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78)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而且周家也没有好多少。”霍衍,“区别只在于周家不会用那么粗暴的方式。”
  简尧抓住霍衍的手,他认真看着霍衍的眼睛,用自己活到现在都没用过的最严肃地口吻说:“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你想说,你就告诉我。”
  “哪怕我听不懂,我也会努力去理解。”
  霍衍也注视着简尧的双眼。
  这双眼睛曾经总是躲避他的目光。
  如今却如此坚定的看着他。
  简尧把霍衍的手心贴向自己的胸口:“他们不爱你,我爱你。”
  他会为了霍衍遭受的一切痛心,会为霍衍的改变快乐,会因为霍衍的吻感到幸福。
  他早就落入了漩涡中,只是到现在才清晰的了解到自己心境的变化。
  霍衍嘴角的笑容收敛了。
  他似乎有些不知所措,那双锐利的眼眸变得温和。
  简尧凑过去亲吻霍衍的嘴角。
  霍衍的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又慢慢展开,抱住了简尧的腰。
  简尧鼓起勇气,抵御住羞耻心,小声说:“家里有……套……”
  霍衍没忍住,低笑出声:“我回来之前你就打算好了?”
  简尧不说话,决定从此刻起当一个锯嘴葫芦。
  霍衍把简尧抱了起来,简尧的双腿盘住了霍衍的腰,他的头埋在霍衍的颈窝,鼻尖满是霍衍身上的味道,简尧觉得很好闻。
  今夜没有月光,窗帘拉上以后室内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简尧在这黑暗中抱住了霍衍,他第一次如此主动的纠缠着霍衍,似乎想要靠自己的体温让霍衍感受到温暖。
  他爱怀里的这个男人,心疼他,恨不得把对方嵌进骨血之中。
  一直以来都是霍衍保护着他。
  而他似乎没什么可以为霍衍做的。
  在这一刻,他甚至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献出去,只要对方想要。
  汗水滴落的时候,霍衍将简尧额头的汗珠吻去。
  其实曾经他也想过自己将来会和一个什么样的人在一起,那时候他还是孩子,对爱情有着最纯粹的向往。
  爱人,多好的一个词,一个没有血缘的关系的人,却能跟你相伴走过一生。
  他想要一段这样的亲密关系,不用担心被对方背叛,伤害。
  当他长大,离开安阳县,面对过更多恶意之后,他对幼时的想法不再抱有任何期望。
  这世上有多少爱情?有多少人以为自己是为了所谓的爱情结合?
  杨金花爱霍乾吗?冯瑶爱周晟吗?
  每一对夫妻都相爱吗?
  金钱和权势才是他们一生的追求,爱情不过是锦上添花的调味品。
  今天能为金钱爱上,明天也能为此移情别恋。
  更多的不过是凑合而已,到了合适的年龄遇到一个还算合适的人,然后结婚,进入人生的心阶段,不断给自己洗脑爱情是不存在的,婚姻靠的是责任感。
  再深的爱,最后也会演变成亲情,反正殊途同归,何必在乎它一开始的模样呢?
  霍衍由此对爱情失去了兴趣。
  他不需要一个想要利用他,从他手里获得好处的“爱人”。
  也不需要幼时渴望的亲密关系。
  ——直到他遇到了简尧。
  一个身上充满了矛盾的男生,他没有什么心机,更没手段,他按部就班的上学生活,等待着考上好大学,然后老老实实的工作,就像这世上任何一个普通人。
  可他又那么与众不同,明明在一个不缺物质的家庭中长大,却节省的像个一直在受穷的人。
  明明拥有朋友,却又不愿意对别人吐露心声。
  他把自己缩在一个小世界里,以为那样就安全了。
  以为那样自己就能获得幸福。
  霍衍亲吻简尧的下巴。
  简尧并不完美,可正因为不完美,才更让他心动。
  他们俩明明这么不一样,可某些时候,霍衍觉得他们有一样的缺口。
  所以简尧才会为他的遭遇痛心,才会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挡在他面前,才会想要保护他。
  霍衍抓住简尧的手,让对方放下床单,然后和自己十指相扣。
  两枚戒指碰撞在一起,发出一声低响。
  他不知道简尧究竟从哪里来,是和自己一样,还是有别的途经。
  但那都不重要,他只要简尧在他怀里,别的,他都可以视而不见。
  霍衍抱着自己的爱人。
  抱着他曾经向往的世界。
  他心中的缺口早就被填满了。


第86章 Chapter 86
  那袋文件被霍衍带走了, 可能是拿去公司销毁,也可能是有别的作用。
  反正简尧没有细问,霍衍想告诉他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他,更何况简尧对这些事其实没有太大的好奇心。
  毕竟他们已经离开安阳县了, 霍衍也不再是那个无法替自己做主的未成年人。
  简尧现在对霍衍有种超乎常理的信心, 甚至认为只有霍衍自己举手投降,否则没有人能打败他。
  最近这几天, 简尧最爱干的事就是看戒指。
  走路的时候看一看, 睡觉之前看一看, 洗澡的时候都不舍得摘下来。
  课程表已经下来了,他们每周四和周日都没课,有一天上午没课,一天下午没课, 班里的同学在群里哀嚎,怎么就不能周末两天没课呢?把周四跟周六换换多好啊。
  周六更热闹,出去玩人都更多一些,更别说兼职了, 周末的兼职才多。
  冯阳还给简尧发消息,表示他们宿舍领书的时候帮简尧也领了,上课的时候他们帮他拿, 免得他还要把那么多书搬来搬去。
  这搞得简尧有些不好意思。
  但他因此觉得更快乐了。
  以前的一切阴霾都被一扫而光,他有爱他的母亲,两情相悦的爱人,以及真诚的同学,他有很多时间去建立友谊, 有更多时间去体验最后的学生生涯。
  他比这世上大多数人都要幸福。
  简尧越是这么想, 就越是乐观开朗, 经常一个人傻乐。
  连小区门卫都能察觉他的好心情。
  “周四我们要去兼职,你去不去?”冯阳把带的书递给简尧。
  现在老师还没来,班上的同学也刚到一小半,简尧好奇地问:“什么兼职?”
  冯阳:“展会需要男服务员,对长相和身高都有要求,需要面试一轮,选定了才能去。”
  冯阳挑眉说:“工资不低,一天就有八百。”
  简尧吓了一跳:“这么多?”
  兼职工资一天八百,这确实高得有点离谱了。
  冯阳笑嘻嘻地说:“因为要求高嘛,他们的要求简直像是在找男模,身高要一米八五,脸还得过关,不能弯腰驼背,不能有露出来的纹身也不能染发。”
  简尧:“是正经展会吗?”
  冯阳瞪大眼睛:“八百!不正经的话就太低了!”
  好像也是。
  冯阳:“你去不去?”
  简尧倒是很想去,他已经很久没有自己挣过钱了,自食其力仿佛是上辈子的事了。
  可如果他去了,那这一天时间他都不能跟霍衍见面。
  他舍不得。
  “不行,我有事情。”简尧只能拒绝了冯阳的邀请,“不过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
  冯阳也不强求:“那也行,听说到时候要给我们发制服,白衬衣配马甲,听起来就帅。”
  他们都还没穿过那种正装,虽然是服务员的衣服,可心里还是觉得很美。
  大一的课程并不太多,学习氛围虽然浓厚,但也没到学生们必须悬梁刺股的地步。
  老师大约也是体谅新生们才脱离高三的高压环境不久,没有太多要求。
  同学们显然对大学生活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凭谁从读书开始就一直有人在耳边说:“等你考上大学就解放了。”“大学轻松多了。”“你现在辛苦,考上个好大学就有得是时间玩了”。都不可能不放松。
  再加上没有父母在旁边看着,不少新生都像脱缰的野马,什么新鲜事物都想尝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