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19)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真要让他跟秦骁合作,他怕他哪天看不下去那张脸,忍不住下黑手。
  “你呀……”楚印龙在江岛脑袋上揉了一把。
  算了,这孩子想怎样都行,总归,有他在后面撑着。
  ……
  翌日,得知江岛要放弃继承权,秦江山又开始打感情牌,提出想以父亲的身份见江岛一面,地点在燕市郊区的一所疗养院。
  江岛本来不想答应,但后来又觉得,他总不能一味逃避,去见一见这位便宜父亲,看看对方到底是什么牛鬼蛇神,也好知道以后该怎么防着。
  楚印龙比江岛小心得多,他直接把自己的一名保镖派给江岛,与工作室律师一文一武,陪着他前去秦江山所在的疗养院。
  秦江山比江岛从网上看到的样子显得老了许多,脸色透着病态,半躺在奢华的单人病房里,看上去就像个普普通通的老人。
  在他身边,站着位衣着得体的中年人,经过自我介绍,江岛知道,他就是秦江山最信任的秘书陈司。
  秦江山看向江岛的眼神里没什么感情,只有浓浓的审视。
  江岛也懒得跟他演父慈子孝,随手拖了张椅子过来坐下,问:“你要见我,想说什么?”
  良久,秦江山道:“你长得很像你……”
  江岛无情打断:“说正事。感情牌,没感情的人可不配打。”
  秦江山:……
  默然片刻,他道:“你和秦骁告诉我的样子完全不同。”
  江岛脸色淡淡,没有回答。
  秦江山等了一会儿,确定江岛也不想聊这个,只好问出他最想问的:“为什么放弃继承权?不管你信不信,你母亲当初肯跟我,本来就是为了钱。她生下你,也是为了将来能分走天秦资本的一部分。”
  江岛满无所谓:“是吗?”
  他盯着秦江山,勾了一下嘴角:“可她并没有让我姓秦。”
  听到江岛的话,秦江山沉默了许久。
  他其实也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江箬那样的人当初居然会那样毅然决然地离开,并真的把江岛生下来。而在她生下江岛之后,竟然没有试图靠着孩子重入秦家,秦江山也不能理解。
  如今江箬已经故去,她当时的想法也随之成了永远的谜。
  秦江山朝站在一旁的陈司挥挥手,让他带着江岛身后的保镖和律师出去,给两人腾出单独谈话的空间。
  谁知却被江岛拦住了。
  “我不信任你。”江岛淡淡道,“不管你要跟我聊什么,我们双方最好不要独处。不然万一你给自己做点什么手脚,啪,死了,我岂不是成了重大嫌疑人?我还拍戏呢,没空为了你的事耽误。”
  “你!”秦江山气得脸都紫了,“你是要气死我?!”
  “说正事吧。”江岛毫无感情,“我跟剧组请假过来看你,已经耽误太多时间了。”
  秦江山缓了缓,垂头闭目,重重叹了口气。
  “天秦资本的股份,我可以给你49%。”他最终妥协,“只要你认祖归宗,改姓秦。”
  “我对钱没兴趣。”江岛不为所动,“对认祖归宗就更没兴趣了。那份放弃遗嘱声明不是假的,等你死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让它正式生效。”
  不等秦骁再开口,江岛就把话堵了回去:“其实我今天来,就是做个姿态,免得过几天你再闹,说我连父亲重病都没来探望。”
  说着,他站起身:“现在我也探过病了,倒是没带东西,因为怕被你做手脚陷害。不过,我打了点钱在你住院账户里,不多,但身为晚辈的心意应该算是尽到了。没什么别的事,我回去忙工作了。”
  说完,江岛带着保镖和律师,转身离开了疗养院。
  房间里,秦江山看着紧闭的房门,脸色阴沉。
  “这个孩子,对我的误解很深啊……”他叹息一声,也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说给什么人听,“秦骁那个不争气的,既然不顶用了,眼下也就只有江岛……”
  陈司恭敬地站在一旁,没有露出任何破绽。
  “看他的样子,背后绝不会没人撑腰,楚印龙和龙旗娱乐做不到这么硬气,倒是老王的话,现在看来或许有点道理……”秦江山若有所思,“若是他真的搭上了项筠茹,我算明白背后是谁在坑我了。”
  陈司恍然:“您的意思是,那两个项目?”
  秦江山哼笑:“项元城属鳄鱼的,咬住了就不会松口,非要啃下一块肉来才罢休。要真的是他出手,我们这一回恐怕要大伤元气……你再去查,我就不信他江岛真的无欲无求。”
  被秦江山挥退,陈司恭敬地从房间出来,在门扉的阴影里,他的嘴角勾起一丝诡异的笑容。
  警方在秦骁的别墅发现了重量严重超标的药物,除了他平日分批藏匿的那些,居然还有一处是他不知道的……联想到前些时日秦骁疯疯癫癫的时候说的话,那位江岛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灯。
  既然大家都想摁死秦家,那他又何必得罪那样一个危险的人?
  陈司想了想,摸出手机,开启某个自己编写的保护程序之后,给江岛的号码发去一条信息:「千万不要接手任何与天秦资本相关的东西。」
  返回剧组的车上,江岛垂眸看着这条隐藏了来电号码的消息,忽然笑了。
  如果他感觉没错的话,这条消息八成是秦江山身边那位他最信任的秘书陈司发来的。
  天秦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的心腹居然是内鬼,事情变得更有趣了。


第80章 证明我们一起走过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  网络上关于秦江山和秦骁的新闻一直没断过,和秦家有关的章 家和朱家也被迫下场,章 家果断地与秦家做了切割,  朱家也表示,  先前与秦骁的订婚实际子虚乌有。
  身在剧组的江岛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剧组里众人早在一个月前已经惊讶过了,见牧导依旧老神在在,  他们也不好公然向江岛打听他的事,于是大家很默契地装作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拍好戏。
  五月份剩下的时间里,拍摄安排依旧十分紧凑,好在文戏与武戏互相穿插,  倒也能给大家休息调整的时间。
  反抗军被城主卫队围追堵截,仗打得十分艰难,不得不决定隐入危险的山林,  与城主卫队展开游击持久战。
  但奇怪的是,  不管他们怎么跑,城卫军总能堵住他们的去路,仿佛能够看清他们的一切行军动向。
  “古怪了。”反抗军首领夏峰一脸凝重,  “之前暗中进行信息分流,没有任何人把假消息泄露出去,  就算中途我随机下令变更行动方向,城卫军居然也能及时做出调整……而且那几个重点怀疑对象,近期都没有可疑动作。”
  “定位器也都筛过?”参谋说着,转向夏天,“小灰狼你确定没问题?”
  “他没问题。”夏天强调,  “他身上没有带任何定位装置,里里外外我都清楚,  调来的仪器也没查出什么来,而且之前也用分兵策略试探过他,城卫军根本没上钩!总盯着他不放,有意思吗?”
  “我直觉他有问题。”参谋面色严肃。
  “直觉能当证据?”夏天哼笑,“我敬您是军中智囊,您让我套他什么话我没按您说的做?最近也一直按您说的盯着他,可他就是没问题啊!”
  众人沉默,片刻,首领夏峰道:“夏天,把他送你的坠子拿出来。”
  夏天脸色不好:“那就是块石头,而且之前仪器也没测出……”
  夏峰盯着他,不容拒绝:“安全是重中之重。”
  良久,夏天咬着牙,将那枚雕成小狼模样的坠子取下,放在夏峰手边。
  随着石坠被切割成片片碎屑,其中并没有任何定位装置的踪迹,众人都沉默了。
  “夏……”参谋试图安慰。
  夏天豁然起身,伸手将满桌碎屑扫落在地,甩开营帐的帘子大步离开,背影很快消失在众人的视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