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71)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邻居们互相看看,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个主意。
  “她现在精神不好,需要人照顾!”
  “还需要专业的人来照顾,小衍啊,你要是觉得你陪在她身边就行,那就错了!”
  “对!我们都知道你孝顺,但你孝顺也要孝顺到地方。”
  “你别觉得精神病院不好,人家专业对口!不仅会好好照顾金花,还会治她的病。”
  “对对对,精神病院正适合她去住,听说里面好得很,有饭吃有人照顾,什么都有!”
  “说不定还能跳广场舞呢!”
  杨金花还在吼叫,但她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声音越来越小,她去拉扯邻居,邻居稍稍用力就能把她推开。
  没人在意她是好是歹,他们只想趁这个机会从霍衍手里得到更多好处。
  周家!就算他们以前不知道,霍衍的真实身份曝光之后也就都知道了。
  那么有钱的人家,资产不知道有多少个亿,他们只要能蹭上一点,一点点,那也可以说是改天换日了。
  杨金花跌坐到地上,她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好像每个人都真情实意的相信霍衍是个好人,都愿意为这个好人出主意。
  而她这么惨,却没一个人多给她一个眼神。
  他们甚至会用厌烦的目光扫过她,期盼着她原地消失,不要打扰他们。
  “啊——”杨金花声嘶力竭地大叫。
  她已经哭不出来了,眼泪早就流干,只能干嚎。
  可是她越嚎,别人就认为她精神问题越大。
  正常人哪会这么嚎呢?除非家里死了人。
  杨金花愤恨又无措的看着挡在她面前的霍衍。
  她被他骗了,她一直以为他是个软弱的人,哪怕他成绩很好,小小年纪就想尽办法找兼职挣钱,但性格上的软弱是无法更改的。
  毕竟她就是这么养育他的!
  她打压他,否定他,想把他养废,养成一个没有自己的主意,永远只能被他人操纵的人。
  而他也表现的就跟她期望的那样。
  以前的霍衍是什么样的呢?
  他是善良的,但是怯懦的善良,他有自己的坚持,可是别人只要一强硬他就会让步。
  一个善良的人,怯懦的人,软弱的人,他成绩再好又有什么用?
  谁都可以压住他,他不会反抗任何人。
  但今时今日,杨金花才发现,他的善良只是他身上的一件衣服,怯懦只是他手边的装饰,软弱只是他脸上的面具,他用这些东西迷惑所有人。
  当被迷惑的人发现真相时,也就离死期不远了。
  “我要杀了你!”杨金花用最后的力气站起来,朝霍衍扑了过去,她扑在霍衍背上,想用抓,用牙咬,可这通通都没用,霍衍轻轻一拉,杨金花就没有反抗的能力。
  霍衍无奈的看着她:“妈,你先回去休息吧,我送你进去。”
  他又对邻居们说:“我先把我妈安排好了再出来。”
  邻居们只能催他:“去吧去吧,我们等你。”
  等霍衍进去后,邻居们才小声议论:“杨金花也真是的,她好的时候不做人,现在成这样的还要给霍衍添麻烦。”
  “听说现在精神病院可都是收费的,杨金花还是命好啊,做了那种事,霍衍还愿意管她。”
  “霍衍真是个好孩子,他肯定会帮我们家小辰找个工作,要是能进周家的公司,小辰这辈子就稳定了。”
  “对对对,小辰是个聪明孩子,说不定以后一年能挣十几万呢!”
  “别说十几万,几十万都有可能!霍衍可是周家的大少爷,不可能不照顾小辰他们。”
  “啊呀!霍衍这孩子可是真不错!我以前就说了,他长大了肯定有本事,心好人好。”
  “就是,以前霍乾做什么坏事都推到小衍头上,那时候我就想替他说话了。”
  一瞬间,霍衍成了一个完人,没有任何缺点的完人。
  霍衍把杨金花带进了屋内,他看着她,这个半个月就衰老的不成样子的女人,她年轻的时候耀武扬威,对他非打即骂,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感觉已经很遥远了。
  “你看,哪怕你把我对你做的事说出去,也没人愿意信你。”霍衍的目光扫过她的脸颊,他的声音很轻,像是在说什么甜言蜜语,“不过你可以期待,在我把你送进精神病院以后,周文远愿不愿意去救你出来。”
  杨金花全身都在颤抖,她咬着牙,从齿缝里挤出一句:“他会来的!他肯定会来的!”
  “你不会有好日子过!我的儿子我了解!”
  霍衍轻笑道:“是吗?可能你还不如我了解他。”
  现在的周文远一定躲在某个地方,他不敢面对炮筒般的媒体镜头,也不敢直面真相,他所有的骄傲在一夜之间被打碎,毕竟他所有的“美德”,都来自于周家大少这个身份。
  在这个身份的掩护下,他的傲慢是自尊心强,他的狠毒是有手腕,他的睚眦必报是爱恨分明。
  可失去了这个身份,他的缺点就真的变成了缺点。
  霍衍:“如果他真的去接你,我倒还高看他一眼。”
  杨金花死死瞪着霍衍。
  霍衍:“至于霍乾,你不用担心,他不会死的。”
  “送你去精神病院后,我也会把他送去医院。”
  他微微俯下|身,眉目柔和的在杨金花耳边说:“我说过,我要给你们养老送终。”
  这句话之后,霍衍没有再跟杨金花继续说,他走出房门,反手上了锁,这次不需要再把杨金花关在没有窗户里的卧室里,因为无论她的叫声多大,哭喊声多惨,都不会有人想要解救她。
  因为疯子嘛,不哭闹才奇怪。
  他出去后就给足了邻居们保证。
  “只要有机会,我会让他们进周家公司的。”
  “肯定是领导层,高管不行,那就从小主管开始,我相信他们的能力。”
  邻居们这下对霍衍更是夸赞吹捧至极,脸都快笑烂了。
  霍衍简直成了上天入地史上第一好人。
  晚上放学回来的简尧还是从张婶嘴里得知这件事的,他路过张婶家的时候,张婶还在门前坐着,跟其他人聊下午的见闻。
  看着简尧路过,她立刻叫住了简尧:“小尧!过来过来!我跟你说事!”
  简尧只能走过去——他对于长辈,还是比较尊重的。
  等他走到张婶面前,张婶就立刻抓住了他手,一脸“你小子时来运转”的表情,连说带唱,跟演戏一样又把下午的事重复了一遍,她的表情丰富极了,可惜没有星探来这儿,不然张婶很适合去演电视剧里的八卦婆婆。
  “小衍那孩子连小辰都愿意帮,你跟他走的这么近,将来肯定能让你也进周家的公司!”
  张婶“啧”了一声:“我之前还怕你被小衍骗了,没想到还是你运气好。”
  简尧表情复杂:“杨金……杨阿姨疯了?”
  张婶吧唧吧唧嘴:“那可不?我是她我也得疯,她胆子怎么那么大,孩子都敢换!活该!我也没想到她竟然是这种人!”
  张婶也不在意简尧的脸色:“还是霍衍那孩子重感情,杨金花那样对他,他还要送杨金花去精神病院,他掏钱呢!杨金花人不行,运气倒是很好。”
  简尧:“……”
  杨金花那么坏!霍衍就不该管她!送去精神病院干嘛?
  就该让她自生自灭!
  简尧又开始发愁了。
  眼看着霍衍的圣父病可能快好了,怎么又开始了呢?


第41章 Chapter 41
  “你真要把杨金花送到精神病院去?”简尧晚上回家, 一进房间就问霍衍。
  霍衍正在换衣服,被杨金花碰过的外套落在地上,里面的卫衣被霍衍放在椅背上,他赤着上身, 转头看了简尧一眼。
  霍衍的动作停顿下来, 他什么话也没说, 像是在思索什么。
  简尧没有发现霍衍身上有任何不对,他叹气道:“你就不该管她!你心还是太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