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0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去吧小少爷不用惦记。”
  蔺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将普适性战甲制作出来。
  从王宫出来,冷恩少尉已经等在外面。
  上车后,蔺筱忍不住问:“冷恩你知道前线发生了什么吗?”
  冷恩沉默片刻:“昨天夜里,异族突袭了前线一处哨所,李副官受了点伤,但并不严重。”
  突然听见这个消息,蔺筱吓了一跳:“李副官真的没事?”
  虽说他同李副官算不上很熟悉,可毕竟接触过很多次。
  “没事,只是轻伤,医疗过去时,人还很清醒。”
  蔺筱觉得就算是轻伤,当时的情况肯定也是万分凶险的。
  他没有见过异族,对此也不是很了解。
  蔺筱忽然觉得,他对这个世界的了解真的太少了。
  来到军区战甲研发部时,林克已经一早就到了,看到他过来,明显注意到蔺筱有些不在状态。
  “你怎么了,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
  蔺筱摇头,目前对于前线的事情帝星内还没有相关报道,林克还不知情,所以蔺筱也没有办法说。
  林克好奇地凑过去:“蔺筱昨天那个人是谁?”
  突然听见这个问题,蔺筱愣了下,回眸看向一脸好奇又小心翼翼地林克,忽然想到外界一直没有秦硕真正的画像。
  哪怕秦硕的相貌对于一些人来说并不是秘密,可总归更多的人不知道。
  蔺筱眼里泛起笑意:“他是帝国的陛下。”
  这句话蔺筱说得很轻,但足够林克听见。
  因为这句话,林克眼睛猝然睁大,不敢相信地看着蔺筱:“你你、你说的是真的?”
  蔺筱点头:“不能再真了!”
  林克猛地抽了口气:“我我、我竟然见过陛下,那我昨天是不是失礼了,我……”
  林克紧张得不知所措,又想站起来又想坐下来的。
  蔺筱被他逗笑,伸手拍拍他肩膀安慰道:“放心吧,他不会怪你的,安心。”
  林克觉得自己真的没办法安心。
  两人这边的动静自然逃不过霍尔和柏伦的眼睛。
  柏伦一脸莫名地看着林克:“这小子在干什么抽筋吗?”
  霍尔摇摇头,一脸不解:“可能身上不舒服吧。”
  柏伦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他不会是长痔疮了吧,我见我二叔范病的时候就这样坐立难安的。”
  “痔疮?”霍尔完全被这个答案震住了。
  柏伦见他不知道的样子,立刻凑过去道:“我听说这种病还挺常见的,十人九痔。”
  霍尔眼皮一跳:“你也有?”
  柏伦立刻摇头:“我没有,但他没准有。”
  霍尔下意识顺着他的手指看向一会站起来一会坐下的林克,忽然觉得柏伦的话似乎还挺有道理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误会长了痔疮的林克,用了好大的毅力才冷静来自己竟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见过了陛下。
  蔺筱好笑地道:“好了,我们赶紧工作,今天争取把设计稿完成,然后拿去给陶特老师看一下。”
  林克点头:“好,我努力!”
  两人一忙就一上午,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才得以休息一会。
  但很快便又投入到工作当中。
  蔺筱中途去了趟洗手间,站在隔间里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
  随后听见:“刚刚得到消息,这次李副官能够脱险,还多亏了他的战甲,不然不可能只是轻伤而已。”
  另一个声音传出时,有些熟悉,是莱恩:“他的战甲什么情况,已经有数据了吗?”
  “有,我发给你看,出发之前李副官的战甲应该做过保养,这是他原先的数据,这是之后的,您看这里活性值,据我们了解,李副官只是一位玄字级别的战士,可这套战甲活性值已经达到了玄字顶级。”
  蔺筱站在隔间内,听着外面的对话,只觉得面颊发烫,这两位一定要在厕所里讨论这种事情吗?
  莱恩在看过对方递过来的数据后:“走,我们去办公室聊。”
  听着门外远去的脚步声,蔺筱才松了口气出来。
  林克见他去了这么久才回来,还以为他是不舒服:“你没事吧?”
  蔺筱摇头:“没事,怎么了?”
  “就是看你去了那么久才回来,以为你不舒服。”
  “没有。”蔺筱笑了下,“怎么样了我这边差不多了。”
  “我也是,你看看,我们是不是可以给陶特老师发过去了。”
  蔺筱点头。
  陶特这两天其实也一直想联系蔺筱,想询问他关于战甲师资格证考核的想法。
  不过一想到蔺筱暂时在军区忙项目,估计也没有时间去考资格证。
  这会突然看到自己的终端传来消息提示,下意识点开,便看到是一封邮件。
  是蔺筱和林克一起完成的普适性战甲机械臂的设计图,请求他过目和给予意见。
  看着这封邮件,陶特心里多少有些意外。
  意外这两个年轻人不仅真把设计图画了出来,还这样快。
  不敢想太多,陶特连忙戳开了邮件,便看到一副完整机械臂设计图。
  旁边还附带着设计方案。
  陶特先看了设计方案。
  两人的设计方向让他陶特眼前一亮。
  不自觉得更加认真起来。
  当全部看完以后,陶特将设计图倒入操作台进行系统分析。
  他个人认为蔺筱和林克的设计方向没有错,这张图纸的成功率也很大。
  很快系统将分析的结果给出,这是可以使用的图纸。
  陶特给蔺筱发去消息:【方案和图纸我已经看过,我觉得可行的,莱恩老师是什么意思?】
  收到陶特回复时,林克和蔺筱都不自觉的紧张了一下,看过陶特发来的消息后,蔺筱回复道:【莱恩老师那边我们还没有提交,想着先给您看过,有什么地方需要修改的吗,老师?】
  陶特没想到这两个小孩还挺有心,竟然先拿来给他过目:【我觉得你们两给的出发点很好,按照这个推展,可行性很高,我这边暂时没有什么修改意见可以给你,你们直接提交给莱恩老师吧。】
  看到陶特发来的消息,林克当下克制不住欣喜道:“陶特老师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我们过了吗?”
  蔺筱也笑着点头,虽然他觉得这份方案成功很高,可真的通过了陶特老师那里,蔺筱心里也难掩开心。
  得到了陶特老师这样的话,两人没有犹豫,将东西收拾好起身时,霍尔和柏伦下意识看过来。
  霍尔注意到两人手中的图纸,下意识心里一紧。
  柏伦开口道:“你们……”
  听见声音蔺筱转过头来道:“我们现在去莱恩老师那边,你们要一起吗?”
  柏伦闻言下意识想拒绝,结果霍尔率先开口:“好呀。”
  见霍尔答应,柏伦不敢相信地看向他,一脸的问号。
  霍尔却伸手拉了他一下:“走吧,一起过去看看。”
  柏伦忽然就有些看不懂霍尔的用意了。
  什么情况,是要亲眼看见他们被莱恩老师毙了吗?
  要是这样的话,想想还挺开心的。
  柏伦这样想的便也没有拒绝,抬步跟着他们一起过去莱恩老师那里。
  他们过去时,其他组的成员也等在外面准备提交方案和设计图。
  不等他们交流,就听里面传来一声咆哮:“我说你们能不能用点心思,这都是什么,我让你们做的又是什么,这个项目的立意是什么,是让你们搞私人定制吗,要是专属定制战甲,需要你们这么多人吗,回去好好想想,重新改!”
  不多一会,里面的人灰头土脸的出脸。
  不等门外的人取经和安慰,就听里面传来莱恩的声音:“还有谁赶紧进来!”
  比蔺筱他们早来的人不敢耽搁,急匆匆进去。
  然后就听莱恩第二轮咆哮。
  站在外面,听着里面的“轰炸”声,林克下意识吞了下口水道:“你说我们进去后,不会也被骂出来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