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看着奶团子推门出来,秦硕有一瞬间的意外。
  蔺筱看到秦硕,便想开口问问他有没有看出自己不一样了,结果就听秦硕道:“筱筱,你好像长个子了。”
  虽然现在的奶团子依旧不是完全成熟的状态,却比之前大了一圈。
  没想到秦硕竟然一眼就看出了他的不一样,蔺筱开心地站起来,在他面前转了一圈:“你怎么一下子就看出我长高了呢?”
  秦硕能够感觉到蔺筱语气里掩饰不住的欢喜,笑着将他抱起来:“那当然筱筱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你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肯定能一眼就认出来。”
  “你好厉害呀,我是不是也变重了?”
  他长大了,体重应该也重了不少,不知道秦硕抱着他会不会嫌弃他太重了?
  “不重,筱筱不管变多大,我都能抱的动,筱筱,你的兽音也没有了?”
  啊啊啊,他的两个变化都没来得及告诉秦硕,秦硕就自己发现了。
  蔺筱激动地用爪爪捂住脸:“你怎么连这个都发现了!”
  他自己要不是老管家注意到都没发现。
  秦硕看着在他怀里兴奋不已的奶团子,笑道:“看来战烈将军为你做的梳理还是很有效果的。”
  想必要不了多久,他怀里的奶团子就会变成翩翩少年了。
  这让他忍不住有些期待。
  老管家上楼来找蔺筱下去用午餐,就看到站在那里互动的两位。
  “刚好,陛下也在,午餐已经准备好,可以下去用餐了。”
  “走吧,大龙龙。”蔺筱习惯性地趴在他肩膀上,“一会我还要上网,我去考了虚拟战甲师资格证 ,要在七天内锻造出一枚头盔,得抓紧时间。”
  闻言秦硕并没有觉得意外,蔺筱已经很多次同他表达过想要成为战甲师的愿望。
  也明白在现实世界暂时无法实现的理想,在虚拟世界刚好实现。
  没有阻止,秦硕只是道:“不要太辛苦,累坏了身体。”
  “我知道的,我会劳逸结合的,你放心吧!”
  说完还怕秦硕不信似的,拍了拍胸脯。
  可可爱爱的。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贴贴老婆~


第24章 大龙龙的解释。
  用过午餐, 蔺筱都没有午睡就又一次登上光网。
  将登陆的地点直接选择在锻造室店铺内,众人看到他一出现,便更加笃定他参加了虚拟战甲师资格证的考试。
  “看来他是真的在考战甲师资格证,应该是第三个科目吧?”
  “应该是, 不知道他抽取到的考题是什么部位。”
  “等等看不就知道了吗, 虚拟战甲师考核处, 每年的优秀作品都会进行展示和拍卖, 到时飞天大师在锻造战甲上行不行就知道了。”
  “说真的我还真挺期待他可以的。”
  “不论是虚拟世界还是现实世界, 优秀的战甲师都太少了, 诶,虚拟战甲师大赛是不是也就要开始了?”
  “要说飞天大师顺利通过考试, 拿到资格证后, 他兴许还能赶上这场大赛的报名。”
  ……
  蔺筱不知道他资格证还没考下来,外面已经有很多人为他想到了以后。
  重新回到锻造室,蔺筱继续上午没能完成的工作, 继续处理材料, 唯有将这些材料全部处理好, 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拼接神经系统。
  而且处理材料也是其中很关键的一步, 若是材料处理上出现瑕疵也会影响到后期成品效果。
  所以蔺筱在处理材料时都格外小心,在不浪费一点材料的同时,争取让材料发挥到极致的状态。
  此时收到考生发来录像视频的莱恩,点开刚刚收到的新视频,视频的名字上写着飞天两字,对于这位叫做飞天的少年他有些印象,不光是因为他是这几天话题的热议人物, 也因为他看到飞天再修复战甲时的影像, 他能感觉到这位少年对于修复战甲时的认真和敬畏态度。
  这会儿点开视频影像, 少年漂亮的五官出现在镜头前,看着他简单有序地将材料分类,又做好记录,没有一拿到材料就急着上手制作,这一点让莱恩心生好感。
  许多人哪怕是已经很成熟的战甲师,往往也会省略了解材料的一步。
  在他看来,对于拿在手上的材料不够了解,就等同于不够了解他要制作的战甲是什么。
  材料是建立战甲的基础,没有不合适的材料,只有不会运用的人。
  所以对于那些只选择最昂贵材料来制作战甲的战甲师,莱恩从来都是不认可的。
  并不是越昂贵的材料制作出来的战甲越好,而是要看是否合适。
  对于这一点,他觉得这位叫做飞天的少年做得很好。
  视频里,少年对材料做完记录之后,便开始绘制设计图,哪怕只是一个草稿,少年也没有粗略对待,他细致地绘出每一处节点,并在旁边进行了计算。
  对于计算和测写,现在已经可以运用系统进行完整运作,所以很多战甲师便不会浪费精力去计算测写,完全依仗智能系统,对于这一点莱恩不予评价好坏,但却对蔺筱态度上的认真很有好感。
  经过仔细计算和侧写的设计图在进入系统中进行筛查时很快就得出了正确无误的结果,节省了很多不必要修改的时间。
  在少年有条不紊的步骤里,每一项都顺利完成。
  接下来是处理材料,因为提前做了细致地分类,少年处理起材料时总能精确地选中他需要的材料,进行处理。
  他手法娴熟,看起来像是经过无数次千锤百炼,并不像是新人手法生疏。
  看得出私下里没少锻炼。
  莱恩摸了摸下巴,他觉得这位少年应该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这么年轻就有如此的成熟度,不该一点名气都没有。
  会是那几个世家培养出来的吗?
  看着又不太像 。
  不自觉的莱恩对这个叫做飞天的少年越发好奇起来。
  视频看到这里就结束了。
  莱恩看了眼时间,用时三个小时。
  算不上很快,可完成度却非常的高。
  几乎没有浪费每一个步骤和时间。
  好似在这个少年心中自有一杆秤。
  真是有意思。
  蔺筱还不知道自己的一段视频,把一位地级战甲师好奇心都勾了起来。
  操作台上材料在他有条不紊地处理下逐渐减少,经过一下午的操作,锻造头盔所用材料处理好了三分之二。
  剩下的三分之一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安装在头盔上,所以不便提前处理。
  将处理好的材料收好,蔺筱便打算登出下线休息。
  临下线前也不忘将新的影像上传。
  从光网登出,蔺筱伸个懒腰,在日历上画了个圈,材料处理好了,明天就可以进入正式的锻造阶段。
  按照他的推测,完成头盔大概要花费5-6天时间,所以时间很紧凑,容不得他有一点浪费。
  不过他答应秦硕要劳逸结合,就不能不休息,何况他养父一早就告诉过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好,他才能好好地完成梦想,若是没有好的身体,梦想就只能是梦想。
  在工作室内休息了一会,蔺筱便离开工作间,下楼去餐厅用餐时没看到大龙的身影,就知道他还在忙,老管家先把他的饭菜端上来:“陛下今晚有些事情要处理不在王宫,小少爷用完餐可以先休息,不用等他。”
  蔺筱这才知道秦硕原来不在王宫:“他出去了呀,吃饭了吗?”
  “陛下在外面用餐,您不用担心。”
  “这样呀。”蔺筱想着秦硕应该是去参加宴会了。
  便放了心,用过晚餐后,回去房间休息。
  登陆光网锻造虚拟战甲,消耗的不是体力而是精神力,所以这一天下来,哪怕蔺筱什么都没干,也感觉很累。
  *
  今晚是雷格的小孙子满月生辰,按照惯例,秦硕是要来送上祝福的。
  看着被雷格抱在怀里,已经可以分化成人形的幼崽头上稀疏的毛发,秦硕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