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29)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楚印龙回头,挑眉:“说不定呢?”
  江岛看了看窗外的雨:“昨天早上跑步的时候,我在附近发现了挺多野菜,可以冒雨出去挖一点儿回来,凑合蒸一顿麦饭。”
  楚印龙笑问:“你还会认野菜?”
  江岛做出一脸得意的样子:“我野外生存能力可强了,一顿饭而已,可难不倒我。”
  收拾洗漱完毕,见雨没有短时间内会停的趋势,江岛知道晨跑肯定泡汤了,干脆回到卧室,开始做力量训练。
  楚印龙洗漱回来,见状笑了一声:“倒是挺刻苦的。”
  江岛一边做深蹲,一边道:“没办法,身体太弱,不练不行。”
  楚印龙在床边坐下,看着江岛做完一组训练,忽然开口:“弱吗?我早上看你还是有点肌肉的。偶像明星,身材练成这样已经可以了,再练就过了。”
  江岛白他一眼:“我还想练成你那样呢,八块腹肌谁不想要。”
  楚印龙不置可否,正想说什么,忽然听见手机在震,回身接起来:“什么事?”
  电话是他的助理打来的:“江岛手机打不通,他经纪人找到我,说是给他订了明天早上飞临市的航班,去那边参加一个试镜。”
  楚印龙挑眉:“试镜?”
  助理道:“对,他经纪人没细说,但我留意查了一下,明天在临市都临影视城有几个剧组试镜。不过最符合江岛定位的,是一部叫《桃之妖妖》的网剧……”
  “这些不用跟我报备。”楚印龙打断助理的话,“等他手机送回来,我让他给经纪人回电话。”
  听出这通电话或许与自己有关,江岛停下训练,翻身坐在地上,疑惑地看向楚印龙。
  电话里,助理语速加快:“可是,老板,那部网剧的导演是李丞。”
  楚印龙握着电话的手微微一顿。片刻,他问:“确定?”
  “确定。”助理回答,“但星河传媒给江岛拿到的机会到底是不是他的组,这个不太确定。”
  楚印龙沉默,看向江岛,目光落在大男孩沁着薄汗、微微发红的脸上,停留了许久。
  江岛疑惑地扬起眉毛。
  “知道了,我问问。”楚印龙简短道,“挂了。”
  切断通讯,他垂眸在手机上发了几条消息。但由于时间太早,等了半天没等到回复,楚印龙烦躁地丢开手机,走到屋门口,望着外面稠密的雨帘。
  “找我的电话?”江岛打破沉默。
  “嗯,”楚印龙语气淡淡,“说是给你订了明天飞临市的机票,去参加一个试镜。”
  试镜?
  他怎么不记得书里的反派江岛在这个期间接到过什么剧本?
  哦……对,书里的剧情,这时候江岛正在《倾爱》剧组里作妖呢,估计错过了这次试镜。
  江岛叹了口气。
  果然,该来的还是躲不掉。
  他可以拒绝楚印龙的邀约,却不可能直言拒绝公司给他的工作安排。
  “不想去?”楚印龙问。
  “不想去,但还是得去,公司的安排我拒绝不了。”江岛说着,狡黠地笑了笑,“不过……没影响,到时候表演差点,选不上就行了。”
  楚印龙挑眉:“这么不想演戏?”
  江岛点头:“嗯啊,就是不想演。”
  这时手机有消息回来,楚印龙立刻点开。和对方聊了几句,他脸色越来越沉,眉头不知不觉皱起。
  良久,楚印龙按锁手机,揣回口袋,满眼复杂地看向江岛。
  江岛:“怎么?”
  楚印龙接着两人方才的话题,道:“你要试镜的戏,导演是李丞。你长得……你就算试镜表现得再差,李丞也绝对会塞个角色给你,而且番位不会太低。”
  听他这么说,江岛惊讶了:“什么意思?你认识我要试镜的导演?”
  楚印龙嘴角噙着一抹冷笑:“李丞这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不了解他的人大概不知道,他喜欢漂亮男孩儿,这几年也用手里的资源睡了不少新晋艺人,你要真撞到他手里……”
  江岛脸色渐冷,直直地盯着楚印龙,眼中一片平静。
  “……所以,那个试镜你最好别去,否则一旦被塞了角色,公司让你演,你也不好拒绝。”楚印龙说着,声音稍稍放轻了些,带着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无可奈何,“当然,只是建议,要怎么决定,还是看你自己。”
  良久,江岛勾起嘴角,笑了。
  他看向楚印龙,眼中尽是自嘲:“这就是我不想待在娱乐圈的原因。”
  该来的,或许会迟,但终究还是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就要正式入V啦,欢迎小天使们订阅,么么啾(づ ̄  3 ̄)づ


第24章 演员也并不如他所想
  江岛起身, 走到门边和楚印龙并肩站着。
  “我也不想去试镜,但公司安排的工作我没能力拒绝。”他脸色恢复平日的懒散,嘴角挂着一丝笑意, “不过你也知道, 我不是好欺负的,他要真敢……呵, 还不知道倒霉的是谁。”
  话虽这么说,楚印龙也明白,江岛不是为了上位不择手段的人,而且并非手无缚鸡之力。但他心里还是烧着一股莫名的烦躁,压不下去。
  “如果你需要, 我可以给你提供拒绝试镜的借口。”最终,楚印龙还是提议,“我最近有部电影在筹拍, 可以给你一个角色位置, 借档期冲突推掉那部网剧。”
  闻言,江岛挑眉斜睨着他:“我怎么觉得你在趁人之危?”
  楚印龙无奈:“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小人?”
  江岛耸肩:“谁知道呢……”
  楚印龙叹了口气,不予置评。
  两人并肩站在门口看了会儿雨, 就见旁边主屋的门打开。
  祁鹏站在房檐下,朝这边招了招手:“醒了?准备准备来主屋集合吧, 导演他们晚点就上来。”
  等几名嘉宾轮流洗漱完毕,简单吃过早餐,导演组的人也上山了。
  由于天气限制,这次来拍摄日常的只有一名特写摄像,一名助理, 外加节目导演。剪辑所需的大部分镜头,可能都要通过屋子里安装的摄像头来完成。
  “江岛, 你的手机。”跟来的助理把江岛的手机还给他,“放心,咱们自己的staff修的,信息安全有保障……哦,早上你经纪人找你,让你给他回个电。”
  “谢谢。”江岛接过手机,跟祁鹏打了个招呼,出门躲在房檐下,给诸尧回电话。
  电话里,诸尧开门见山:“公司最近拿到两个网剧剧本,有一个挺适合你的。我跟楚印龙的助理沟通过,帮你订了飞临市的航班,明天我在那边接你,去试镜。”
  果然是这个消息。
  江岛垂着眼睫,低低“嗯”了一声。
  “剧本我大概看了一下,里面的反派挺适合你,就帮你争取了试镜机会。”诸尧还以为江岛有疑虑,解释道,“虽然不是男主男二,但这个反派也算有魅力,你别抵触。”
  “反派倒无所谓。”江岛打算确认一下,问,“什么类型的片子?什么名字?导演是谁?”
  诸尧语气依旧平淡:“是古装偶像剧,根据小说《桃之妖妖》改编的,不出意外的话,导演是李丞。”
  是李丞。
  楚印龙没骗他。
  江岛缓缓呼出一口气,敷衍了诸尧几句,挂断电话。
  返回正屋,他就看见正堂桌椅被搬开,腾出了一片空地。
  不管经纪人给他带来了什么麻烦,他眼下正在录制综艺,不能把个人情绪带进来。不管试镜到底是不是龙潭虎穴,他也得先把今天的工作好好完成。
  这样想着,江岛把一切情绪藏起,迎着楚印龙走回人群。
  由于天气原因,原本预定的菜园采摘活动做不了,导演组将午餐食材的获取方式改成了飞镖夺奖——他们带来了一块飞镖盘,盘上贴着各类食材的小纸条,嘉宾们只需要击中相应的格子,就能获得格子里贴着的食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