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8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贝尔立刻点头:“我觉得行,我昨天就想去了,就是没好意思,再看看那湖里有没有鱼,说真的好久没吃肉,我太馋了,等试炼结束回去肯定要好好造上一顿。”
  众人闻言都有些期待起来:“那么我们努力,拿下这场晋级赛。”
  五人伸出手,搭在一起,彼此对视:“加油,加油!”
  监控室将这一幕收入眼中——
  “终于像点样子了。”
  “这一组实力怎么样,你们觉得有赢的希望吗?”
  “这两个人战斗力不错,剩下三个不好说。”
  “赢不赢,他们敢第一个上场,就是好样的!”
  ……
  五人鼓舞气势之后,上了擂台。
  看到他们上去,坐在晋级赛场的其他队伍立刻有了声音:“有人上去了!”
  “是蔺筱他们队!”
  ……
  擂台上的三个陪练机器人看到他们,为首的玄字级别的陪练机器人,上前两步,叫嚣着:“啊哈,终于有人敢上来了吗,你们这群胆小鬼!”
  免风闻言凑到贝尔身边:“这陪练机器人的程序也不知道是谁设定的,怎么觉得这么贱呢,大哥一会狠狠揍它!”
  免逸应了一声:“好!”
  他这声音落下,五人一起激活了战甲兽,甲衣加身后,擂台下的队伍顿时道:“一玄四黄。”
  “他们为首的那个玄字级别昨天擂台我看了,很猛,他要是对付那个玄字级的应该没有问题。”
  ……
  随着人群的议论声,台上的五人散开,按照他们制定好的计划,将三个陪练机器人引去一边,针对性战斗。
  蔺筱贝尔三人说真的这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PK。
  哪怕在军训过程中,教官也教授了一些格斗要领,但作为辅助性专业,他们的战斗技能和免逸和免风这种作战专业完全不能比。
  此时三人面对一个黄字级别的陪练机器人都有些紧张。
  慌乱地躲开对方的攻击,看起来不要太狼狈。
  和另一侧的免风免逸相比,简直不要难看。
  贝尔绕到黄字陪练机器人后面,想有趁其不备偷袭,结果谁能想到这黄字陪练机器人反应竟然很灵敏,突然转身把贝尔吓了一跳。
  监控室内众人见到这一幕——
  “辅助后勤专业的格斗,也得给他们安排上,看看这像什么话!”
  “理解吧,这些孩子要是有像作战专业学生的素质,还能去后勤专业吗,经过这短短25天军训,能发挥到这种地步,已经很好了,你该知足,这都是优秀的学员。”
  “再优秀有个屁用,上战场都是废物!”
  “你不要太偏激,蔺筱战甲系专业,入学前他在军区研发部参与的普适性战甲研发项目,就是他做出的贡献,而这个项目已经到了实践实验阶段,日后你手中的战士们很有可能就会穿上他研发的不限制个人能力的普适性战甲,在战场上,战甲损坏的时候,有这样一个战甲存在,可能就能保住性命,这样的人才,你把他送上战场上去参与打仗?”
  “他才多大,有你说得那么厉害?”
  “哼,是不是你回去调查一下就知道了,莱恩和陶特一起收的徒弟,你觉得他能是普通人?”
  何况陛下那里……
  蔺筱不知道他在经历水深火热时,监控室内的众人竟然在讨论他。
  这会他在躲避着黄字陪练机器人的攻击,一次一次企图从躲避中找到突破口。
  他还记得昨天宿心说过的话,如果没有碾压陪练机器人的实力,就要找出它们程序上的漏洞。
  他们三个没有经过大量的实战和专业训练,想要在实力上碾压陪练机器人估计还要回去在训练个1、2年。
  但要真这样什么都晚了。
  贝尔叫着:“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其他办法,我们不能就这样一直躲着吧?”
  宿心没有出声,她还在努力坚持。
  蔺筱脸上也出了一层的汗,甚至因为运动过量,面颊发红,衬得一双黑眸更亮了。
  “再坚持一下,我已经找到规律了,再让我判定一下。”
  蔺筱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像贝尔发起攻击的黄字陪练机器人。
  就在贝尔躲闪的一瞬间,蔺筱突然扑上去,从后面紧紧搂住黄字陪练机器人,随后用力将其扑倒在地上。
  转身跑走的贝尔回头见状,硬生生着回来和蔺筱一起用身体将陪练机器人按在了地上。
  宿心也没敢耽搁,手脚并用爬起来抱住了挣扎中陪练机器人的腿。
  一时间三人死死按着机器人,在地上滚做了一团。
  监控室内,突然陷入了诡异的寂静,半晌后不知道是谁发出“噗”的一声,接着便是控制不住的笑声:“哈哈,这群孩子还是挺有想法的。”
  “虽然难看了一些,但这招确实还挺有用的。”
  ……
  蔺筱三人几乎是用了全身的力气将黄字陪练机器人按在地上摩擦了半天,最后机器人内部系统终于妥协,认输了。
  听见提示的时候,三人半天都不敢确定:“它刚刚是不是说认输了?”
  贝尔不敢确定给地看着蔺筱。
  蔺筱点头:“我也听见了,应该不是错觉。”
  后面的宿心道:“可以撒手了吧?”
  “可以了。”蔺筱松开手后,爬起来,坐到一边,喘着气但心情特别好。
  贝尔则直接躺在地上:“我现在有点庆幸自己没有选择作战专业,太累了!”
  宿心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这会免逸和免风也结束了战斗,他们五人全部留在了擂台上。
  两人走过来,看向坐在地上的三人:“做的不错。”
  蔺筱笑着摇头:“勉强凑合,我现在有点在意明天的守擂要怎么办!”
  明天的守擂对战的可不是陪练机器人了。
  “管他呢,至少今天我们胜利了。”贝尔爬起来,“走,我们休息下,去玩。”
  五人笑着从擂台上下来。
  看着他们的众人,眼里都带着或多或少的羡慕。
  就在这时,广播发出了提示:“物资即将刷新,请大家做好准备。”
  提示音一出现,不少队伍唰地一下站起来,然后第一时间奔了出去。
  贝尔险些被跑过来人地撞到,好在他躲得比较快:“呦吼!”
  免风看他一眼,笑道:“还行啊,还挺灵活!”
  贝尔立刻扶上自己的腰:“不行不行,我这老腰,哎呀,要是有人能帮我按按就好了。”
  免风立刻配合道:“来我来帮你按!”
  贝尔摇头躲开:“心意领了,但不用了,我还想多活两天!”
  几人说说笑笑回到帐篷,坐下来,喝了点水,才觉得好受了一些。
  此时这偌大的晋级区,只剩下他们一个小队,其他队伍全去抢物资了。
  贝尔直接躺在地上:“先让我躺会,这会真好,安安静静的。”
  免风凑过去:“不是说要去逛逛吗?”
  贝尔道:“去去,但请让我躺一分钟。”
  蔺筱好笑道:“你别逗他,现在才10点多,我们还有大半天时间,不着急,我们吃个饭再说。”
  免逸也点头:“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明天还有一场硬仗,大家今天好好放松一下,明天争取有个好状态。”
  贝尔翻身弓腰往帐篷里爬:“我先睡一觉。”
  免风好笑地道:“出息。”
  宿心将食物拿出来:“我们现在吃饭吗?”
  蔺筱道:“吃,把明天和今天晚上的留出来。”
  众人这边准备吃饭的时候,抢到物资的队伍回来了。
  校方提供的物资无非就是压缩饼干和水。
  但此时有得吃就不错了,根本没有条件挑剔。
  偏偏蔺筱这边弄了两盒速食火锅,加热后那味道香地简直充满了刺激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