是女的, 你会喜欢?”
  当然不是。
  裴以乐更喜欢娇小可爱那种类型的,台上的Omega漂亮是漂亮, 但和他理想型差太远了。
  他摇头:“不喜欢。”
  回答了之后他才想起自己怎么那么老实, 问什么答什么。这个人可是对他居心不良的, 他连忙把人推开, 往后退一步,顾左右而言他,“上面那个是Omega吧?是不是现在就是Omega的节目……”
  他这才看清楚周围的Alpha有几个都脸色赤红,有一个甚至摇摇晃晃地靠近台上那个微笑的Omega,顿时惊了惊,“他们这是怎么了?”
  好几个都喘着粗气,感觉很吓人。
  霍倦:“抵抗不住Omega的信息素,失去理智了。”
  那不是会出事吗?
  裴以乐眼看那些Alpha靠近Omega,不由得担心起来,也纳闷周围的人怎么无动于衷眼睁睁地看着人,都伸出手了,就快要抓到Omega的衣角了啊!
  他心口一提,看到那个摇摇晃晃靠近台上Omega的Alpha,在即将碰触到Omega衣角的时候,从旁边出现两个黑色制服的人,拉住了那个Alpha,不知道对他当面喷了什么东西,那个Alpha猛地一震,整个人仿佛如梦初醒一般,茫然地眨眨眼。
  “我、我怎么了……”
  黑色制服的人没说话,喷完东西,默默地退出去了。
  反而是台上的Omega微微弯下身体,笑着对着那个Alpha眨了眨眼。
  他并没有说话,仅仅只是笑了笑,那个被喷了什么东西的Alpha眼神又变得迷离了一瞬,不过他似乎也意识到不对劲了,在一瞬间又晃了晃头,似乎想要清醒过来。
  Omega含笑着朝他勾勾手指。
  裴与乐清楚地看到一个Alpha要抵挡Omega的诱惑不是容易的事,明明已经被喷上了大概是抑制剂之类的东西,台上的Omega只不过是对他招招手,那个Alpha又感觉动摇了,昏头昏脑地又往前走了几步。
  黑色的手环一闪,感受到信息素的波动,给Alpha注入了带有麻醉成分的抑制剂。
  砰的一下,Alpha倒地了。
  而另一边的某个Alpha同样如是,都是因为信息素产生了混乱波动,导致黑色手环感应到即将突破可以承受临界点,手环的自动保护装置启动了。
  大厅还有几个摇摇坠坠的,不过还勉强保持着理智,没有贸然上前靠近台上的Omega。
  此刻灯光还没完全恢复,虽然点亮了几盏灯,不再是只有台上一盏灯,但厅内的灯光和刚刚熄灭时远远不能比,昏暗一片,充满了莫名其妙的迷离感。
  这个晚会还真的很神奇啊……
  裴与乐咽了咽口水,他视线横视四周,没看到沈聘和费以飒,也没看到边川徐宴西等人,于是把视线收回来,看着身边的高大Alpha。
  他觉得有点神奇,其他人多少有些气血上涌的感觉,就连他刚刚都心跳加速,总觉得身体上的热度一下子被带起来了。旁边的Alpha却表示如常,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
  难道那个Omega的信息素对他无效?
  还是因为他刚刚才打了抑制剂,所以没事?
  但刚刚的Alpha也被喷了抑制剂之类的,还不是一样受到影响了……
  “你没事吗?”他小心地问。
  霍倦眼眸一转,低沉反问:“你觉得呢?”
  看来是没什么事。
  但裴以乐想到这反而还有些觉得别扭起来。
  因为这个人……
  就算服用了抑制剂,碰到他也很容易失控。
  刚刚才从失控的关头拉回理智,面对眼前Omega的诱导信息素却表现得那么淡定。
  这算什么?
  不正好说明了……
  “放心。”
  裴以乐正暗暗嘀咕着,便听见霍倦用淡然的语气肯定了他刚刚的脑补:“我只会对你失控。”
  就算身上属于Alpha的血液确实因为台上的Omega而本能地变得有些躁动,但他想碰的对象,从头到尾都只有这一个而已。
  不是他不行。
  “……”他这样才不放心好吗。
  裴以乐嘴唇张合了一下,面对霍倦坦然的俊脸,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决定转移话题:“不知道这个要持续多久,好像已经有十几个Alpha不行了。”
  他来到这里才发觉,来参加晚会的Beta大概只有他一个,然后学生会大概有几个Beta,所以场上不是Alpha不是Omega。
  也有Omega被台上的Omega信息素影响到,隐隐释放出发情信息素。
  但最受影响的还是Alpha,眨眼间,又摇摇坠坠地倒了几个。
  和Alpha的关卡刚刚的不一样,这一关明显是靠自己和本能抗衡,边川一直没出现,倒在地上的Alpha也仍然倒在地上,没有学生会的人去照顾。
  “直到那个Omega满意为止。”
  霍倦回答,看到台上的Omega下了台,慢悠悠地转了一圈,在还站立着和自己本能苦苦抗衡的Alpha面对面,对他调皮地一笑。
  那个Alpha一瞬间破功了,脸猛地涨红,伸手想要抓住那个Omega。
  “咔哒”一下,黑色手环启动,又倒了一个。
  “为什么?”裴以乐不明白,要怎么样才能让那个Omega满意?
  “不为什么,他定的规则。”
  “啊?”这话裴以乐更不懂了,怎么就成他定的规矩了,难道那个Omega是什么人?
  “……他是学校的董事长。”霍倦见他一脸茫然便知道他没记住人,他刚刚因为他对着人脸红心跳的心情微妙地变得愉悦了点。面对裴与乐的时候,就连这种小事都充满了独占欲。
  如果可以,他只希望他的世界只有自己。
  看到台上的Omega已经慢慢地即将转到这边来了,霍倦垂下眼,抓住听到介绍那个是学校董事长的而吃了一惊的裴以乐,道:“接下来要拜托你了。”
  什么——
  不等裴与乐反应过来,高大的Alpha便伸手揽住他,把整个脸埋入他的颈窝,佯装出靠着他昏过去的样子。
  他讨厌Omega的信息素,靠着裴与乐能感觉舒服点。
  裴与乐猝不及防,小声地道:“等等,你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