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71)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为了避免翻译麻烦,楚印龙为他预约的是一名会说华语的资深教练,一对一VIP课程,上午学完理论,下午就可以进泳池试潜。
  走进理论课教室,江岛发现他的教练已经到了。出乎他的预料,对方竟然十分年轻,头发微卷,黑皮蓝眼,五官带着浓厚的异域情调。
  看见江岛,小教练海蓝色的眼眸顿时又亮了几分,笑得露出一口白牙,朝江岛伸出一只手:“嗨,你好。我是Paul,很高兴认识你。”
  江岛礼貌地握上去。
  然后他感到自己的手心被人轻轻挠了一下。
  Paul脸上没露丝毫痕迹:“好了,我们抓紧时间,开始学习潜水理论。”
  抛开某些行为不谈,Paul的确不负资深教练的头衔,理论课讲得清楚明白,上课的时候也没有借机动手动脚。
  一上午很快过去,课程结束,Paul把江岛送出教室。
  踏出门的瞬间,他抬手解了衬衫两颗扣子,露出自以为傲的胸肌,脚步微移,稍稍靠近江岛,笑得满脸阳光:“你饿不饿?我们一起去餐厅吃饭吧?”
  江岛抬眼,见楚印龙从小路另一头走过来。
  “不了。”他勾着嘴角,一脸好笑,“我爸爸来接我了。”
  楚印龙:……
  Paul诧异地看了楚印龙一眼,愣怔片刻,也不知联想到什么,又恍然大悟,海蓝色的眼睛顿时黯淡:“啊,不好意思!那、那不打扰你们了!”
  说完,他转身飞快地跑掉了。
  楚印龙皱眉看着Paul的背影,问江岛:“什么情况?”
  江岛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笑道:“他想睡我,总得让他知难而退。”
  作者有话要说:楚印龙:硬了(指拳头


第58章 我很喜欢
  这天下午,  江岛换上泳衣,来到教学区进行泳池试潜训练。
  泳池试潜,主要是为了学习潜水装备的组装和穿戴,  再下水熟悉一下各类设备的使用,  学会基础潜水动作,并练习与同潜者交流的手势。
  学习内容不算多,  也不怎么难,再加上江岛学东西很快,各种设备的使用完全不用讲第二遍,对身体的控制能力也让他在水中动作十分灵活,课时上到一半,  他就已经将该学的内容全部掌握。
  浮出水面,Paul掀开目镜,毫不吝惜赞叹:“岛,  你是我教过的最聪明的学员!很期待明天带你出海,  你的表现一定很棒!”
  江岛捋了一把头发,笑道:“我也很期待。”
  上岸卸下设备,脱掉潜水衣,  江岛捞起毛巾擦着头发。
  Paul看着江岛线条俊美的身躯,又有点不甘心:“你男朋友盯你很紧?这样可不好,  你应该是自由的,他为什么不能接受公平竞争呢?”
  江岛对这个理论不陌生,在末世遍地都是,闻言忍不住笑了。
  不过,为免麻烦,  他也没反驳Paul关于男朋友的猜测,顺口道:“他会功夫的,  你肯定打不过他。”
  听到这话,Paul难掩失落,叹了口气,倒是还算绅士,没有死缠烂打:“好吧,我放弃。今天的课结束啦,明天早上八点到柜台领东西,出海潜水。”
  由于Paul的表现太直白,江岛没在教学区的公共浴室洗澡,直接在泳裤外面套上T恤短裤,趿拉着拖鞋走出教学区。
  一抬头,他就看见楚印龙正等在门外。
  “哎?你来这么早?”江岛快步上前,“我学得快,提前下课了,还以为你在屋里休息呢……”
  楚印龙打量江岛一眼,有些紧张:“他没对你动手动脚吧?”
  “动手动脚?”江岛就笑,“他真敢动手动脚,现在估计断手断脚了。放心啦,我没那么容易被欺负。”
  楚印龙还是气不过,眉头皱得死紧:“这么大的俱乐部,怎么就这一个教练会华语……”
  翌日,江岛领了设备,正要跟着Paul上船,就见俱乐部负责人跑过来,身后还跟着穿了一身潜水装备的楚印龙。
  俱乐部负责人叽里呱啦跟Paul说了一堆话,Paul满脸无奈,朝楚印龙点了点头:“那就上船吧。”
  江岛乐了,笑着坐到楚印龙旁边:“哎,你跟来干嘛?你不是考过AOW证书了吗?”
  楚印龙淡定道:“我来自由潜水。”
  江岛就笑,凑到楚印龙耳边,压低声音:“龙爹,是怕我被欺负,来保护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楚印龙想起昨天早上,江岛故意喊他的那声“爸爸”,顿时皱眉:“别这么叫我。”
  江岛乖巧:“哦,好的,楚老师。”
  老师……好像也不太对。
  但比爹和爸爸好多了,姑且……先这样吧。
  船只很快抵达俱乐部进行潜水训练的海域。
  江岛按照昨天学到的步骤穿戴好装备,检查无误后,把氧气管叼进嘴里,翻身入水。
  稠密的气泡从江岛眼前一拥而过,仿佛拉开一道帷幔。
  江岛看着眼前骤然展开的画面,不由有些愣怔。
  这片水域海水清澈,阳光从海面投射下来,将水底礁石、珊瑚和鱼群照得无比瑰丽。广袤的蓝色世界,澄澈而奇幻,海水温柔地包裹着他,拂动珊瑚之间细密的水草,鱼儿在其中穿梭,处处充斥着无比鲜活的生命力。
  这时,江岛感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胳膊。
  回过头,他发现Paul正跟在他身边,朝他做了个下潜的手势指令。
  江岛点点头,正准备控制设备排气下潜,视野里忽然出现了另一个人。
  楚印龙在距离他不远不近的地方,身体微微仰起,目光看向他,正缓缓下沉。见江岛看过来,他张开双手,示意江岛不要害怕。
  江岛当然不怕,他按照标准潜水流程慢慢下沉,做了几次双耳排压,缓缓潜到八米深的位置。
  这时,前方游来一群小鱼。
  江岛下意识伸手,想要试试鱼群穿过指缝的感受。
  结果,那群鱼仿佛骤然遇到天敌一般,倏地聚成一团,改变方向,飞快地游走了。
  江岛:……
  怎么就算到了海里,他被小动物厌弃的体质还是没变?!
  江岛不死心地继续下潜,直至完全抵达这片水域的海底。
  他追着礁石和珊瑚附近的鱼群,最后不得不承认,即使是鱼,在它们大本营的海洋里,依然对他有着某种莫名其妙的恐惧。
  甚至,当他看到一只趴在沙滩上的海螺,靠近想仔细看看的时候,那海螺竟猛地一缩,把自己埋进沙子里去了。
  目镜后面,江岛朝海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结果,一回头,江岛就看见,在不远处的地方,楚印龙微微歪着脑袋,一条巴掌大的漂亮鱼儿正在他头顶盘桓,时不时好奇地啄一口他漂浮的发丝。
  江岛:……
  结束了第一次潜水,回到船上,江岛摘下目镜,扭头往楚印龙肩上一趴,假装哭泣:“连鱼都嫌弃我!海螺也嫌弃我!这委屈我受不了!”
  楚印龙就笑,抬手拍拍江岛的脑袋,安慰道:“中午请你吃海鲜自助?”
  江岛秒抬头,满脸期待:“好!”
  楚印龙笑着,伸手在江岛脸上轻轻捏了一下。
  然后他看向坐在另一侧船舷的Paul,目光中尽是警告的意味。
  Paul无语,抬起双手,无声地做了个投降的姿势。
  ……
  课程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是一天两次的海洋潜水训练,四次潜完,才能进行最后的考核。考核也不难,江岛在十六米深的水下,按照考官的指令完成了一系列动作,便算通过,获得了OW潜水资格证书。
  至于楚印龙拿到的那种AOW证书,还需要增加两天的学习时间。算来算去,再多待两天就赶不上回国参加正式杀青宴了,江岛只能放弃,等以后有时间再把AOW补上。
  离开教学区的时候,Paul突然追了出来。
  “嗨,岛,我有个礼物送给你。”他脸上依然带着标志性阳光的笑容,在江岛面前展开手掌,“我自己做的,感觉很适合你,请一定要收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