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1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劝了两句,毫无效果,楚印龙无奈起身,开门把牧知行叫了进来。
  一看江岛哭得止不住,牧导郁闷了。
  他白了楚印龙一眼:“我让你把人弄哭,没让你这么欺负他,你看看都哭成什么样了!你到底怎么折磨他了,居然也狠得下心?嘶,你还——”
  说着牧导往门口瞥了一眼,见没人围观,压低声音震惊道:“你居然还把他嘴咬破了!你这什么习性?!”
  楚印龙:……
  这个场景为什么好像有点熟悉?
  “不是……不是他,”江岛哭着还要帮楚印龙辩解,“是、唔,是我自己……咬的。”
  牧知行:“你觉得我信吗?”
  江岛:“真……的!”
  牧知行无语,转身从外间拿来一包纸巾递给江岛:“擦擦吧。订的午餐送来了,赶紧平静一下,先吃饭。”
  有外人在,江岛很快压住情绪,眼泪也不流了,只是抽噎还有点止不住。
  两人擦干淌了满身的泪渍,穿上外套,并肩走进暂时作为休息室的客厅,跟摄制人员们一起吃了饭。
  “下午抓紧时间,趁着情绪把这段哭戏完成。”牧导说着,又转向统筹,“江岛这眼睛明天肯定要肿,调整一下,安排不需要特写的戏,或者给小楚单人,B组也行。”
  统筹点头,飞快扒完最后一口饭,抱起笔记本电脑开始调配。
  午餐结束,没有太多休息时间,江岛和楚印龙被拉去补妆和修整造型,然后拍摄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经历过一次情绪发泄,这回江岛哭得没那么艰难。
  镜头下,少年鸦羽般的睫毛颤抖着,在脸颊打下一片阴影。他咬着唇,脸色苍白,眼尾却带了一抹惊人的粉红,伴随着蓄在眼底要掉不掉的泪珠,显得犹惹人心疼。
  随着两人愈发贴近的动作,小灰狼落在夏天背后的手指倏然收紧,攥皱薄薄的衣料。
  长睫猛地颤了一下,少年眼底的泪珠骤然滚落,然后,他颤抖着嘴唇,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Cut!”
  牧导盯着机位监视器,肃了大半天的脸上终于露出微笑:“过了。”


第76章 今晚别回去了吧
  耽误了半个上午,  江岛的哭戏终于过了。
  接下来的几场戏都是要在床上拍的特写,这回,江岛总算彻底明白,  之前楚印龙说的,  牧导对画面艺术感的要求到底有多苛刻了。
  “把他腿往上抬,镜头里要能看到膝盖。”
  “不行,  夏天亲得太温柔了,你现在对小灰狼没什么怜惜之情,动作重些、放肆些。”
  “润一下嘴唇,这里特写需要一点水光……”
  “你俩下来,做几个俯卧撑再继续,  我要看到灯光打出来你们脖子上有薄汗的感觉。”
  原本江岛还在担心,他和楚印龙毕竟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亲密关系,万一拍床戏的时候弄出什么不雅反应,  被人看到就尴尬了。
  结果,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有牧导一直在旁边叨叨,又要注意凹造型,又要注意呼吸节奏,  还要注意面部微表情和亲吻拥抱的力度,再加上周围灯光收音摄像化妆一群人围着,  什么不该有的心思都歇了。
  果然,艺术和现实是不同的。
  他和楚印龙要是真照着牧导摆出来的这个造型做,他腰估计得断个十来回。
  而如果牧导真照着他和楚印龙怎么做的来拍,那画面估计没法看。
  正经床戏拍起来看似挺复杂,但其实剪进片子里,  也不过是几秒钟一闪而过的画面,只能算作两人感情线的点缀,  重头戏还是会放在战斗中,两人渐渐默契的过程。
  如今这个阶段的小灰狼还仅仅是在勾引夏天,夏天也只是顺水推舟,把小灰狼当成暖床人而已。
  所以,床戏结束之后两人并没有温存。
  夏天在镜子面前穿好衣服,走出卫生间,淡淡地看了一眼还在床上趴着的小灰狼,什么话都没说,转身离开房间,将门轻轻带上。
  满室安静。
  小灰狼缓缓睁开双眼,目光清冷,无悲无喜。
  “Ok,过。”牧导宣布,“今天就到这里。明天开始拍摄节奏会很紧凑,大家做好准备。小楚,你一会儿来一下,后面有几场戏的动作设计要跟你再商量商量。”
  楚印龙应了一声,目光却投向江岛。
  江岛掀开被子从床上起来,助理立刻上前给他披上衣服。
  一边扣扣子,他一边朝楚印龙道:“那我先回去了……楚老师辛苦。”
  片场对手戏的演员之间互相打个招呼很正常,倒是没人看出他们之间有什么暧昧氛围,只牧导这位知情人士无语地砸了咂嘴,似是被爱情的味道酸到了。
  卸完妆,江岛刚从影棚出来,助理小杨就提醒他,让他转发某时尚杂志官博的帖子。
  江岛翻出手机,这才发现他和楚印龙三月初为项筠茹的品牌拍摄的广告已经上线,官博直接发了一套九宫格做宣传。
  看了一眼楚印龙不久前的转发,他照着同样的模板编辑了一下,随手发送。
  与此同时,龙之岛超话里迎来了一场狂欢。
  「啊啊啊龙之岛SZD!!![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我直接给跪了,这是什么神仙品牌居然请到龙爹和小岛!天啊龙爹西服杀我!小岛眼神杀我!」
  「回复:P3小岛的眼神绝了,别踩箱子了,踩我![大哭]」
  「好家伙今天过年!这组图我直接代入结婚照了!看这身白色的!放在教堂里毫无违和[doge]随便P了一下[图片]」
  「回复:水印差评[大哭]」
  「回复:求私原图![跪]」
  「嘿嘿嘿小岛的半透衬衫[口水]嘿嘿嘿龙爹扯领带的动作[口水]……(等我迷糊完了就产粮[口水]」
  「回复:啊!太太是你!蹲图。」
  「回复:蹲图。」
  「回复:蹲18x图。」
  嗑CP大概是世界第一生产力,粉丝们修图画图写文的速度简直像施魔法。
  江岛这边转发微博刚发出去没两分钟,手机就收到景寓发来的消息:「不是吧你俩?这就官宣了?!」
  江岛不明所以:「什么官宣?」
  景寓发来一张图片,伴随着一个狗头坏笑的表情。
  点开图片一看,江岛顿时无语。
  他和楚印龙合拍的广告片里,其中一张两人都穿着白色系服饰,楚印龙一身休闲西装,他身上则是潮流衬衫,因为是同一系列,两套衣服都有同样的银色掐丝作为点缀。
  结果,这张合影原先的背景居然被替换成了教堂,楚印龙整理袖口的动作也被P上了一大束火红的玫瑰。
  白衣,教堂,花束。
  简直是完美的婚礼现场。
  江岛:……
  不知道谁这么无聊做这种图。
  没显示水印,作者果然心虚。
  江岛一边吐槽,一边把图片转发给楚印龙。
  楚印龙正和牧导聊明天的戏呢,忽然收到江岛发来的信息,随手点开,顿时笑出声。
  想了想,他从相册里翻出一张粉丝给他俩P的结婚证发了回去。
  江岛:「……」
  江岛:「楚老师求婚的方式真特别。」
  楚印龙:「……」
  牧导瞥了楚印龙一眼,道:“行了,不聊了。今天小岛情绪波动太大,你回去好好安慰一下,别真因为你把人弄哭了回头他跟你闹别扭,影响到后续拍摄。”
  楚印龙笑笑:“他的性子您也知道,没那么矫情。看,还跟我开玩笑呢。”说着他也不避讳,把手机屏幕亮给牧导看。
  牧导默了默,抬手轰人:“走走走赶紧回去吧你,别在我这儿秀!”
  楚印龙哈哈大笑,起身离开。
  回到酒店,楚印龙洗完澡,又偷偷摸摸跑去江岛的房间。
  江岛正遵助理嘱咐做眼部冷敷,免得明天眼睛肿得太厉害,连远景拍摄都受影响。
  听见有人刷卡进门,江岛从脚步声就判断出来的人是楚印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