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1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既然是林克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想看什么基础材料还是特殊材料,当然稀珍材料店里也有但不多,要得不急的话我们可以帮你找。”
  塔尔笑着说完,看向林克,“钱的话就按照我们给林克的折扣,6折起,可以吗林克?”
  “可以,谢了塔尔。”
  “嗨,自家兄弟说这些干什么。”
  在他们说话的时候,蔺筱已经将这偌大的铺子打量完。
  这间铺子开在市中心不说,这里面的装饰和摆件都很有年代感,一看这家店开在这里就很久了。
  蔺筱朝塔尔笑道:“基础材料你帮我找黄字3到玄字顶级各配3套,特殊材料只要玄字级别的,另外我想要柯岩晶,你这里有吗?”
  柯岩晶是制作战甲外壳最好的材料,融化后具有很强的延展性,并且耐高低温可以提升防御力。
  但因为晶矿稀缺,这种材料就成了稀珍材料。
  同时只有高等级战甲才会使用,毕竟是稀珍材料。
  听到蔺筱的要求,林克到是没有任何意外。
  倒是塔尔有些惊讶:“柯岩晶可是稀珍材料,不过你运气不错,我这边刚好前不久得到一些。”
  他也废话,说完唤来伙计,去给蔺筱筹备他之前说的基础材料和特殊材料,自己则去给他取柯岩晶。”
  等他走后,林克忍不住道:“你是想用柯岩晶提升战甲的防御力?”
  蔺筱点头:“攻速类型的战甲为了满足这两种属性多半都会舍去防御力,毕竟提升防御力的材料会增加重量,就会影响攻速,柯岩晶算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可惜就是太少了。”
  “你也知道,用上柯岩晶,造价直接就上去了,而且若是等级太低,这就是一种浪费。”
  蔺筱笑着看他:“放心吧我争取不浪费。”
  “嗨,我又没有说你浪费,我还挺期待看到成品的。”
  蔺筱是谁,能提升活性值的人,什么材料到他手里都不存在浪费。
  塔尔去快回来得也快,不多时就捧下来一个盒子。
  将蔺筱和林克叫去旁边的会客室,塔尔坐下来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三块拳头大小的柯岩晶。
  整个柯岩晶呈灰蓝色,颜色上并不好看。
  “喏,这就是我们店里现有的,要是不够你就得再等等了,这种东西,就是我们也不好搞,不过这些应该也够做一整套战甲了。”
  虽然是这么说,但这种材料太过珍贵,没人会真的用来全部打造战甲的,最多是在特殊
  要害部位涂一层。
  蔺筱没有犹豫:“这些我全要了,要是以后还有可以联系我。”
  塔尔见他这么爽快,当下就笑了:“好说,我们加个好友,都是自家兄弟,以后店里来了什么稀珍材料我都和你说一声。”
  塔尔笑着将盒子盖好,一并和其他材料装好后:“一会我让人给你送到家里,你给我留个地址。”
  蔺筱付完钱点头:“能帮我送两个地方吗?”
  他这段时间都住在斯图尔特家,但这些材料他一时间用不完,所以不打算都带去斯图尔特家,一部分还是要送回王宫。
  “当然可以。”
  蔺筱留好两个地址,林克笑道:“皇家军事学院的招生考试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塔尔看了眼蔺筱留下的地址,看到王宫地址时,挑了下眉,识趣的没有多问,而是对林克道:“在看了,你和我阿父一样,盯着我!”
  “我这不是担心你考不上吗,你努努力,明年就能和我这个兄弟成为同学。”
  说着拍拍蔺筱肩膀。
  蔺筱有些惊讶看向塔尔:“你也是明年新生吗?”
  塔尔也是一脸惊讶:“你也是,这是缘分,你也是战甲师系?”
  蔺筱笑着点头。
  塔尔这次是真的开心起来:“那看起来我们这缘分长了,以后你过来我给你打5折。”
  林克闻言立刻不干了:“喂喂我还在这儿呢!”
  可惜没人理他。
  从这边出来,林克笑道:“塔尔他们家这间铺子已经传了三代人,一般别家没有的材料,他们家多半都有,要是他们家都没有,那其他人家也够呛。”
  “今天谢谢你带我过来。”不然他也不一定能买到想要的材料。
  “嗨,咱们还客气什么。”林克笑笑,希望他不要见外。
  蔺筱看着不远处的饭店:“我们去吃点东西吧,今天我请客。”
  林克也不扭捏:“那我就不和你客气了。”
  “最好别客气,烤肉可以吗?”
  “可以呀。”
  蔺筱选的这家店看起来像是新开,进去后店里面挂着一个硕大的光屏,上面正播放着虚拟战甲师对抗赛选手的视频。
  蔺筱看到视频中出现的自己愣了下,实在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巧。
  店里一些正在用餐的客人看着光屏里的操作议论着:“飞天我知道他,之前虚拟战甲师资格拍卖会上黑马,玄字二阶战甲头盔,当时我就在现场,可惜没抢到。”
  “那个我当时也在,本来还想着之后他肯定会趁着热度接单赚钱,结果之后这人就跟消失了一样,没想到他竟然参加了虚拟战甲师大赛。”
  “初赛获得了第二名,对抗赛竟然和第一分到一个组拿了第一,现在就看决赛他能不能拿下第一了。”
  “问题不大,看他制作战甲你觉没觉得是一种享受?”
  ……
  林克这会儿也被光屏吸引了注意力,但看着光屏里的视频,总是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蔺筱翻看着菜单,将想吃的勾选出来:“林克,你看看还想吃什么?”
  蔺筱将菜单递过去,就见林克正聚精会神看着光屏,失笑地拍了他肩膀一下:“点菜了。”
  回过神来林克笑道:“我总觉得这个人处理材料的手法和你很像呀。”
  蔺筱愣了下,随后笑起来:“那没准就是我呢?”
  正准备低头勾选菜品的林克,猛地抬起头看向蔺筱。
  蔺筱眼神很认真,并不像是开玩笑。
  林克下意识睁大眼睛,压低声音:“你就是飞天猫猫熊?”
  蔺筱点头,对林克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林克恍惚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难怪,难怪那天莱恩老师和陶特老师一起来的时候,莱恩老师会叫你飞天,当时我还以为是你小名,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你网名,你可真够牛的!”
  蔺筱笑着摇头:“侥幸罢了。”
  “偶尔侥幸一次也就罢了,还能次次侥幸吗,蔺筱做人不能太谦虚了。”
  “好吧,下次我争取高调点。”
  林克哼哼两声:“不行,我今天怎么也得多吃点,大佬请客不容易。”
  “随你。”
  “大气。”
  ……
  不得不说这间店的烤肉味道还可以,因为【飞天猫猫熊】本人就坐在对面,后半程林克全程没有再盯着视频不放,只是偶尔看上几眼,然后问一问蔺筱设计理念。
  蔺筱也没有瞒着,他为什么就答什么。
  一顿饭下来,林克觉得自己受益良多。
  吃过晚饭,蔺筱和林克分开。
  蔺筱按照林克告诉他的路线回到斯图尔特家。
  战止看到他回来,当下从沙发上跳起来跑过去,把他从头打量到尾:“筱筱现在厉害了,都敢一个人和朋友出去逛街了。”
  听着这酸溜溜的语气,蔺筱好笑地将手里的纸袋递过去:“给你和阿爸带了蛋糕。”
  左伊听见动静从楼上下来,看到他手里的东西:“谢谢筱筱,今天玩得开心吗?”
  蔺筱过去和他抱了下:“很开心阿爸。”
  “那就好,刚刚有人送了一些战甲材料过来,是你买的吗?”
  战止将蛋糕拿出来顺便问。
  “对,三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