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2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罗然没有让他们等太久,上车看到他们已经到了,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然后直接开车去了下面的工厂。
  这一趟出来只有他们四个人,过去时,工厂外面已经有人在等他们。
  负责接待的是工厂负责人,因为每个月都一次为期两天的指导,这边负责人同罗然也都熟悉。
  只不过看到蔺筱和林克时多少有些意外:“你们这边又来新人了?”
  说这话的负责人打量了一下两人,只觉得这次的新人有些过分年轻了。
  不过这话他倒是没有多说,能在这样的年纪加入军区战甲研发部必然有过人之处。
  罗然笑着给他们介绍了一下:“这两位是第九小组的组员,刚刚进入军区战甲研发部,蔺筱和林克,别看他们年纪小,但技术上一点不差,您放心吧。”
  “我自然放心,自从和你们合作,每个月两次培训指导,我这边的工人技术可以说突飞猛进,现在黄字三阶以下的材料,我们已经不需要请外面人来处理了,自己的工厂就可以完
  全处理,这多亏了你们,走吧,你们一大早过来,还没吃早饭吧。”
  “我们都吃过了,您不用麻烦了,直接带我们去工作间吧。”
  “不着急,先喝点水休息一下。”
  负责人执意如此,他们也不好推拒,过去喝了一杯水休息了十几分钟,罗然起身带着他
  们来到工作间。
  看到他们过来,工作间负责人立刻笑着迎上来:“我算计着你们就快到了。”
  罗然笑着和他握握手:“这次有什么问题吗?”
  “有的,每次问题都有很多,还要麻烦你们了。”他说着,将一个记录问题的本子拿出来
  递给罗然。
  罗然翻看一下,交给邢言:“你回答一下。”
  说完叫来林克和蔺筱:“你们跟我来,今天我们要和他们普及一下黄字四阶的材料,若是
  时间够用,可以简单给他们说一说处理方法,不够用的话,明天还有一天,到时候再说,你
  们两个分工一下,每个人讲一个小时。”
  “好的。”两人点头,“我们准备一下。”
  罗然应道:“好,准备好了告诉我,我让负责人将今日轮休不用上工的工人组织到一起。”
  蔺筱和林克都是第一次讲课,难免心里有些紧张。
  林克坐在椅子上小声问:“你紧张吗,我心里怎么七上八下的。”
  蔺筱点头:“我也有点,怕讲不好。”
  倒不是说黄字四阶的普通材料有多难,而是他从来没有讲解过,怕讲不明白,耽误大家
  时间。
  “算了我们还是别想那么多,硬着头皮上吧。”林克深吸了一口气,起身道,“要不我先来,
  你再准备准备。”
  蔺筱也没有和他争,点头:“好,我等你讲完再讲,你加油。”
  “我尽力。”
  他其实是怕蔺筱讲得比他好,等之后再轮到他讲就没人听了,毕竟蔺筱做什么事情总会
  做到很好。
  这样他压力能小一些。
  过去同罗然说了一声,不多一会,来听课的工人就坐满了工作间,有些来晚没有座位的只能站在门口,拿着笔记听。
  看着这些人,林克和蔺筱都有些意外,完全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人愿意来听他们讲课。
  多少有些受宠若惊。
  好像看出两人心里想什么。
  罗然拍拍两人肩膀:“不用紧张,按照你们学过的知识来讲就好了。”
  林克稳了下情绪:“我会尽力的。”
  争取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
  作者有话要说:
  很久以后历史学家这样说,深渊巨龙一族为了不让后代打光棍,先祖们都将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记录下来,形成宝贵的财富。
  求收藏~~~~


第71章 猫猫熊的讲课
  林克讲课的时候, 蔺筱观察到,下面的人都很认真。
  没有人说话,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着林克讲课,蔺筱能从他们身上感觉到对于知识的渴望。
  坐在他身侧的一个年轻小姑娘, 忍不住低声问他:“你成年了吗?”
  蔺筱有些意外她会主动同他说话, 点点头:“成年了。”
  “那你应该也是刚成年吧, 你这么小就能进入军区战甲研发部, 一定很厉害。”
  “只是侥幸而已, 算不上多厉害。”
  “我明白, 你这是谦虚。”小姑娘腼腆笑了下,“我们大家都很感激你们, 愿意无偿分享给我们这么多东西, 我们学会这些,就算不在这家工厂里做工,出去也比那么些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强, 赚到的工钱也比一般的工人多一些。”
  蔺筱听着小姑娘说的这些话, 他心里很清楚, 不管什么世界, 总会有一些人读不起书上不起学,早早地就因为生活而放弃一些学习的机会。
  若当初他没有那么幸运遇上秦硕,也没有找到家人。
  现在就算他还活着,这辈子也只能生活在边缘星上面了。
  根本不会有今天的一切。
  见蔺筱没有说话,小姑娘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想和你说说话,我
  们真的很感激你们。”
  蔺筱点点头:“我明白。”
  没有一个掌权者可以让所有人都富有。
  只能进维持着平衡。
  创造环境, 让大家进步。
  林克讲完一个小时后下来, 下面的人给了他掌声。
  第一次讲课的林克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好在看起来效果还不算差。
  回到蔺筱身边坐下来:“刚刚开始讲的时候真的吓死我了。”
  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拍拍胸脯,平复心情。
  蔺筱笑着看他:“放心吧,讲得很好,大家听得也很认真。”
  林克看了眼这会休息时间,也有很多人留在座位上整理笔记,点点头,看起来确实不错,
  心里莫名有一种满足感。
  可能当老师的感觉就是这样吧。
  看到大家对他讲的课程感兴趣,就会收获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这感觉不赖。
  休息十五分钟后,换成蔺筱上去。
  看着比林克还要年轻一些的蔺筱,众人忍不住道:【今天的两位老师都很年轻。】
  【是啊,这个看起来更小,感觉现在军区的人才越来越了不得了。】
  蔺筱听见下面的议论声,笑着道:“讲课之前说一下,我真的成年了,所以大家放心。”
  听到他这句话,下面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活跃了一下课堂气氛,让大家也放松了一下。
  蔺筱接着林克没有讲完的地方继续。
  中途罗然过来看了一眼,发现蔺筱讲的课很有些与众不同。
  不光介绍了材料特点,还特别介绍了材料使用部位,以及就算是黄字四阶的材料,有时
  候也可以作为五阶六阶的材料来使用。
  罗然本打算简单听一听,没有问题就去忙自己的。
  结果听着听着就不由自主地认真起来。
  连同林克都忍不住掏出笔记,记录起来。
  一个小时过得飞快,当蔺筱停下来时,大家都下意识抬头看向他,眼神里皆是怎么不讲了的情绪。
  蔺筱下意识看了眼时间,笑道:“下课了大家,要吃中饭了,剩下的我们下午继续,好吧。”
  众人才发现,这一个小时竟然过得这么快。
  等众人起身出了教室后,林克拿着自己的笔记:“蔺筱你怎么可以讲得这么好。”
  蔺筱看到他笔记上记着的东西,愣了下,随后喝了口水道:“你怎么也记了这么多。”
  “因为你说的这些,我以前没有系统的记录过,现在听你这么说,我感觉自己也受益匪
  浅。”
  蔺筱好笑地摇摇头:“走吧,罗然组长过来了。”
  罗然看蔺筱的眼神不自觉地带上了认真,他是真没想到眼前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年会给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