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31)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一触即分。
  江岛舔了舔嘴唇,笑着说:“刺激。”
  楚印龙在他脑袋上轻轻揉了一下。
  ……
  第一天上午的训练是站军姿,看起来十分简单。
  明星班比新兵们晚了一小时才到操场,这时,战士们已经在场上站了一小时军姿了,并且看起来完全没有要休息的迹象。
  配合节目要求,楚印龙问教官:“新兵训练,军姿一般要站多久?”
  教官道:“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一小时起步。这一批兵是去年冬天招进来的,刚结束新兵训练才下来连队,现在他们的军姿训练是四小时。那边标兵班每天要站六小时。”
  大家顿时借着话题感叹开了:
  “哇,这么辛苦……”
  “这样站真的不会晕过去吗?”
  “女兵也一样要求吗?”
  对军训记忆犹新的程志奕笑着说:“说起站军姿,我就想到我们当时军训穿的那个鞋,鞋底超薄,站十几分钟脚就疼的不行。再看看真当兵的脚上的作训鞋,给我们发的鞋子也是一样的,可比当年那破布鞋舒服多了!”
  林础打击他:“穿这个鞋你也站不了四个小时。”
  程志奕呛回去:“我又不是真当兵!”
  闹了几句,训练正式开始。
  军姿要领不难掌握,难的是如何保持姿势挺拔,一动不动地站上一小时——没错,节目组对戎装明星班的要求和新兵刚入伍的时候一样,从一小时开始训起。
  站军姿枯燥乏味,摄像支着机器,隔几分钟给每人拉一把特写,然后继续坐在那里跟教官聊天。
  明星班的这位教官其实是从基地宣传小组那边借调来的,在场下的时候就没那么严肃,拉着摄像问东问西,把场上几个人的底细都打听了个清楚。
  站了十分钟,队伍里就开始有人摇摇晃晃,偷摸换脚休息了。
  这要按照新兵的要求,教官就该出声训话并加罚项目,但放在几位嘉宾身上,教官根本没搭理,还低声跟摄像聊:“看到那俩女的没?偷偷换重心俩脚轮流休息呢……其实站军姿这样双脚受力不均,换来换去更容易累,还不如乖乖两只脚站着。”
  又过了几分钟,教官问摄像:“那个江岛,是不是以前当过兵?我看他很适应这种训练嘛,从头到尾没瀚^0^鸽^0^贰^0^拯^0^雳有一点儿小动作。”
  摄像摇摇头,低声回答:“应该是没当过兵的,不过他可能练过武术。”
  教官直接误会:“哦,那正常,武校也基本上是军事化管理,到底是熬过打磨的,吃得了苦。”
  大约是看教官不怎么管事,伊白鹿胆子大起来,感到脖子上有汗水往下淌,弄得痒痒的,她飞快抬手抹了一把。
  队里总共就十个人,这么大的动作,教官在场下一览无余,刷地站起身来:“伊白鹿,记一次。训练结束后,全班加罚十个俯卧撑”
  伊白鹿顿时尴尬,又不敢还嘴,憋得脸颊飞红。
  等教官重新坐下,伸手去拿水壶,江岛身旁,林础小声嘀咕了一句:“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连坐……”
  “林础,记一次。”教官连眼神都没往这边飘,直接精准打击,“训练结束后,全班加罚十个俯卧撑。”
  顿时没人敢再抱怨了。


第85章 还是楚老师更厉害
  军姿站到五十分钟的时候,  伊白鹿借口头晕,下到场边坐着去了。
  很快,一小时计时结束,  戎装明星班全员一起做了加罚的二十个俯卧撑,  终于迎来休息时间。
  这天上午的训练表里只有军姿一项,可眼看着上午才过去一小时,  大家都就已经觉得难熬了,不知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要怎么过。
  谁知,另一边新兵队伍中,忽然有一班十个人被他们的教官叫停训练,带着来到明星班这边,  表示要进行娱乐挑战。
  大家顿时来了兴致:“哇!这就开始娱乐比赛了吗?”
  教官介绍道:“这是我们新兵一营的标兵班,他们接下了你们发出的第一项挑战。”
  听到这话,江岛乐了:“我们发出的挑战?我们连挑战是什么都不知道,  节目组是不是坑我们?”
  程志奕立刻附和:“对啊对啊,  为什么我们不知道挑战内容啊?”
  这时,明星班的教官从兜里摸出一张信封打开,转向摄像,  念道:“军姿军容挑战——双方各派一名标兵进行一对一PK,在场中以军姿站立,  其余队员要想办法逗笑对方的标兵。标兵笑场即为失败,下一名标兵接力上场。每一名标兵在场最多驻守三分钟,全员失败即判负,惩罚军姿站立三十分钟。”
  听到这个规则,吴芮摊手:“那完了,  他们是标兵班啊,都是经过训练的,  一般情况下怎么会笑?”
  蒋秋临赞同:“对啊,而且我们这儿也没有喜剧演员。”
  张小元嘻嘻哈哈:“白鹿姐,你该把陆筠哥邀请来的,他讲脱口秀可太好笑了!”
  另一边,一名看起来鬼灵精怪的小战士忽然朝楚印龙眨了眨眼睛:“哎,你们一会儿可千万坚持久一点!”
  楚印龙挑眉:“你这么确定你们能赢?”
  那小战士一脸骄傲:“我们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站岗的时候绝对不会笑!所以你们加油!”
  楚印龙笑问:“你怎么还给敌人加油呢?”
  那小战士道:“这不是,娱乐挑战之后我们还要回去训练嘛!要是真能拖够三十分钟,我们休息时间也长嘛……”
  程志奕道:“你们也不爱训练啊?”
  小战士往他们班长的方向看了一眼,压低声音:“谁能爱训练啊真是的!呃,这话你千万别告诉我们班长……”
  程志奕指着自己领口卡着的麦克风,问:“那你知道这是什么不?”然后他又指了指旁边扛着摄像机的大哥,“知道他在干嘛不?”
  那小战士哽住,仿佛受了什么打击,默默退回自家队伍里。
  很快,节目组在地上用红色绳索围了个圈,每队以身高排队顺序依次上场接受挑战。明星班这边楚印龙第一棒,标兵班那边战士们的身高都一样,干脆按照列队顺序,第一个上场的是他们班长。
  计时开始,程志奕就毫无偶像包袱地上前冲着标兵班长做鬼脸,江岛也紧随其后,紧接着,宇文飞扬开始怪腔怪调地唱歌……另一边,小战士们更加肆无忌惮,他们本来就没什么包袱不包袱的,这会儿好不容易奉旨玩闹,自然竭尽全力。
  但楚印龙毕竟是端架子端习惯了的,居然一直笔挺地站在那里,板着脸,不见丝毫要笑出来的迹象。
  结果居然爆冷,标兵班长听宇文飞扬的歌越听越绷不住,最终憋得满脸通红,还是笑出了声。
  方才那鬼灵精怪的小战士“哎”了一声:“班长你不行啊!”
  标兵班长恼羞成怒:“你行你上!”
  小战士:“我不,我压轴呢!”
  标兵班副班长揉了揉脸,跨进绳圈,开始站军姿。
  还好,这一回他倒是把楚印龙熬够了时间,三分钟到,蒋秋临接替楚印龙的位置。
  然而,他刚站了不到十秒钟,就被标兵班里两个说相声还忘词的小战士逗笑了。
  “哎,蒋哥你这就不对了!你是不是想偷懒不愿意站军姿!”接下一棒的程志奕简直抓狂,“你这让我压力好大呀!”
  说着,他慢吞吞往前走,试图拖延时间,结果下一秒就被旁边那个鬼灵精怪的小战士推进圈里。
  “别想耍滑头!”那小战士笑嘻嘻,朝程志奕做了个鬼脸。
  程志奕撇着嘴角努力憋笑,军姿站得昂首挺胸——昂首,是为了目光向上望天,不看面前那一群活宝。
  结果,他好不容易把对面那位副班长熬到三分钟满,下一秒,顿时被一个小战士的笑话逗乐,被迫离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