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65)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人们是相信权威的,只要有蓝v认证,不少人就觉得这种官方号肯定不会说瞎话。
  他们先证明了这个新闻的真实性,再去找流量,做好了一切铺垫,再加上这件事本来就足够眼球,不爆都不可能。
  冯鹤:“接下来你要做什么?”
  那边过了几秒才传来带着笑意的温和男声:“我要周晟来找我。”
  他要让这些人都痛苦。
  他们痛苦了,他才会舒服。


第38章 Chapter 38
  教室外, 走廊上,简尧面对着赵英华,班长赵铭站在赵英华身后, 他显然已经流过泪了,脸上还有干涸的泪痕。
  看到了简尧的时候赵铭的表情几度变化, 最后他抿起了唇, 微微抬下巴, 好像在说他现在有人撑腰, 简尧要倒霉了。
  赵英华有些头疼, 她觉得这是小事——反正不影响上课,简尧没有上课玩手机, 怎么想都跟大事沾不上边。
  但赵铭都跑到她面前告状了,抓纪律的权力也是她给的赵铭,如果她不训简尧,那之后总有学生会来再试底线。
  “赵老师。”简尧把手机拿出手,递给了赵英华,“您没收吧。”
  赵英华:“……”
  她只能接过手机。
  简尧看着赵英华,赵英华也看着简尧。
  与其说是愤怒,赵英华的心情不如说是尴尬。
  赵英华轻咳了一声, 板着脸说:“你是班干部, 应该以身作则。”
  简尧瞟了一眼赵铭,他平静地说:“我知道, 您把我学习委员下了吧, 不当班干部我就能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 而不是有点事就要我去办, 搬个桌子椅子我每次都要去, 上次迎新会, 我缺了两堂课,就为了去礼堂搬桌子。”
  “什么缺两堂课?”赵英华眉头皱起来了。
  她就指望着班上包括简尧在内的几个学生能出好成绩,他们的成绩也是她的成绩,当班干部可以,但是因为当班干部影响成绩那就行。
  赵铭连忙解释:“当时说的是高一每个班都要派一个人出来。”
  简尧:“那怎么次次都是我?班长你去不得?还是其他班干部都去不得?”
  赵铭气到:“你的意思是说我针对你?我为什么要针对你?我们又没仇。”
  “我知道,你跟班里其他人也都没仇。”简尧陈述事实,“每节课大家都在奋笔疾书,只有你仰着头,到处看有没有违反纪律,别人挤个痘痘你记,捡本书你要记,笔没墨了找人借笔你也要记,为了班里的纪律,你确实付出了太多。”
  赵铭又慌又急:“我没有!我都是、都是记的不讲纪律的,我……”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心里清楚。”简尧没有再跟赵铭争辩,而是对着赵英华说,“老师,要是没别的事我就回教室了,要上课了。”
  赵英华心情复杂:“你先回去吧。”
  然后赵英华冲赵铭说:“你跟我去一趟办公室。”
  赵铭抿着唇,乖乖的跟在赵英华身后
  简尧心里很烦躁,他回到教室,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原本坐在座位上假装看书的同学们立刻围过去,把简尧身边能站人的位子都占满了,围了个水泄不通。
  “怎么说的?怎么说的?!”
  “卧槽,老班把赵铭叫走了,这回他肯定要倒霉了吧?”
  “快快,你快睡,你怎么跟老班说的?怎么你没被叫走,他被叫走了?”
  “嘿,这下赵铭舒服了吧?让他狐假虎威,真把自己当个人物。”
  简尧被烦得不能更烦,他放开书,语气平淡地说:“没什么,老班应该过会儿就会让他回来,等他回来你们去问他。”
  不过没人因为简尧的态度生气,反而都嘻嘻哈哈的。
  幸好现在预备铃响了,同学们只能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这节课赵铭没能来上,不过这节课是美术课,对学生们来说,这四十多分钟就是用来放松的,毕竟美术课的老师都不怎么说话,让他们自己看书,然后就坐在讲台上玩手机。
  不仅美术课,音乐课和体育课也都差不多。
  每周的美术体育和音乐课对学生们来说就是最珍贵的课程,不分先后。
  只要学生们不在课堂上大声说话,教室里不吵,他们在干什么美术课老师都不管。
  早上的最后一节是数学课,简尧常常会被叫上台做题,因为从来没做错过,数学课的老师还让他当了数学课代表。
  要不是老师们怕他太累,估计语文和英语的课代表也得他去当。
  今天数学老师果然又拖堂了,毕竟一道题不可能讲到一半就下课,学生们听见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就下意识的往窗外看,别班的学生蜂拥而出,谈笑着往楼梯走,而他们还规规矩矩坐在教室里,等着老师给他们讲完一道题。
  这次事件拖得比平时都长,直到十二点十五分,老师才说:“下课吧,这道题的解法你们好好记着,下次考试再有人犯这种错误,就去办公室把这道题抄一百遍。”
  学生们稀稀拉拉地答道:“知道啦,谢谢老师。”
  因为比平时晚放学,原本想放学后再去问简尧的学生这下也没心情去问了——毕竟食堂的饭菜,去晚了好吃的菜就没了,或者凉了。
  大部分学生要冲去食堂吃饭,小部分挤到简尧身边,跟简尧一起走。
  只有第四节 课回来的赵铭孤零零的走在人群末尾。
  没人去管他,也没人跟他说话,平时和他走得最近的同桌也像是没看见他一样,和别的同学一起下楼。
  这个时候,赵铭才发现自己被班里的同学孤立了。
  但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他的每个举动都是在履行班长的职责!
  赵铭看着被“众星拱月”般走在前面的简尧,狠狠咬着牙,几乎要把自己的牙齿咬碎。
  他恨恨地想:“这下你满意了吧?”
  然而此时此刻的简尧还在发愁,他没有手机,给霍衍打不了电话。
  住校生的手机每周日晚自习前要交给班主任,周六放学才归还,走读生很多都没带手机。
  而且就算简尧能借到手机,他也不记得霍衍的手机号。
  平时都是从通讯录里翻的,根本记不住。
  离谱的是周逸今天带的是备用机,存着霍衍手机号的那部手机因为摔碎了屏幕在换屏,陈梅又没有带手机。
  “还是去老地方吃吧。”周逸低着头玩手机。
  三人刚刚走过学校门口的街道,周逸忽然停下脚步,表情在瞬间变得古怪纠结。
  简尧站在人行道前,此时正好是绿灯,简尧转过头问周逸:“怎么了?”
  周逸:“……安阳县,说的是我们县吧?”
  陈梅看傻子一样看周逸:“是啊,怎么了?你连县名都忘了?”
  周逸又迷茫地问:“我们学校是叫树德对吧?”
  这下陈梅和简尧都不说话了,他们看着周逸,准备看周逸究竟要表演个什么。
  “那什么,我们学校高二是不是只有一个叫霍衍的?”周逸拿着手机,身体僵硬的无法行走,他甚至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
  简尧皱了皱眉,他走到周逸身边,看向周逸手机里的画面,目光刚放上去就看见了霍衍和周文远的名字,不需要看文章,他也知道这篇文章讲的是什么。
  周逸语无伦次地冲他们俩说:“这里面说,霍衍是周家大少,就是那个、那个周家,咱们这儿不是有他们家的商场吗?”
  周家的企业在很多领域都有涉足。
  传统领域有电器家具,高端领域有收购的国外奢侈品牌,还拿到了不少豪车的国内代理销售,还有化妆品和日常用品,甚至连游戏行业都有周家的影子。
  不仅有代理权,还有自己的产品线,线上线下都做的很好。
  所有人都知道周家有钱,但没人知道周家究竟有多有钱。
  只是晃眼一看,好像哪里都有周家,原本习以为常的用品品牌,上网查一查竟然也是周家的子公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