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60)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嗯,不知道出了什么变故。”江岛倒没显得多遗憾,无所谓地耸了下肩膀,“可能还是被前段时间的绯闻影响了,怕电影被骂吧。”
  楚印龙笑了一声,旋即又觉得不好表现得太开心,正色道:“章衡也是老前辈了,实力派实至名归,但就是太小心,演了一辈子戏,一点绯闻都没传出来过,好像连被人碰瓷都没碰过。”
  说完,他看向江岛,故意逗了句:“可惜,你拍不了床戏了,遗憾不遗憾?”
  “不遗憾。”江岛毫不犹豫,“我其实不怎么喜欢跟人有肢体接触,真要拍倒是也没问题,不拍也不会遗憾……不过,我还挺好奇的。”
  “好奇?”楚印龙警觉,“好奇什么?”
  “拍那种戏……”江岛说着,朝楚印龙凑近了一点,压低声音,“……真的不会升旗么?万一控制不住怎么办,拍对手戏的演员肯定能感觉到,那多尴尬?”
  楚印龙战术清了清嗓子:“不会的,有道具辅助,升不起来。”
  江岛恍然:“哦,这样……你拍过?”
  楚印龙斩钉截铁:“没有。我从来不接那种戏,连吻戏都没拍过。”
  江岛嘿嘿坏笑:“连吻戏都没拍过,那你出道二十年,亏了呀!娱乐圈有那么多美女,你真亏了。”
  “我不喜欢美女。”楚印龙下意识辩解了一句。
  江岛微怔:“不喜欢美女?”
  “我,咳,”楚印龙略思忖,直接承认,“我喜欢男孩儿。”
  既然江岛喜欢他,他不介意让对方安心一些。
  江岛:……
  怎么回事?
  这本书里的世界怎么回事?!
  他一直以为,在他身边,至少楚印龙和景寓都还是直的,结果楚印龙竟然说他喜欢男孩儿?那么大一只楚印龙,硬汉,战神,无数女粉丝为他倾倒……结果他竟然说,他喜欢男孩儿?
  默然片刻,江岛开始掰着指头数数:
  他自己原身算一个,原书主角周微和唐曜不必说,后来还有个男模特追周微,嗯,加上今天撞见的自家屑哥哥和他的小情人,还有景寓揣测的那位武替石路,再算上李丞和原书里原主的金主……这浓度是不是太高了点?
  “你在数什么?”楚印龙有些紧张。
  “没什么,”江岛活动了一下手指,木着脸摇摇头,“我只是觉得这个世界疯了。”
  难怪他之前每次逗楚印龙,对方的反应都有点僵硬,有时候耳根还会发红,原来不是因为对方太纯情,而是真的……被他撩了。
  看来以后他不能再那么随便逗人玩了。
  万一逗出危险,他现在可打不过楚印龙。
  不过……
  江岛歪着头,细细打量着楚印龙,心道:
  这家伙长得挺帅,身材又棒,体能还好,就算扔到书外的世界,也会有一大群男男女女愿意花几个罐头跟他滚一遭。
  万一真的逗出危险,发生了什么事,似乎……也不亏?
  作者有话要说:孩子的三观是掰不回来了(叹气


第49章 只有那半颗苹果
  两天后,  江岛随《赤枭行动》剧组一起,抵达了南境小国,M国。
  剧组联络暂住的地方,  是距离取景地不远的两栋别墅旅馆。别墅有些老旧,  墙壁斑驳,散发着淡淡的霉味。好在空调还可以运作,  不至于让大家住得太难受。
  “不过房间不够一人一间。”剧组后勤有些抱歉,“嗯,我们简单分了一下,表格在这里,如果有谁需要调换的,  可以自己商量,然后来我这儿报备一下。”
  化妆师拉着服装造型姐妹,凑到后勤那边,  压低声音问:“安排了?”
  后勤妹子看了眼表格,  淡定道:“安排了。”
  然后几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眼角控制不住地往江岛和楚印龙的方向飘。
  江岛抬手抓抓脖子,  皱眉扫视过去,朝那几个暗戳戳不知在预谋什么的女孩眨了眨眼睛。
  然后,  他就听见楚印龙的声音:“小岛,你跟我一起,住楼上主卧。”
  接着一把钥匙被递了过来。
  江岛犹豫了一下。
  楚印龙默然,片刻,问:“不想跟我住?”
  “怎么会,  ”江岛笑着接过钥匙,“就是有点惊讶,  我还以为会安排你跟姚老师住呢。”
  想了想,按照以往的习惯,的确那样安排才合理。
  楚印龙微微蹙眉,看向剧组后勤主管。
  后勤妹子淡定地继续分发钥匙,在她身后,化妆师和服装造型神色一紧,缩着肩膀,视线乱飞,就是不敢直视楚印龙。
  找到“罪魁祸首”,楚印龙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竟然没当场发脾气,反倒转身带着江岛上楼,往主卧去了。
  等所有人的房间都分配好,化妆师拉着服饰造型和后勤妹子一起回到她们合住的房间,三个女孩这才忍不住低声尖叫着抱成一团。
  化妆师:“姐姐你好勇!真敢这么安排房间!”
  后勤妹子淡定地推了一下眼镜:“我可以被龙爹骂成狗,但我嗑的CP必须安排。”
  此时,被“安排”的江岛和楚印龙走进别墅主卧,同时松了口气——好在这栋别墅本就是一家旅馆,因此主卧里摆的是两张床。
  虽然当初拍摄桃源的时候,两人曾经在一张床上挤过,但自从知道楚印龙的取向,江岛就有点顾虑了。倒不是怕楚印龙会对他做什么,而是担心同床共枕会给楚印龙带来困扰。
  至于楚印龙,松口气的原因是……他真怕自己忍不住。
  以前还没意识到的时候,睡一张床没什么,可现在他意识到了自己的想法,也“知道”江岛喜欢他,再靠近就难免浮想联翩。万一哪天他把持不住,恐怕真的会把江岛拖进娱乐圈恋情的旋涡。
  再等等,现在还太早,等江岛的能力被大家看见,被大家承认,不会再有那么多恶意的中伤……他再迈出那一步也不迟。
  抵达国外的第一天并没有安排任何拍摄,中午大家来了一次全员聚餐,下午又开了一场围读会,各自熟悉了一下外景拍摄片段的剧本,晚饭后便是自由活动和调整休息的时间。
  江岛从抵达别墅开始,就在馋院子里那个游泳池。
  终于等到自由活动时间,他回去随便找了条短裤套上,一个猛子扎进水里,畅游了几个来回。
  姚玉华正和美术、副导演一起喝茶,透过餐厅玻璃窗看到这一幕,不由笑了:“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主美道:“还真别说,小岛这孩子体力很可以,也能吃苦,不娇气,等再过几年,成就不会比小楚低。啧,就是可惜……”
  “可惜,再晚生十年就好了。”副导演顺着他的话叹道,“他现在出来,免不了被小楚压一头。要是晚生十年,入圈的时候小楚带一带他,等小楚打不动了,正好有他接班,武生这块儿也不愁没人了。”
  这时有工作人员拎着一箱矿泉水经过,江岛趴在泳池边喊了一声,那人从箱子里抠了一瓶水抛过去,江岛从水里跳起来稳稳接住,撑着池边坐起来,拧开瓶盖,仰着头咕咚咕咚灌了几口。
  水珠从他的面颊蜿蜒而下,流淌过上下滚动的喉结,落进颈窝。他浑身湿漉漉的,一身流畅而优美的肌肉线条映着落日余晖,反射出点点金光璀璨。
  “啧,漂亮。”窗前,主美伸手比划了一下,“这么漂亮的身材,剧本里不来个特写镜头可惜了。”
  姚玉华笑骂:“你呀,多大年纪了说这话,也不害臊。”
  主美一脸不赞同:“什么话?欣赏美,跟年龄有什么关系?人体的美,和庸俗之辈眼里的色丨情可完全不一样。人体就是大自然最完美的艺术作品,你看看他,这种美是纯粹的,是不会让人产生低俗欲望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