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17)

作者:轻风白杨 时间:2021-11-08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娱乐圈

  楚印龙对此没意见:“也好。”
  话音落,他似是想到什么,问:“桃源那边有烤箱吗?”
  助理一愣,旋即摇头:“没有。据我所知,他们只有一口铁锅……哦,还有个自制烧烤架,只能做比较简单的菜。”
  “这样啊。”楚印龙看起来有些失望,“行吧,那食材你看着准备。”
  说完,他从桌上拿起手机,点开微博。
  看到江岛在他转发下方的回复,楚印龙的嘴角不由轻轻勾起。然而很快,他脸上本就微弱的笑容渐渐消失,眉头不经意皱了起来。
  “你注意一下江岛的微博。”楚印龙忽然朝助理吩咐,“以后再有关于他和我的节奏,尽快通知我。”
  看出楚印龙表情不对的时候,助理就已经满脸忐忑。
  听到这话,他立刻一个激灵站得笔直:“好的!呃,需要联系公关部门吗?”
  楚印龙摆摆手:“通知我就行。”
  说着,他关掉微博,打开微信,找到那个从加了好友之后就再也没点开过的对话框,发了两条信息过去。
  ……
  与此同时,江岛翻开震动的手机,看到来自楚印龙的消息:
  「明天我去接你,记得带点你做的蛋挞。」
  「凉的也行。」
  江岛:……
  默默看了眼只剩下些许残渣的烤盘,江岛在心里愤愤骂了一句。
  这个楚印龙,是专门来克他的吧!


第14章 小家伙,不老实
  “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有事及时联系。”
  “好。”
  “对前辈们尊敬点,干活勤快点,别稍微累点儿就喊苦。”
  “我知道。”
  “别趁我不在,折腾什么幺蛾子。”
  “你放心。”
  “洗完澡记得穿睡衣。”
  “放心。”
  “少吃点饭!”
  “……呃,放心吧!”
  终于,电梯门开,婆婆妈妈的诸尧结束唠叨,带着江岛迎向一辆无比低调的商务车。
  楚印龙的助理小杨早已等在车边,这时朝诸尧笑着打了个招呼,吩咐司机把江岛的行礼放好。
  诸尧跟小杨寒暄两句,交换了微信号以便随时联络,又叮嘱了江岛一句“要听话”,转身离开。
  江岛毫不局促,大大方方朝助理点头招呼了一声“杨哥”,便猫腰钻进车门,很不见外地在楚印龙旁边的位置坐下。
  楚印龙扭头,还没开口,怀里就被塞了一只还在发热的纸袋。
  江岛斜睨着他:“给,蛋挞!”
  楚印龙摸摸纸袋的温度:“刚烤出来的?”
  江岛点头:“是啊,掐着时间进烤箱,够有诚意吧?”
  楚印龙挑眉:“你昨天烤那么多,都吃光了?”
  见楚印龙一脸讶异,江岛冷哼:“我本来就是烤给自己吃的,你发信息来的时候就没了……你那什么表情,我知道它是甜食!我在运动,不会胖的!”
  看楚印龙的神情,简直快要跟诸尧重合了。
  这个奇葩世界,对甜食的恶意怎么就这么大?要知道,他当年想吃一口糖都很不容易,要做很多任务、杀很多变异兽,才能换到一小撮白糖……
  看着江岛一副炸毛的模样,楚印龙忍不住笑了。
  他打开纸袋,从精心分格摆放的纸盒里取出一只蛋挞,举到眼前观赏片刻,试探着咬了一口。
  “啧,糖又没有毒。”江岛看不下去,“还秀气上了……我费那么大劲,专门给你做的,你要是吃不完,我可要骂人了啊。”
  楚印龙笑着看了江岛一眼,把咬了一口的蛋挞叼在嘴里,小心翼翼翻开纸袋,将里面的一整盒蛋挞露出来。
  然后他摸出手机丢给坐在副驾的助理:“给我俩拍张照。”
  江岛:?
  “来,你拿着盒子。”楚印龙把蛋挞盒递给江岛,然后伸手搂住他的肩膀,将人半揽在怀里。
  江岛满脸无语:“拍照干嘛?”
  楚印龙另一只手举着被咬过的蛋挞,向手机镜头的方向伸了伸,一边道:“发微博。”
  江岛:……
  娱乐圈的人,都这么喜欢发微博的吗!
  虽然觉得楚印龙此举太过幼稚,但江岛最终还是配合地拍了这张照片。
  照片里,他捧着一盒蛋挞,乖乖依偎在楚印龙身边,冲镜头笑得花枝招展,看不出一丝一毫的勉强。
  得到照片,楚印龙拿回手机,亲自编辑了一条微博发出去:
  「吃到了。[图片]」
  还是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并且非常认真地点了句号。
  江岛把蛋挞盒再次塞给楚印龙,随口问了句:“需要我转发吗?”
  楚印龙笑:“当然需要。”说完,把手里剩下的半颗蛋挞一口吞掉。
  江岛扁着嘴,转发了楚印龙的微博:「一口八十。付钱。」
  旁边,偷偷窥屏的楚印龙忍不住笑出声。
  ……
  两条微博发出去半分钟后,楚印龙的官方粉丝群炸锅了。
  「[震惊][震惊]龙爹竟然主动跟别人互动了![图片]」
  「!!!!」
  「卧槽[吐血][吐血]」
  「收刀姐妹们,快收刀!江岛是自己人[震惊]」
  「咳咳,这波我真没想到……」
  「昨天喷江岛蹭热度的,现在全去删!咱们又被龙哥坑进马里亚纳海沟了这是[吐血][吐血]」
  「……为何小龙包的画风总是如此奇葩?」
  「谁让咱们粉了个老父亲呢[心累]」
  「龙哥也没说什么呀,为什么确信江岛不是蹭咱们热度?」
  「新粉吧?你可能还不太了解咱们龙爹[心累]」
  「是啊,龙爹很少主动找明星互动,今天这条微博,就等于龙爹本尊发话了,江岛是他罩着的……小龙包能怎么办?小龙包委屈,小龙包还不敢说[大哭][大哭]」
  「说了也没用,龙哥会怼粉[大哭]」
  「[大哭]」
  「[大哭]但是就连龙爹怼粉的样子,我也觉得好帅啊!」
  于是,几乎眨眼间,楚印龙和江岛的微博下面,就被一连串的“流泪道歉”大军占领,其中还夹杂着几条莫名其妙的“kdl”。不过由于声音太过低微,这些评论很快被一波又一波的“流泪道歉”淹没,没有留下丝毫涟漪。
  至于事件中心的两位主角,都没再关注微博上的变化。
  三十分钟后,商务车抵达机场,楚印龙和江岛十分低调地从vip通道进入候机室,又很快被安排登机。
  上回录制干饭人,江岛乘坐的是商务舱,这回与楚印龙一起出行,龙旗娱乐给两人买的都是头等舱。
  江岛好奇地将座椅放平,口中啧啧:“这都能躺着睡觉了……”
  书中世界的人就是会享受,赶路都可以赶得这么舒适。
  楚印龙的座位就在江岛隔壁,见江岛懒洋洋摊在座椅里,忍俊不禁:“困了就睡吧,要飞四个小时呢。”
  “倒是不困……”江岛半躺在座椅里,闭上眼睛,“不过最近的确睡不好。”
  “怎么?工作太忙了?”楚印龙问。
  “不忙,其实没什么事做。”江岛闭着眼睛,低声嘟囔,“就是晚上周围太安静,我睡不踏实。”
  听到这话,楚印龙一脸古怪:“环境太安静,所以睡不好?”
  江岛“嗯”了一声,拖着慵懒的鼻音:“很奇怪?”
  楚印龙:“是挺奇怪的。”
  江岛依旧闭着双眼,嘴角微微扯动,淡淡道:“其实不严重,白天断断续续补觉,倒也能睡足。”
  不然,就算他自己不在意天天挂两个黑眼圈,诸尧也要发飙的。
  这时,楚印龙的助理拿着平板电脑过来,在楚印龙耳边低声说了一句什么。楚印龙接过平板,埋头处理事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