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而相信是一回事,实行起来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他脸有难色,“我明白了,但是……没有Omega,也没有Beta。”
  这个影城,并没有Omega员工。
  原本是有的,但曾经有一个Omega因为忘记注射抑制剂而发情,造成了一场非常可怕的混乱,所以影城上层决定不再聘请Omega,只招Alpha或者是Beta。
  换了平时,要处理这样的情况并不难,基本上不需要多费心思,然而糟糕的是,今天刚好是公司组织Beta们集体去参加培训的日子,现在根本没有一个Beta在。
  现在很多Omega都很自觉,发情期前后是绝对不会出门,迫不得已出门,也会主动带上抑制剂,怎么会想到快发情了,还来看电影?
  影视城剩下的服务员全是Alpha,要是真靠近即将发情的Omega的,说不定会诱发冲动,那样就麻烦大了。
  真是左右为难。
  霍倦道:“去找人。”
  经理也在考虑这一点:“但还有时间吗……”
  肯定有客人是Beta,但要如何跟他们说明情况?有些Beta并不理解的话,对这种事完全一头雾水,解释起来也很麻烦。
  “那个……”
  在旁边安安静静的裴与乐这时举起手,道:“我是个Beta,我去吧?”
  如果没时间找人,情况又实在紧迫的话,这个办法是最快的。
  老实说耽误这么半天的时间,他觉得自己说不定都已经能把人拽出来,并且把整个事情处理得干干净净了。
  这几个服务员和经理都是Alpha,他的亲亲男友更不用说了,他也不愿意让他面对一个即将发情的Omega。而他是一个面对Omega的信息素只会打喷嚏的废材Beta,横看竖看,他都是最适合的吧?
  就算经理真的找到别人,也要跟人解释一番,说不定这个时间那个Omega都已经发情了。
  他不会对着Omega冲动,又知道怎么注射抑制剂,他觉得他的提议挺好的,经理也眼神一亮,道:“你愿意?”
  确实,Beta而已,眼前不就是有一个吗!
  裴与乐转向霍倦,无声询问。
  霍倦神色微敛,他沉默了几秒,道:
  “……嗯。”
  就算他不愿意,但他知道裴与乐既然作出提议,那么便不能拒绝。
  虽然他很想说不行。
  就算裴与乐是个Beta,也难保不会受到Omega的影响,他怎么可能放心?
  然而他也不可能跟裴与乐说让他去。
  毕竟他会担心的事,他作为一个Alpha去靠近一个即将发情的Omega,裴与乐只会比他更担心。
  没时间浪费了。
  影视厅开始进行广播通知。
  见裴与乐拿着抑制剂转身进入A3厅,霍倦沉默地看着,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收拢。
  就等五分钟。
  他漠然地想,五分钟裴与乐还没出来,他就亲自进去找人。
  霍倦并不在意什么发情Omega,他只是不希望让裴与乐担心,但不代表那个Omega真的能影响到他什么。
  所以他只给裴与乐五分钟的时间。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为乐乐点蜡!他的腰要遭罪了。
  ————
  对啦,我明天开始生福利哈哈哈,明天更新的时候会告诉大家怎么领取~请大家不要养肥我,不然可能会错过的……更新时间大概在23点!


第084章 男朋友生气很恐怖的。
  【非常抱歉, A3厅有Omega可能会发情,为了避免陷入混乱,现在需终止电影, 给大家造成的不便之处,请谅解。】
  【非常抱歉……】
  听了广播的话,有人明白到发生了什么事,有些人从A3厅走出来,有人却仍然执意留下来, 不知道怀着什么心思。
  “有Omega发情了?谁啊?”
  “会不会是搞错了?”
  “我是Alpha,没有闻到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 应该是搞错了吧?”
  不少人发出质疑,而和那些人想法一样的,是被裴与乐找到后告知他可能准备发情的Omega, 黎偲嘉。
  黎偲嘉以为裴与乐找他麻烦:“你胡说八道些什么, 我根本还没到发情期!”
  听着广播一次次重复, 他的脸色涨红, 尤其感觉周围的人的视线, 他感觉更糟糕了, 仿佛自己没穿衣服就跑出来了一样。
  电影早就停掉了, 厅内的灯光亮起, 裴与乐看到附近有几个Alpha在徘徊,眼神若有若无地看过来。很多人看到电影终止, 便已经离开,就这么几个人, 就算听到广播说明的情况, 似乎还不愿意离开。
  无论他们是怎么想的, 作为Alpha, 在这种情况也仍然逗留着不愿意离开,肯定不会是好意。
  失策了。
  想了半天这种情况最好由Beta出马,没想到影院里面的Alpha不愿意离开。
  影厅里面也有Beta和Omega,偏偏他们觉得麻烦,所以根本没留下来。
  Omega不愿意留下倒是可以理解的,因为Omega发情,很可能会影响到作为Omega的人也跟着发情,为了确保安全,在这种情况下先离开是很明智的,虽然有些稍显无情。
  至于Beta,大部分人都是害怕麻烦,看到有Alpha留下来,作为普通人的Beta自然不想惹上这些事。
  而从裴与乐回到A3厅开始,到和黎偲嘉说明情况,只不过短短的一分钟时间,他能闻到黎偲嘉身上的香味更浓郁了,他忍住打喷嚏的冲动,把抑制剂拿出来跟他说:“我不会开这种玩笑,你最好注射一下抑制剂,就快没时间了。”
  黎偲嘉还想着裴与乐肯定是因为他刚刚搭讪霍倦的事而记恨于他,所以想要他出丑。他的发情期还有大半个月,根本不可能这个时候来!
  要不要这么小气啊,他后面不是没有再企图搭讪那个人了,至于让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出丑,居然还终止电影??
  他是一个Omega!
  这不是会被人误会他发情期还乱跑吗?
  黎偲嘉越想越生气,生气地抬手拍掉裴与乐手里的抑制剂,“我说了还没到我的发情期!”
  细长的抑制剂掉落到地上,骨碌碌地滚动着,滚到了椅子底下。
  裴与乐皱起眉,余光看到旁边的几个Alpha似乎走近了几步,他也顾不上跟黎偲嘉啰嗦了,弯腰抓起地上的抑制剂,并且一把抓住黎偲嘉的手,“之后我好好再跟你解释,请随我来。”
  黎偲嘉吃了一惊,连忙拍开他的手,“你干什么啊你!”
  生气之下,由于情绪激动,越发影响到他本来就不稳定的信息素,一瞬间,香水百合肆意绽放,花香一下子铺满了整个A3影视厅。
  “真的是发情期!”
  “好香!”
  那几个Alpha闻到信息素的香味,完全骚动起来了。
  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很可怕,足以让原本理智的Alpha失控,更别说这种原本可能就藏有什么坏心思的家伙。
  “这是什么香啊,真的好香……”
  被香水百合引诱的Alpha觉得浑身闷热,扯了扯衣领,几乎完全不受控制地上前。
  “怎、怎么会……”黎偲嘉很吃惊,也很茫然,不敢置信。他没想到自己的发情期真的来了,他以为只是这个可恶的Beta借故让他出丑而已。
  “别发呆了!”
  裴与乐手拿着抑制剂,还好这东西没有被黎偲嘉再一次打飞,眼看那几个Alpha蠢蠢欲动地上前,他皱着眉再次抓起黎偲嘉的手,“来!”
  黎偲嘉糊里糊涂地被裴与乐拽着走了几步,脚步忽地一软,整个人险些软跪在地,趴在椅子上走不动了,他不配合,裴与乐用了力也没能拖动。
  滞后的发热反应反馈在身上,黎偲嘉后知后觉地觉得热,身体变得软乎乎的,完全走不动了,难耐的渴望浮现在身体上。
  “我第一次见到发情的Omega,好漂亮……”
  原本还残留几分理智的Alpha已经全然失控,气息粗厚,神色有几分迷醉,身上的信息素被Omega诱导出来,和香水百合对抗着,想要让这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臣服于自己。
  裴与乐近距离接受着来自香水百合的攻击,实在忍不住了,“阿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