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86)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简尧果然心疼得不得了,他立刻哄道:“还是叫爷爷奶奶啊,你跟着我叫,这没什么。”
  霍衍轻叹口气:“我还以为今年能叫上妈。”
  简尧连忙说:“总有机会的,今年不行还有明年……”
  然后简尧哄着哄着,两人就进了便利店,买常用牌子的套套。
  再然后,等简尧回过神的时候,霍衍已经把他抱进浴室了。
  他们俩自从在一起后,在这方面霍衍是很克制的。
  简尧现在也不再是对这事毫无意识的小傻子了,他自己也去网上查资料,总之,他们现在一周大概保持着三次左右的频率。
  不过除此以外,也可以有亲密的举动,只是不会进行最后一步。
  “你说,我到时候买点什么过去?”霍衍看着坐在浴缸里的简尧,一脸温柔的给简尧洗头。
  刚开始的时候简尧还不太习惯被霍衍这么照顾,显得他跟没手一样。
  时间久以后才习惯。
  这是霍衍表达爱意的方式,他看来是目无下尘的人,实际上他总是希望简尧能依赖他,最好是连鞋带都需要他来系。
  简尧觉得霍衍这爱好是毛病,平时还是更愿意自己做自己的事,床上的那点事后,简尧还是会给霍衍这机会。
  简尧摸摸鼻头,这么想好像有点占了便宜还卖乖的意思。
  简尧想了想:“我妈现在喜欢喝红酒,我奶奶喜欢钢笔,我爷爷喜欢三弦。”
  简奶奶和简爷爷老了以后反而培养起年轻时候没有的爱好,简奶奶爱上钢笔字,简爷爷则是爱上了拉三弦。
  霍衍:“好,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简尧摇头:“我现在没什么爱好。”
  这是真的,而且在学校里也没什么需要用钱的地方,跟冯阳他们出去玩,去的也是不怎么花钱的地方,在桌游店点一杯十多块钱的奶茶就能坐一下午。
  而且冯阳他们也不是经常有空,每月最多空出一天时间来玩,其他时间都要用来兼职。
  简尧的大学生活很平凡,有平凡的朋友,平凡的生活。
  简尧很满意。
  他其实一直不希望有太多人进入他的生活,也不想每天都要跟陌生人打交道。
  他只需要一个小世界,这个世界有他的朋友,亲人和爱人,这就足够了。
  洗完澡,简尧就和霍衍回房间——床单被套已经换过了,现在床上有一股被阳光晒过的洗衣粉的香味,简尧扑倒在床上,转头对刚走进房门的霍衍说:“你明天要去公司吗?”
  霍衍:“事情已经解决了,明天不用过去。”
  公司的事简尧没有细问,也大概知道点前因后果,反正就是周晟决定再次出山,周文远去帮忙牵线搭桥,不仅笼络公司里一群姓周的股东和高管,还放出了不少霍衍的负面消息。
  除此以外,他们似乎就什么都没做?
  霍衍跟简尧解释过,这就是江湖越老,胆子越小,他们想把霍衍赶出去,却又不愿意损害集团的利益,毕竟如果在集团经营上做手脚,到时候霍衍就算被赶出去,他们也要面对一个烂摊子。
  这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办法他们不愿意用,不能壮士断腕,所以他们的失败一开始就注定。
  毕竟在这真真假假的互联网时代,霍衍随便投放几个假消息,再买点水军炒一炒,很快就能把话题带歪。
  网上说霍衍是gay,霍衍没有肯定也没否定,但是就有大v开始认为霍衍选妃,网上的闲人们迅速开始自己找乐子,娱乐圈的,商场上的,凡是脸能看的男人都被攘括进去。
  还是霍衍自己站出来说自己有“皇后”,准备一生一世一双人,这场闹剧才平息下去。
  至于霍衍的其它丑闻,比如周文远提供的那些文件,在放出来的第一时间,就被压下去了。
  就算有零星几个漏出来,也都被水军带到十万八千里外的话题上。
  霍衍再把公司里的周姓高管威胁的威胁,利诱的利诱,开除的开除,选一个靶子出来让其他周姓人恨,这事就了结了。
  这场原可以掀起巨浪的风波还没开始就消弭于无形。
  当然,他们也想过别的办法,比如“投毒”,不过不是直接给霍衍下毒,而是想办法搞来一些毒|品,想放进霍衍的办公室或家里,再匿名举报。
  霍衍没事,反而是他们派来的人被抓进监狱。
  这些都是事后霍衍才告诉他的,简尧一边后怕,一边对周家所有人都产生了敌意。
  “你不该再管他们。”简尧认真地说,“他们就是一群白眼狼,根本不知道感恩,你对他们再好,他们也不觉得你人好,只会觉得你好欺负,然后变本加厉的欺负你!”
  霍衍微笑道:“我知道,我已经搜集证据,过段时间就要上庭了。”
  把血缘亲人送进监狱的,估计就他一个。
  简尧还是很生气:“他们那么对你,你也没有少他们的分红,虽然你停了周智博的卡,可冯瑶他们的都没停,他们只要不找事,能比很多人过得都好。”
  简尧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不知满足,贪心不足。
  霍衍有哪里对不起他们吗?
  是,霍衍的确不是圣父,也确实抢走了周晟的位子,但他没有用阴谋诡计,就能够把周晟挤下去,靠得是他自己的本事。
  周晟自己能力不足,就算没有霍衍,也会有赵衍杨衍。
  霍衍伸手捏捏简尧的脸:“这件事情以后,他们和我就一点关系也没有。”
  简尧:“那冯瑶和周智博呢?他们有参与吗?”
  霍衍:“以现在搜集的证据来说,冯瑶知情,但是没有参与,周智博完全不知情。”
  简尧“哦”一声。
  他对周家人都没有感情,他还记得冯瑶曾经来找过霍衍,她想把霍衍接回去,又不愿意放弃周文远,她是个纠结的人,简尧并不讨厌她,可也不喜欢她。
  至于周智博,简尧也不知道他现在变成什么样了,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盲目的崇拜着周文远。
  他们现在都离他太远了。
  霍衍不喜欢提起他们,简尧也不喜欢提起他们。
  “那明天我们去约会吧。”简尧突然兴致勃勃的拿起手机搜高铁票,“我们可以去滑雪,我早就想滑雪了,就是一直没机会,你会不会滑雪?”
  霍衍脸上的微笑一僵,很快恢复正常:“你会吗?”
  简尧很诚的摇头:“我不会。”
  霍衍:“那我们可以一起学。”
  简尧把周家的事抛脑后,笑呵呵地说:“说不定我学得比你快。”
  简尧翻着雪山上滑雪场的门票,兴高采烈道:“这有推荐酒店,这家酒店还有室内温泉,咱们就定这家吧,把我妈和爷爷奶奶都带上。”
  “还有过年套餐,这更好,今年不在家里过也行,反正哪房子都住不下,还不用自己做饭。”
  简尧:“自己家做饭,时候又要吃好几天的剩菜。”
  虽然是剩菜,因为太过丰盛,分量太多,家里的老人总是舍不得倒掉。
  简尧转头看霍衍:“好不好?”
  霍衍注视着简尧,他目光温柔:“好。”


第93章 正文完
  过年的前天, 霍衍开车带简尧一家前往他们订好的雪山酒店,简奶奶和简爷爷很兴奋——他们也从没滑过雪,见过的雪景也只有城市的风景。
  原本简尧准备坐高铁过去, 因为路程太远,开车需从早上七点一直开到下午六点,他心疼霍衍,不过霍衍最后劝住了简尧。
  当他们来到雪山下的时候, 长途跋涉的辛苦在那一瞬就值得了。
  雪山被保护的很好,积雪将这座山装饰的洁白一新,只有偶尔能看到积雪缝隙中的土地和树干,也有一些长青的植物,透露着绿色。
  山下的酒店很多, 霍衍和简尧选择的这一家, 算其中最豪华的酒店, 不仅因为配备着室内温泉,最重要的是这里很多都是别墅, 可以容纳一家人生活。
  酒店也会提供送餐上门的服务, 别墅的小院里甚至还能制作烤全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