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3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有时间照顾,你不用担心这个,我就问你,你想不想和我有个孩子?”
  战止点头:“想,但我也不想你辛苦,冉星我们还年轻,这种事情……”
  说到这里,对上冉星认真的目光,战止有些说不下去了,最后妥协道:“行,生我们生行吧,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要去登记结婚。”
  “这个好说,结婚登记需要的材料我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
  冉星笑着看他,满眼都是期待。
  战止心软地揉了揉他的脑袋:“可是不能就这么结婚了,星星我还要准备一下,再等等我好吗?”
  冉星看着目光温柔的战止点头:“好吧,但是你不要让我等太久。”
  只要能和战止在一起,他其实可以什么都不要。
  战止凑过去亲了他一下:“我一会去筱筱那边,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你去吧,我一会还有事情。”
  “好,忙完告诉我,一起中饭。”
  和冉星说好,战止出门去找蔺筱。
  ……
  蔺筱将战甲的四肢组装完场,看着面前黄白相间的战甲,蔺筱勾起唇角,他还记得战止之前那个“小黄鸡”。
  牧旭看着漂浮在半空中的战甲:“这样云真好看,起个名字吧。”
  这套战甲以白色为底,橙黄色的祥云为点缀。
  “等下让我三哥来起。”
  话音刚落,战止推门进来:“我来……”
  他声音刚起,就看到漂浮在半空中的战甲,瞬间愣在原地。
  眼里满是抑制不住的惊喜。
  “三哥,你来得刚好,起个名字吧。”
  “就叫祥云吧。”战止目光一眨不眨地落在眼前的战甲上,满眼都是掩饰不住的欣喜。
  “这个名字可以,很贴切,蔺筱什么时候检测等级。”牧旭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战止回过神来:“还没检测等级吗?”
  蔺筱道:“等你呢。”
  将战甲收回战甲兽球内,然后放上操作台。
  检测过程总是漫长又让人期待。
  几人的目光落在光盘闪现出来的数据上。
  既紧张又期待。
  明明只是几分钟,却让人觉得的漫长。
  当光屏上的数据卡顿了一下后跳出:【地字四阶】
  “我天,地字四阶!”牧旭声音都有些破了!
  李安和周辛看向蔺筱的目光都是震惊。
  战止用力眨了下眼睛:“地字四阶,筱筱,你……”
  蔺筱也是有些没想到,虽然制作过程中他觉得等级应该不会低于玄字顶级,但也没有想到会是地字四阶。
  “我也没有想到。”
  蔺筱笑起来乖乖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
  战止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比大哥的赢神将军还要高一阶对不对?”
  蔺筱点头:“是。”
  战止笑了一声:“快让我穿上试试。”
  等回头他要去战颜面前好好炫耀一下。
  蔺筱叫他过来本也是要让他穿上试试的。
  将战甲兽球从操作台上取下递给战止。
  战止接过顺势激活,甲衣加身后精神力瞬间同战甲连接在一起。
  战止眼睛一亮,自从升到地字级别之后,战止就更换了战甲。
  他现在使用的是地字二姐的战甲。
  不仅等级没有蔺筱这个高,与战甲的连接速度也完全比不上蔺筱制作的祥云。
  好不好,试一下就能感觉出来。
  不等他开口,脑子里突然出现一道低沉的声音:【主人。】
  战止愣了下,以为是错觉,不然怎么他怎么会听见一个大叔的声音,这声音又低又沉,还有点烟嗓的沧桑感。
  战止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一声“主人”里听出这么多感受的。
  好似见战止没有回答,这道粗犷的声音再次传来:【主人,我是祥云,你的战甲,不是错觉。】
  战止这一下更不好了:【你是祥云,你会说话,你也拥有自主意识?】
  在见过赢神将军和月魄星魂之后,战止不是没有想期待过,自己有一天也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但他也很清楚,自主意识的战甲可遇不可求。
  可他万万没想到,惊喜能来得这么快,他竟然就这样拥有了一个自主意识战甲。
  简直和做梦一样。
  【不是做梦主人,我就是你的祥云。】
  战止在冷静下来后,听着祥云粗犷的声音,只觉得无比亲切:【祥云见到你很高兴,我会好好对你的。】
  祥云:【主人,贴贴。】
  战止:【贴贴。】
  在战止和祥云贴贴地时候,牧旭看着站在原地脸上露出傻笑表情的战止,忍不住拉了下蔺筱的胳膊:“你三哥这是怎么了?”
  蔺筱心里隐隐有一种感觉,但是不好当着牧旭他们三人说:“应该是在感受吧,我们等等吧。”
  很快战止回过神来,看向蔺筱的眼神是掩饰不住的激动和亢奋,但并没有多说什么。
  “走,今天中午我请客。”
  牧旭笑道:“虽然很想去,但是我们三个中午有其他安排,还是三哥你和蔺筱去吧。”
  “这样啊,那改日我在请你们。”
  战止握着战甲兽球,看向蔺筱,“走吧,筱筱,冉星在等我们了。”
  一直走出教学楼,战止才抑制不住道:“筱筱,祥云有自主意识。”
  蔺筱闻言并没有觉得意外,因为刚刚战止的一系列表现都说明了这一点。
  不等蔺筱回应,战止将手里的战甲兽球递给蔺筱。
  蔺筱伸手接过,就见战甲兽球裂开一条缝隙,接着一道粗犷的声音在他脑中炸开:【你好,我的创造者,很高兴和你见面。】
  一本正经的语气,像是哪里毕业的老学究。
  蔺筱完全没想到祥云是这样的声音,一时间有些懵,但想到战甲的自主意识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
  想来祥云这么粗犷声音,也是因为心理年龄大吧。
  “你好,见到你很高兴,祥云。”
  【制作者,贴贴。】
  被这两个“贴贴”震到的蔺筱:“……”
  或许可能就只是单纯的声音粗犷吧。
  将祥云还给战止:“等下有空我们再给祥云做个详细的数据分析。”
  “好。”战止现在简直对自己的战甲爱不释手,“回头我得给祥云买个好看的战甲兽壳。”
  光想一想就很激动。
  来到餐厅时,冉星已经在等了,看到战止脸上的笑:“一看筱筱就给你弄了一套不错的战甲。”
  战止嘿嘿坐下:“何止不错,等下回去你就知道了。”
  自主意识的战甲实在太特殊了,不好在外面大张旗鼓地说。
  冉星看他这么神秘,心里想到什么,转头看向蔺筱,压低声音:“不会吧?”
  蔺筱好笑道:“还是让我三哥和你说吧。”
  战止点点头。
  冉星顿时也激动起来了。
  谁能不激动,这可是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
  吃饭的时候,蔺筱问起战辛:“三哥知道最近二哥在忙什么吗?”
  突然听见这个,战止道:“二哥最近跟着他的导师在做课题,好久没来找你了吧,我也见不到他,忙得像个陀螺似的,等他忙完吧。”
  蔺筱闻言想到什么点点头:“三哥,武器你有什么想法吗,我想的是给你配一把远程射击枪,因为祥云和赢神将军都属于攻速类战甲,配远程武器比较合适。”
  “我没意见,筱筱你说的算。”他弟弟的这个天赋,给他搞个纸片,估计都能很牛。
  冉星好笑道:“筱筱你做主就好了,你三哥现在已经兴奋得不行了。”
  “那好吧,不过这次交流会禁止使用武器,武器制作出来也没有办法测试。”蔺筱觉得多少有些可惜,但也明白,战甲的武器杀伤力很大,并不合适PK使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