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8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放心吧我肯定会劳逸结合的,何况我平时还要上学的。”
  秦硕闻言又有些担心他会累:“白天上学,晚上还要为虚拟战甲师大赛做准备,会不会很辛苦,你若是愿意学校那边可以请一度时间假。”
  反正对于蔺筱而言,幼幼预科班也不过是过度而已。
  去了这么久,该了解的应该也都了解了,不去也罢。
  蔺筱扭头看他:“不去上不好吧,怎么也得把这学期上完。”
  秦硕见他坚持:“那好吧,不过要是累,就请假休息,身体要紧。”
  “我知道啦,你也要多注意,工作永远都做不完,你也要多休息才行。”
  互相叮嘱完,秦硕笑着送蔺筱出门去学校。
  林普一到教室,看见坐在那里的蔺筱,直接放下书包开口道:“蔺筱你知道吗,明天我们去郊游!”
  “郊游?”
  “对呀,你还不知道吗,每年我们学校都会组织一次外出郊游,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不过这次去的地方比较近,但是你肯定想不到去哪?”
  蔺筱确实想不到,不过听林普的意思好像知道些什么。
  同时林普也是一脸的你快来问我的表情,蔺筱便笑着道:“你知道去哪吗?”
  林普扬起下巴:“我当然知道,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二哥是星灿战甲公司战甲师助理,他和我说这次我们学校的郊游,有可能是去星灿战甲公司的战甲师部门参观!”
  听到这个回答,蔺筱多少有些意外:“真的吗?”
  林普点头:“百分之八十的准确性,每年学校都有几个选项,我敢保证星灿战甲公司这个肯定是其中之一,而且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星灿战甲公司这样地方,也不是每年都能向学校发出邀请。”
  蔺筱点点头,觉得林普说得很有道理。
  但既然不是每年都向学校发出邀请,又为什么今年会邀请他们?
  蔺筱不想多想,但这件事着实来的还是有些太巧了。
  上课时,格恩走上讲台,笑着道:“看来大家今天都很开心,想来你们已经都知晓了,明天是我们幼幼预科班一年一度的外出郊游日,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这一次我们选择郊游的地方已经确定,是到星灿战甲公司的战甲师部门参观,对于战甲师好奇的同学,这次可以借此机会好好学习哟。”
  格恩的话音刚落,就见林普转头朝蔺筱挑挑眉头。
  特别有一种,你看我没说错的意思。
  蔺筱给他比了个大拇指,以示表扬。
  林普高兴地转过头去。
  因为是去星灿战甲公司参观,帝国民众对于战甲的相关事情,天生都有好感。
  所以这一次去参观,可以说备受期待。
  体育课上休息时,蔺筱同林普坐在木椅上,听着林普同他说:“明天我把我二哥介绍给你认识。”
  蔺筱点头,没有拒绝。
  两人坐在这里说了一会话,正准备离开时,就听见不远处的围墙上传来一声:“筱筱!”
  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蔺筱转头看过去,便看到战止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围墙上,又在那里看了他们多久。
  林普看着突然出现的男生,下意识拉住了手,警惕得道:“他是谁,你认识吗?”
  蔺筱没想到战止会来看他,笑道:“是我三哥战止。”
  听见是蔺筱三哥,林普愣了下。
  他本来还想着将自己二哥介绍给蔺筱认识,没想到自己到先认识了人家三哥。
  “三哥,你怎么过来了?”蔺筱跑过去。
  战止将带来的零食口袋抛给他:“来看看你顺便接你回家吃中饭,这小胖子是你朋友吗筱筱?”
  突然被叫小胖子,林普唇角抽了抽。
  蔺筱失笑道:“三哥他是林普,你不要叫人家小胖子,林普一点都不胖!”
  战止笑着点头,敷衍道:“行,他一点都不胖,上次跟你到家里做客的就是他吧?”
  “对,是我,我是林普肯恩。”小胖子自己介绍问,还不忘特别强调一句,“是蔺筱最好的朋友!”
  战止看着林普一脸得意的样子,笑道:“我是战止,是蔺筱的三哥!”
  蔺筱见两人还伸手互相碰了下有些哭笑不得。
  这时放学的铃声响起,战止直接道:“好啦,小弟我们回家吧。”
  蔺筱同林普说了一声,便跟战止上了车:“三哥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今天休息吗?”
  “今天课少,又离你这边不远,顺道接你回家,筱筱喜不喜欢三哥接你。”
  蔺筱点头笑道:“喜欢!”
  战止闻言高兴道:“那以后三哥不忙的时候就来接你,对了你们学校这边是不是快要郊游了?”
  “对,明天去星灿战甲公司参观。”
  既然战止问起这件事情,蔺筱也便说了。
  闻言战止愣了下:“去星灿公司参观?”
  蔺筱点头。
  战止回头看了蔺筱一眼:“星灿战甲公司可从来没有邀请过谁去他们内部参观,这次突然邀请你们幼幼预科班是什么意思,该不会是为了你吧?”
  战止觉得依照那天牧本对蔺筱的热情,这种事是极有可能的。
  毕竟他小弟也是真优秀。
  蔺筱摇头:“应该不至于吧。”
  “至不至于明天你去过就知道了。”
  战止觉得多半八成就让他猜对了。
  回到家,蔺筱发现战烈竟然准备了火锅。
  战止笑道:“是我和阿父说你喜欢吃火锅的。”
  闻言蔺筱朝战止笑了下。
  左伊从楼上下来:“筱筱饿了吧,去洗手就可以来吃饭了。”
  正在厨房忙碌的战烈闻言探出头道:“筱筱,阿父给你准备了辣汤,一会你尝尝辣度。”
  “好的阿父。”
  等蔺筱洗完手来到餐厅,战止拿着一瓶冰过的果汁倒进杯子里,递给蔺筱:“来,喝点果汁。”
  战烈将熬煮好的鸳鸯锅端上来,看着红彤彤的辣汤,左伊心有余悸:“筱筱若是觉得辣就吃这边清淡的。”
  战止笑道:“阿爸你可不要小看筱筱。”
  左伊眨了下眼,惊讶地道:“筱筱很能吃辣吗?”
  战止点头:“上次他和二哥吃得可欢了,我都没见他喊辣。”
  战烈忙完坐下:“咱们家现在终于又多一个能吃辣的,筱筱自己吃可以吗,要不要阿父帮你?”
  “阿父你辛苦了,我自己吃可以的。”
  “对呀阿父你放心吧,我会照顾筱筱的。”战止说完偏头同蔺筱道,“筱筱你想吃什么,够不到就和三哥说哈。”
  蔺筱点头:“好的三哥。”
  虽然战颜和战辛都不在,但饭桌上的气氛依旧很好。
  吃到一半的时候,战止就将蔺筱明天要去星灿战甲公司参观的事情说给战烈和左伊知道。
  闻言战烈道:“是为了筱筱你吧。”
  听到战烈这句话,战止立刻道:“我刚刚在车上还和筱筱说来着,肯定是为了筱筱。”
  “不过能去星灿战甲公司参观一次也好。”战烈并没有执着于这个话题,在他看来蔺筱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什么样的诚意都不为过。
  用过午餐蔺筱回房间洗了一个澡,不然他怕下午去学校一身火锅味。
  *
  此时星灿战甲公司内部,颜森从会议室出来便碰到牧本从领导办公室出来,迅速迎上去:“怎么样牧本,领导什么意思,明天他们来参观是你负责接待?”
  牧本没有瞒着:“对,明天我来接待,争取在同他好好谈谈。”
  “陛下那边派来的人不是已经和领导谈过了吗?”颜森不明白领导已经答应了,还想谈什么,还为此特意搞了一个什么参观会。
  “陛下的要求是蔺筱来我们这里做兼职,一周不超过8个小时,你说这点时间怎么够呢,领导的意思是想和蔺筱在私下聊一聊,看能不能多争取一些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