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47)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不过,江岛不是不听劝的,见楚印龙真的担心,他也就不再坚持作死。
  这个世界那么美好,爱情如此令人愉悦,他还没享受够呢,没必要拿命去寻求刺激。
  ……
  沉迷滑雪的日子过得飞快,又一年的11月11日悄然来临。
  楚印龙生日这天又恰逢周六,也是《戎装明星班》倒数第二期播出的日子,不管是楚印龙超话还是龙之岛超话里,都是一片喜气洋洋,所有人都在猜测,今年他们龙爹会以什么方式进行生日营业。
  「去年发的长寿面照片,今年怎么也该轮到蛋糕了吧!」
  「我猜今年是花束!去年长寿面,前年蛋糕,花束已经两年没出现了!花束必须有姓名!」
  「我站长寿面!不管!反正我……只会煮泡面[大哭]」
  「已备好足量鸡蛋、高筋粉、低筋粉,不管是长寿面还是蛋糕,龙爹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奋斗]」
  「楼上姐妹,再准备一份插花材料,就更完美了,龙爹应该也搞不出什么新花样,毕竟老年人了[doge]」
  「搞不出新花样+1」
  与此同时,远在F国,时间正在跨越零点。
  楚印龙用力抱住江岛,喘息滚烫,在少年后颈落下一串炽热的亲吻。
  江岛嗓音酣哑:“好歹也是你生日……用这种方式跨零点,是不是……草率了?”
  楚印龙用力撞了江岛一下,从鼻腔发出一声低笑:“……专心点。”
  江岛闷哼,听到楚印龙的话,又顿时乐了。
  他把楚印龙掀下去,然后跨坐到男人身上,俯身轻吟:“生日快乐,楚老师……作为寿星,接下来……你躺着享受就行,我来服侍你,好不好?”
  楚印龙差点没忍住。
  喉结滚了滚,他伸手勾住江岛的脖颈,把少年锁进怀里狠狠吻着,仿佛要将人拆吃入腹。
  直至酣畅淋漓,余韵渐熄,江岛爬到床边,伸手从床头柜的抽屉里取出他早就藏好的东西,也不解释,直接往楚印龙脖子上系。
  楚印龙慵懒地瞥了他一眼:“这什么?”
  江岛系好绳扣,把坠在上面的金属捏起来给楚印龙看:“认识吗?”
  仔细观察片刻,楚印龙诧异:“子弹壳底?哪儿来的?”
  “之前打靶的时候,我从靶场带回来的。”江岛笑着说,“放心,问过教官,他允许的。”
  楚印龙摩挲着切割后又打磨光滑的弹壳底座,问:“怎么想到送我这个?”
  江岛眼睫颤了颤,没有回答。
  在他曾经生活的残酷末世,三十岁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因为……在那种环境下,能活到三十岁很不容易。
  所以,在人们三十岁生日这天,他们的战友、亲人、长辈们都会取一件沾染过硝烟或鲜血的战利品赠予他们,或是兽牙,或是弹片,或是经历过战斗的贴身物件,以此保佑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战无不胜、事事顺遂。
  然而此处书中世界太过安逸,江岛找不到与战争相关的东西。幸而之前一起录制节目时接触到了子弹,并且是他亲手击发过的,他才想到要将弹壳做成饰品,送给楚印龙。
  “喜欢吗?”江岛绕开楚印龙的问题,“是我自己打的子弹,肯定能保佑你以后面对任何目标都能一击即中。”
  楚印龙在江岛唇上亲了亲:“喜欢。只要是你送我的,什么都喜欢。”
  江岛笑嘻嘻问:“你送过我一副耳钉、一块腕表,都挺贵的。结果我就用个打过的子弹壳应付你,会不会心里不平衡啊?”
  楚印龙就笑:“这颗弹壳,就算给我一百块钻石腕表我也不换。”
  江岛挑眉:“一百块表不换?那一百零一块呢?”
  楚印龙翻身把人压在床上,佯装恶狠狠:“屁股又痒了是吧?”
  江岛“哎呦”一声,笑着假作挣扎,实际上胡乱撩火,再次挑起一场大战。
  ……
  这天,楚印龙超话和龙之岛超话里的粉丝们等啊等啊,从早上等到中午,又等到下午,依然没等来楚印龙的生日营业。
  「怎么肥四?!今年龙爹怎么了?为什么还不营业?!以前都是大早上就会发博的呀!小龙包哭了[大哭]」
  「回复:我本来打算做蛋糕的面粉已经被我妈蒸成发糕了,还有救吗?」
  「回复:楼上,可以留一块发糕,过会儿看看能不能糊上奶油假装它自己是一块蛋糕。」
  「龙爹怎么还没动静?是在憋大招吗?今年三十整岁,不会来个狠的吧?」
  「回复:插眼。如果猜中,我要回来刀了博主[骄傲]」
  「回复:如果真的是憋大招,我希望龙爹会公开他和小岛的恋情[doge]」
  此时此刻,F国的雪山温泉宾馆里,楚印龙刚刚睡醒。
  他随手挂断陆筝容打来的电话,摸到脖子上挂的弹壳底,轻轻笑了一声,侧身吻了吻身边还在熟睡的少年,这才起身下床。
  洗漱完毕,楚印龙瞥了一眼还在哼哼唧唧赖床的江岛,走到面向院子的落地窗前,取下脖子上挂着的弹壳底,以窗外满院白雪皑皑为背景,给手中风格独特的挂坠拍了张照片。
  燕市时间,下午三点半。
  楚印龙的微博终于有动静了。
  新帖子依旧言简意赅:「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谢谢@江岛。」
  下一秒,微博和粉丝群同时沸腾。
  「我靠我靠我靠!果然放大招了!长寿面蛋糕花束不配再有姓名?!龙爹你变了龙爹!你这让我们怎么搞偶像同款啊摔![震惊][震惊]」
  「回复:……我第一次哭着吃蛋糕[流泪]」
  「回复:嘴里的泡面顿时就不香了[跪]」
  「龙爹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睛?你最近跟小岛的互动是不是太多了点?我一个不嗑CP的都要信了啊喂!!!」
  「回复:姐妹你不是一个人[跪]现在就算他俩下一秒直接公开,我也不会觉得惊讶[跪]」
  「回复:哈哈哈哈应该不会啦!看背景,龙爹可能还在F国练滑雪呢,小岛跟他一起,收到小岛送的礼物很正常啊(堵柜门堵柜门[doge]」
  「!!!立刻丢下烤箱,把老公打过的子弹壳翻出来了[得意]这波,这波是军嫂们的胜利![图片]」
  「回复:羡慕哭了[流泪]」
  「回复:羡慕+1[大哭]」
  「子弹壳底座?小岛送的?小岛的子弹哪儿来的?!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震惊]谁还记得上周戎装明星班的预告?今天是不是打靶?!」
  「回复:突然开始期待今晚的综艺[星星眼]」
  「回复:卧槽,如果是真的,那小岛蓄谋已久啊!那综艺是八月录的!」
  当晚八点,央媒综艺频道。
  《戎装明星班》第十一期准时开播。
  粉丝们的热情空前高涨,恨不得把眼珠子贴在屏幕上,死死盯着江岛的每一个动作。
  果然,江岛在步丨枪打靶完成后,起身的时候,飞快伸手,从距离他一臂远的地方抓起一颗溅落的弹壳。
  网络直播平台上,弹幕里顿时一片欢腾。
  「果然是这时候捡的!」
  「恨不得再参加一次军训QAQ」
  「看懂之后突然就觉得这段比用嘴包扎还要甜啊啊啊!」
  「用嘴包扎是涩,这里是甜,我选择都要!」
  「他俩赶紧在一起吧!柜门堵不住了!!!」
  ……
  此时此刻,楚印龙和江岛同时完成了一次滑行,回到雪坡下方的休息区。
  楚印龙摸出手机,点开唐曜发给他的消息:
  「你俩啥时候公开?啥时候结婚?啥时候生娃?天天这么齁甜齁甜的,小心胰岛素告警肾虚腿软英年早xie[我不羡慕]」
  「哦,顺便,生日快乐![蛋糕]」
  作者有话要说:过节加更来啦!!!


第93章 不用太担心
  从十月底来到F国学习滑雪, 到十一月中旬,江岛已经可以从高级坡道的最顶端走刃滑行到底,并且在中间穿插简单的小跳跃和转身换刃, 完全达到了剧本中对角色技能的要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