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他一只熊猫崽子住在这里,会不会有些太浪费了。
  回眸看向秦硕:“没有小一点的房间吗嘤?”
  秦硕好似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似的:“不喜欢这里?”
  “不是,是这里太大了,我一个人住在这里有些浪费,我住小一点的可以吗嘤?”
  住这么大的房间,他半夜想去一下洗手间都费劲好吗?
  然而秦硕却理解成了,房间太大,睡着会害怕。
  想着怀里的奶团子多半是不好意思直说,才想着要换个小房间:“房间没有很小的,你要是不愿意睡这里,可以和我一起睡,带你去看看我的房间。”
  不由分说,秦硕直接抱着他退出房间,转而推开了隔壁自己的卧室门。
  两间房从装饰上来说几乎是一模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这间房明显有使用过的痕迹。
  甚至房间内的气息也让蔺筱感觉到熟悉,是秦硕身上的味道。
  对于同秦硕一起睡这件事情,蔺筱并不是很抗拒,毕竟在边缘星时他们已经一起睡过了。
  被放在床上后,蔺筱抬头看着秦硕:“我在这里睡会不会打扰到你的嘤?”
  “不会,你安心睡在这里就好。”秦硕伸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需要什么尽管和我说,我会让人准备。”
  蔺筱摆摆手:“不用了,我现在什么都不缺的嘤。”
  他都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住这么大的房间,而且这里还是王宫,他做梦都没敢做这么大过。
  正说着,老管家敲开了房门:“陛下,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是现在就餐,还是等洗漱完之后用餐?”
  秦硕看向蔺筱,显然是看他什么意思。
  坐了这么久的航舰,虽然也有在航舰上洗澡,可总觉得没有在家里洗得干净,蔺筱开口道:“我想洗个澡再吃饭,好吗嘤?”
  闻言秦硕道:“好,我带你去……”
  “不用,不用的嘤,我可以自己洗,我以前都是自己的洗的嘤。”
  若是不知道秦硕身份也就算了,现在知道他是帝国的国君,还要让他帮忙洗澡的话,蔺筱都觉得自己活得太长了。
  老管家适时开口:“陛下,不如让我来照顾蔺小少爷起居吧。”
  秦硕没有回应,而是问蔺筱:“可以吗?”
  蔺筱连忙点头:“可以,当然可以得嘤。”
  为了表示自己真的可以,蔺筱抻着自己的小短腿从床上下来,然后在老管家的带领下去了浴室。
  进去后看着花瓣形状的浴缸,蔺筱眼睛就亮了,用胖乎乎的小爪子摸着瓷白的浴缸,转头看向后面的老管家:“我可以在这里泡澡吗嘤?”
  老管家听着小团子软乎乎的声音,目光柔和地道:“当然可以了小少爷。”
  这个浴缸自从装在这里,还从来没有被使用过,这次蔺筱的出现,也终于让它等来了自己的主人。
  老管家放好水调好温度,蔺筱便坐进去,浴缸很大,而他很小,为了不让自己失去平衡,只能用胖乎乎的爪子勾着浴缸壁,即便如此,水的浮力依旧让他飘飘荡荡的。
  老管家为此还给他套了一个小游泳圈在脖子上。
  这样一来就安全多了。
  在老管家的帮助下,打上白色的泡沫,蔺筱舒服的忍不住发出咕噜的声音。
  老管家不愧是掌管这么大王宫事宜的人,就连洗澡这点小事都能做得这么好,手法娴熟地给他搓搓按,蔺筱被揉搓的忍不住想要睡觉。
  好在他还没忘等下还要吃饭。
  将身上的泡沫洗掉,老管家又找来吹风筒给他将细软的茸毛吹干。
  奶团子的茸毛细细软软的,吹干后就会变得特别蓬松。
  趴在琉璃台上,彻底放松了自己的蔺筱,就像是一个材质上好的毛绒垫子,可可爱的。
  老管家细致地为他吹干茸毛,蔺筱翻身坐起来,鼻息间全是沐浴后的清香:“谢谢,管家爷爷,我洗得很舒服的嘤。”
  突然被叫爷爷,老管家脸上的褶子都笑开了一些:“不客气,小少爷若是喜欢,以后我都帮小少爷洗澡。”
  给这么可爱的奶团子洗澡,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蔺筱嘿嘿笑了一声从琉璃台上被老管家抱下来后,出了浴室。
  秦硕这会儿没有在房间里,蔺筱便跟着老管家下楼去了餐厅。
  晚餐很丰盛,既有蔺筱喜欢的笋子,也有各种美味的肉食。
  老管家还非常贴心地帮他布菜。
  秦硕处理好公务下来,就看到坐在餐椅上戴上了围嘴的奶团子:“还和胃口吗?”
  蔺筱看他过来,开口道:“这里的饭菜都好好吃的嘤,你怎么现在才来呀嘤?”
  “处理了下事情。”秦硕坐下后,老管家立刻为他布置了饭菜。
  蔺筱啃着面前的排骨,咬得骨头嘎嘣嘎嘣的,吃得特别香甜。
  之前就跟在秦硕身边的副官走进来,施礼后道:“陛下,战烈将军在外面等候,是否让他进来?”
  突然听见战烈两个字,秦硕看向一旁专心啃骨头的蔺筱:“让他去会客厅等候,我一会过去。”
  副官离开后,秦硕同蔺筱开口:“战烈将军是斯图尔特家族现任族长,也是你的父亲,你现在想见一见他吗?”
  蔺筱闻言看向秦硕,虽然早在边缘星时,秦硕就将他是战熊斯图尔特家族遗失在外的亲子事情告诉了他,可他并没有太强的真实感。
  现在秦硕说他的父亲就在外面等候,他才有了那么一点真实的感觉,心里隐隐泛起不安的忐忑。
  见蔺筱沉默,秦硕内心泛起柔软:“你若是不想,这一次就不见了。”
  蔺筱抬眸同秦硕对视,他知道这是秦硕对他的体贴。
  “他是特意过来看我的吗嘤?”
  “他应该是为你的事情而来。”
  如若不然的话,依照战烈严谨的性子,不会在他刚刚回到帝都就来求见。
  蔺筱闻言眨了眨眼睛:“那还是见一下吧嘤。”
  毕竟是特意来见他的,总不好让对方失望回去。
  秦硕倒是对此没有异议,甚至因为蔺筱的身体,他希望战熊斯图尔特家族可以尽快做好引导职责。
  “那我们一起去会客厅。”
  秦硕接过老管家递来的餐巾替蔺筱擦了擦嘴,然后将他抱起,一起前往会客厅。
  趴在秦硕怀里,蔺筱内心的忐忑逐渐放大,哪怕他从来没有期待过能找到亲生父母,可此时他才发现,他还是有所期待的。
  上辈子他没有机会体验,这辈子有机会了,他却担心自己的父母会不会喜欢自己,自己是不是他们所期待的样子。
  感觉到怀里奶团子情绪似乎有些不高,秦硕伸手轻轻摸摸他的头:“要进去了,你现在还可以改变主意。”
  蔺筱撑起身体,看着面前的会客厅大门,摇摇头:“还是进去吧嘤。”
  迟早都是要见的。
  “别怕,有我在。”
  会客厅的门被推开,站在门内身穿军绿色制服的男人闻声转过头来,目光触及秦硕怀里的黑白糯米团子时,黑色的瞳仁骤缩了一下,随后快步上前。
  在即将靠近时生生停下,随后压下情绪,对秦硕施礼:“见过陛下。”
  “将军不必客气坐吧。”
  战烈看着被秦硕抱在怀里的奶团子,点点头,随后坐到秦硕对面的沙发上。
  蔺筱一直打量着面前的男人,战烈比他以为的要年轻很多,梳着干净利落的短发,五官算不上多俊朗却恰到好处地舒适,看向他的目光带着愧疚。
  一时间偌大的会客厅内无人说话。
  直到战烈看向秦硕,试探着开口:“这次过来,是为了斯图尔特家族遗失幼崽的事情……”
  秦硕没有让他将话说完,便开口道:“我知道将军的意思,不过我希望蔺筱可以住在王宫内,你们想见他可以随时过来,我不会限制,你觉得呢,筱筱?”
  蔺筱的肩膀突然被搭住,他直觉秦硕不想让他回去斯图尔特家族那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